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除了朝鲜,菲律宾也是干爹。



















解密高官贪腐之腐败样本_新闻中心_腾讯网http://url.cn/IekMb8





侯志强: 事实证明光荣的称号已经离劳动者远去了!劳动者现在有了新的称号:那就是廉价和低贱!
叶子 
#毕节地区金沙县#贵州省金沙县沙土镇政府没有拆迁许可证,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强行拆迁刘某居民楼,请问这算不算违法!



民进党大佬-3 
社会是自发演进的,所以台湾根本没想着建立一个一尘不染、没有一点罪恶的天堂,而是一个自我调整和自我修复的社会机制!无论是政治还是经济,把一切,交给市场,自由竞争才会蓬勃向上。政府应该做的,就是秩序的维护者。无数事实已证明,凡是想建立天堂的,最后搭建的都是人间地狱!

民进党大佬-3 
「写在不太好13爷壮烈时。。。」某D,你们以革命的名义杀人,又以改革的名义分赃,再以和谐的名义封口!草泥马的,而我却以一个自由战士的名义起誓;我今生所承受的苦难,决不让它传给我儿子和孙子,决不!!!
民进党大佬-3 
当别人研究哲学的时候,我们砌一道最长的墙在里面圈养各级奴才;当别人制定大宪章的时候,我们在谢主隆恩;当别人探险的时候,我们在打麻将;当别学习西方的时候,我们在举国吸鸦片;当别人争权利的时候,我们在窝里斗;当别人关爱地球人类时,我们在互相投毒。别抱怨,今天的一切难道是我们应得的?!
刘铁男事件连续剧:第一季:罗昌平实名举报刘铁男涉嫌巨额骗贷。第二季:国家能源局称对刘铁男的举报纯属污蔑造谣,正在报警。第三季:刘铁男情妇从日本打越洋电话提供关键信息。第四季:刘铁男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第五季:刘铁男因威胁情妇等三方面问题落马……总结,不要威胁情妇,后果忒严重。




心灵守护---战神
#不要为懦弱编织理由# 联合国官方微博:“如果你在不公正的情形下保持中立,那你其实已选择站在压迫者一边”。不要以为你不作恶就是好人,不要以为不害人手上就没有鲜血不要以为没有当走狗就不是帮凶。马丁.路德金说“我虽然十分反对暴力,但有一件事情比暴力更加罪恶,那就是怯弱”
成都廖佳
在成都彭州有些地方,当地警察会查过路车辆内有没有标语,今天我一个朋友开车一行五人就被盘查了,打开后备箱看有没有标语,望大家互相转告,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px滚卡萨诺微评 蓉蓉-拒绝PX 中华外务长官 同盟会_V_秘书长 老木三世 @t1665152384 拒绝PX-非常道5世 槛外的蝉三世 角马李宇二世
1960年1月9日,德国报纸《REICHSFUF》爆出丑闻:奥地利总理日巴尔将一封马克思的亲笔书信交给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信中证实,马克思曾经是奥地利警方的一名领赏告密者,他在流亡伦敦的革命者队伍里当间谍。他每提供一条消息,就获得25元的奖赏。他的告密范围涉及流亡于伦敦,巴黎,瑞士的革命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