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董法麟律师 一个国家的最高法院不谈司法中立,不谈“双规”(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违法,不谈无罪推定(任何人未经法院判决,不得认为或视为有罪);竟然出来高喊:坚决拥护一党一派的内部立案审查(私设公堂),不要逼脸!



















董法麟律师
一个国家的最高法院不谈司法中立,不谈“双规”(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违法,不谈无罪推定(任何人未经法院判决,不得认为或视为有罪);竟然出来高喊:坚决拥护一党一派的内部立案审查(私设公堂),不要逼脸!


这画怎么改?
【越共60多老党员公开称“放弃社会主义 不再依赖肿国”】【环球时报记者 姚丽娟】“60多名越南共产党员发表公开信呼吁改革”,这一消息30日出现在多家外国媒体的报道中。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越共60多名老党员向党中央发表公开信,要求“放弃社会主义,不 ( 凤凰网) http://url.cn/Qww2vx
周小平同志2013年11月4日 21:55 阅读(8.4万)
(转)#谁在助力中国淫秽网站?#圈内人都知道,中国两大互联网早期风投,一支是熊晓鸽执掌的美国IDG,一支是李开复执掌的创新工场。无独有偶,IDG就是投资访问科技分贝的大股东,而李开复则是谷歌涉淫时的第一把手。分贝网倒闭后,这家由IDG投资的访问科技公司决定另开淫秽网站http://url.cn/Reg1eO
你自己搞裸聊网站,你这是问谁呢?
庄淼
人民网介绍周的派系,直击江泽m。
吴祚来
香港知名人士吴康民在港媒发表文章,表示周永康之能够浮出水面,是顺应民心之事,表明其背后的老头子势力大衰,不是有心无力,就是树倒猢狲散,无力纠结力量。吴康民今年3月在舆论纷纷猜测周永康案何时公开之际,也曾在港媒发声,质问周永康背后“还有什么人撑腰”。LFN 转
中央电视台的女主播都是周永康等官员玩物,既然中央台女主播都敢玩敢睡。地方电视台更加犯滥成灾,官员睡女主播成了时尚,且睡得越多越有官威。希望中纪委查一下地方女主播和谁睡了。公布一下,谢谢中纪委。

经济日报
【社科院调查:9成受访农民不愿交地换非农户口】《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出台引高度关注。中国社科院对近11万农民调查,结果出乎意料,多达90%的农民不愿转为非农户口。其中最重要的关键点就是农民朋友的土地怎么解决,利益分配恐怕是改革重中之重。http://url.cn/S2y66G

俞天任9 (@俞天任)

俞天任,笔名“冰冷雨天”,自称“老冰”。著有《冰眼看日本》、《有...

Judy8 (@judy9201)

对事不对人,不预设立场。不加Q、不入群,不代购,不收听网店,谢绝私...


新京报
【某县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提前开3次会 排练1天】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先“征集意见, 班子成员一起演练,顺序、内容和时长“走几遍”。大家严格按“脚本”,由于没涉及实质问题,互相批评“不太较真”,结果“圆满成功”。会后单位班子一起在单位食堂吃饭“压惊”。(解放日报)http://url.cn/IwG5c8

上善若气
【号外!!】石家庄市的饮用水源地岗南水库周边建了很多私人会所和别墅,且位于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严重威胁到库区的水质。岗南水库被称作石家庄市民的“水缸”,在全国各地大力整治“会所中的歪风”情况下,到底什么人在侵占水源地建造会所和别墅?到底什么人去消费和居住?http://url.cn/OLeWMs
图片的制作者花了许多的心血为大家做了这么多的图片,让我们都记得她——花夫人图源52#分享图片#
【万一银行哪天把所有存款人的存单存根都销毁掉?】河北平山县,一男子持56年前1千元的银行存单奔波8年取款遭拒,银行回应说,找不到存根。银行将存根丢失作为拒付存款的理由?那万一银行哪天把所有存款人的存单存根都销毁掉?……另外,借款人将借款存根丢了是不是可以不还银行的贷款呢?@李英俊律师
王博
刚刚看了两微博,一是北京通州,维稳警察和学龄前儿童对峙。原因是非京藉儿童无法在北京上学!二是妈妈在英国做访问学者,孩子必须要随着妈妈去上学了,在和英国当地的学校联系的时候,英国根据孩子的驻地提供了三所小学让家长挑选,而且,英国老师关心到孩子暂时在英国上学。差别就是都要移民的原因。
大衛DV
这是何等胸怀,凤姐,真心的32个赞。 
蔡宇知
再致胡锡进总编辑的公开信 http://url.cn/PmBEmv ”

再致胡锡进总编辑的公开信http://weibo.com/p/1001603738541434756806

2014年7月31日 23:39
@胡锡进总编辑,思索再三,决定再致公开信与你,不然不长记性。
贵报终于就严重失实报道向读者致歉了,这是个进步;但是致歉就致歉吧,你却又玩了个文字游戏。致歉内容如下:“2014年7月31日《环球时报》第四版发布更正申明:7月30日,本报第3379期第3版《新疆莎车发生严重暴恐案》一文中,第二段“从和田县调人”和“多名警察牺牲”等信息严重失实。”正文之后的文字就有意思了:“编辑马晴燕(另起一行)本报就上述错误向广大读者致歉。(另起一行)挑错热线(010)65369545(另起一行)环球时报采编中心”是编辑马晴燕还是环球时报采编中心的错误?二者是谁在致歉?(见截图)
昨天,我看完贵报这篇报道就觉得有问题想说话,但是忍住了,因为此前我可能得罪了。
这次贵报莎车暴恐案报道和上次“暴恐分子老家”稿子犯了同一个错:记者没去现场,是“记者在28日奔赴阿克陶县考察途中,听陪同人员接到家人电话称,当天凌晨发生了莎车县暴恐案件。由于事态严重,公安从和田县调人,在与暴徒对抗中,有多名警察牺牲。”堂堂环球时报居然在如此重大的新闻上可以做“三传手”---陪同人家人---陪同人员---记者,居然可以通过三审见报?这就绝不是个别记者、编辑的问题了!同样的错误屡犯,且越演越烈,这就是环时的做派了。
一问@胡锡进:环球时报的新闻都是不到现场道听途说写出来的吗?二问@胡锡进:环球时报没有三审制度吗?三问@胡锡进:环球时报不知新疆问题复杂敏感要特别谨慎吗?四问@胡锡进:环球时报眼里完全没有地方政府的慨念吗?如此重大的事件可以不核实吗?
邀请胡锡进总编辑和你的同仁来新疆挂职三年,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就都有了。

梁树新5 (@梁树新)

梁树新,天涯社区公益总监,微基金创始人。20140802今天 07:03
Dreams_步惊云
据说韩寒叛变,当五毛了,蛋蛋持续忧伤
要在中国成功,不可能和体制没有妥协,从未脱离,何来叛变 || 李言实: 知识分子立场不坚定很正常,他们的思想比较活跃,善变,有的比较功利。至于叛变一说,我觉得没有那么厉害吧?他今天是五毛,明天就是六毛,后天可能会变成七毛。
南昌起义是一场内战,把这一天定为建军节,有违军队存在的本意,会让别国误会我们的军人职责是打内战的。那天合适呢?
李剑芒06
上少年班时我13岁,从合肥到林口县坐几乎两天的火车,老爷爷叮嘱我怕我火车上被骗:“那无缘无故来说你好话的,你千万小心他,十有八九是想偷你的”。毛高呼人民万岁,喊完他剥夺人民的财产权。我纳闷,毛喊万岁的目的太明显了,可中国人咋就那么傻逼,感激的流了一地的大鼻涕。操,特莫一群傻逼!
寻找真理2
7月31日早上6时43分,上海浦东三林永泰路上,一辆奥迪车失控连撞数车,蹊跷的是,奥迪车驾驶员随后走进路边酒店,从9楼跳下,当场身亡。事件发生在中纪委第二巡视组进驻上海次日,引发关注。寻找真理2: 目击者称,奥迪车沿永泰路东向西行驶,在不到东明路约50米处失控。当时正要进站的795路公交车突然遭到撞击,挡风玻璃被撞碎。肇事车又先后撞击了一辆运西瓜的车、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出租车,最后撞上信号灯杆后才停下。驾驶员事后从车内走出来,穿过马路走进对面三林智选假日酒店内
吴祚来
澳大利亚打掉一只大老虎:【又一贪官落马,数额惊人你们想不到】 本周一法庭宣布,澳大利亚前议长Peter Slipper在2010年担任联邦议员时为满足个人嗜好,滥用纳税人补贴,公款搭乘出租车对首都堪培拉的酒庄进行了游览,滥用公款总计954澳元, 滥用纳税人补贴罪名成立。这位前议长面临最高5年有期徒刑。转
孙-11
有一句常挂在朝廷领导嘴边的台词:国内外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请务必记住:其中那个“我”字并不包括你。有不少中国人像傻B一样,一厢情愿的把自己归纳到“我”字当中,就像古时候的太监一厢情愿把自己归纳为皇室成员。其实,在皇室成员眼里,你连人都不是!......
缺陷不怕别人说,知错改之皆然。于建嵘:今日中国:高层左右摇摆,中层阳奉阴为,基层无法无天;豪富移情别恋,中产忧国忧民,贫民愤而无力;官媒莺歌燕舞,自媒悲惨世界,民间笑话戏言。如此这般,如何了得。
姜志林
在昨天下午郑州三看的清场抓捕中,包括好友百度大连郝威 在内的50多位公民被当局强行带走,我电话郑州市公安局大河路派出所:对方警察称没有见到这些人(录音为证)不忙 不屈的意志 不当奴才----智慧天空 @不为浮云遮望眼 不当奴才-吉A-天朗 不屈的灵魂 卜永柱方言无罪 布衣尉cc1_十君子无罪 不当奴才-吉A-天朗5
【湖南湘潭市政府门口发生自焚事件 伤者正在抢救】8月1日下午,湖南湘潭市政府门口发生一起自焚事件,市政府有关人员出面将火扑灭,将自焚者送往湘潭市医院治疗,目前伤者情况不明。现伤者已转往市中心医院救治。 http://url.cn/NInMvl
媒体人萧萧
8月1日下午,湖南湘潭市政府门口发生一起自焚事件......
昆山爆炸事故已致70多人遇难http://url.cn/MT023k
博弈林泉
【湖南湘潭政府大楼自焚者3度烧伤烧伤面积达99%】记者从湖南湘潭市有关部门获悉,8月1日下午4时32分,湘潭市政府前栋办公楼大厅发生一名男子自焚事件,火势当即扑灭,伤者已送医救治。经核,该男子叫赵广生,55岁,系改制企业职工,为湘潭市原锅炉厂职工。目前为3度烧伤,烧伤面积99%。
博弈林泉
【全国12省区遭遇严重干旱 村民:就差眼泪浇地】本是汛期,河南却遭遇五十三年来最少降水。河北、新疆、陕西、内蒙古、山西,全国已有十二个省区需要应对干旱。160万人饮水困难,一些农村地区,已经断水长达三个月时间,全国总受旱面积达7200多万亩。http://url.cn/MM4bdcLady花蕊
8月1日,陕西三原县冯村水库几近干涸。7月以来,陕西关中、陕南地区出现持续高温,为1961年以来温度最高的年份,陕西省水文局连续发布枯水预警。当前旱情已严重影响秋粮作物正常生长,部分地区玉米出现绝收现象。据最新资料分析,当地干旱程度将进一步加剧。Lady花蕊
【汉江水位降至历史最低 襄阳潜江吃水困难】襄阳连续第5年遭遇干旱,目前228万多亩农田受旱,27万多人饮水困难,7月31日,襄阳启动抗旱四级应急响应。连日来,汉江水位持续降低。“水袋子”潜江全城“水荒”,汉江水位若继续下降,潜江城区30万居民将面临严重停水
北欧总是走在人类婚姻形态的前沿......

解密哥
【清白】吴英委托代理人称曾向上级纪监部门举报东阳市副市长陈军涉嫌受贿,东阳市政府26日发布消息回应:市长是清白的。——你相信吗?
余自超
关于#昆山爆炸事件#某局已经群发指令了。。。@张梦云:央视会和台湾燃气爆炸一样,连篇累牍地报道吗? || @四川罗立军: 捂得住吗? || @余自超: @王思想 @孙愿平 @肖仲华 文俊 肖莉 @波波船长@思维 蔡璞-合肥A 政右经左 @张爱卿 樱花多朵开 四川拉菲哥 四川辣妹子 @四川罗立军
河南省委:及时反击敌对势力对周永康案的恶意炒作。——尼玛,小老虎被你们活生生被你们捂着养着成了吃人滴大老虎,现在还想捂麽?
罗建伟
当皇权出现麻烦时,皇帝急需一批心狠手辣的打手为其清除障碍,制造恐怖,震慑对手,酷吏们自然应运而生,这些披着人皮的恶狼,一定会借助皇权,不断将自己合法的伤害权升级换代,随后又将这种日益扩大的伤害用来换取政绩,以获得提拔重用,杀人越多,手法越狠,升官的可能也越大。﹝网文﹞
媚娘
青岛大学图书管理员李云鹤的旧照及其墓地。李云鹤还有两个更为人所知的名字, 蓝苹、江青。旅行者: 两个管理员,一对狗男女。
市场信息报
【湖北襄阳东站发现无头女尸 内脏被挖空】今天早上,一名环卫工人在襄阳火车东站发现一个麻袋,打开一看是一个女性的头颅。警察赶到现场后在不远处的出站口工地围栏后面发现无头尸体,内脏被挖。女尸年龄、身份暂时无法确定,目前警方正全力破案。By新华视点
东京都内超过70岁的老人只要象征性地交一点手续费就可以通年免费乘坐公交车和都营地铁了。所以平时一上街就可以遇见好多精神抖擞的欢乐老人
离职官员披露军队清房之难 http://url.cn/PyN7Df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UzNjQzMw==&mid=200483289&idx=3&sn=7f4df812cced5e5eb643ad7bec863868&scene=3#rd
2014-08-02 博客日报
解放军报近日披露了习近平主席签发的全军清理干部多占住房文件,要求不留死角,采取有力措施清退军队离退休干部多占住房。这是既军队全面清退在职干部多占住房之后,对那么不听招呼、死不要脸地多占住房的军队离退休干部及其遗孀、子女们发出的最强硬警告。
以我曾经在官场和商场工作多年的经验,这也是迄今为止我所看到的内容最充实、措施最得力、语气最强硬的官方文件,一扫多年来涉及干部切身利益尤其是离退休干部利益时,一贯只打雷不下雨,内部黑箱作业的假大空做法。在忽悠了几十年之后,看来传说中的党的优良传统又回来了!尽管这本来就是一个自我标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和政府应该做的事,但毕竟这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反腐倡廉上动了真格,我们还是应当赞一个。

不了解清退干部尤其是离退休干部多占住房问题多么复杂的朋友,一定认为我是小题大做,有些偏激、心理阴暗的所谓右派人士,又会嘲讽我为党唱赞歌的动机,一定是梦想有朝一日重新投向党的怀抱等等。那么,我就以亲身经历来做一个说明,以便加深大家对这个问题的理解。

16年前,我被组织上任命为一家带“中国”字头的副局级央企担任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该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表面上是因为年龄到点正常免职,实际上是因为经营不善、严重违规、突击超标分房住房被上海市纪委公开通报等问题,被北京总部责令退休。

我到任后,立即发现这是一家管理极为混乱的企业,20多亿的资产几乎被前任及其亲信糟蹋一空,关键岗位完全被前任亲信所把持。我上任前,领导提醒我先稳定局面,再处理上海市纪委公开通报的纠正突击超标分房问题。上任后,因为党的组织实行属地管理,我立即拜访了负责联系我单位的上海市纪委有关部门领导,他们在礼节性寒暄之后,即嘱咐我尽快落实市纪委通报的要求,坚决清理干部多占住房。

在我用一个月时间完成调查研究,就下一步公司重组、经营工作的重大改革举措取得上级领导支持后,我立即组织具体实施。但万万没想到,因为关键岗位全被前任的亲信所把握,在我开会部署工作时,竟然受到前任部分亲信的公开挑衅和人身攻击。经请求上级领导同意,我决定以落实上海市纪委通报规定,清退干部多占住房为抓手,树正气,立新风,适当清理干部队伍。

按上海市纪委的通报文件,我公司前任领导在干部住房基本达标,并有部分干部住房超标的情况下,于我上任的前半年(1998年初)动用8000万元现金,以每平米3000-5000元的价格购买了大批商品房,突击分配给10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最多的超标面积200多平米,其中前任那位刚刚免职的副局级领导本人超标160多平米。在房子实在太多分不下去之后,多余的房子又全部以个人“托管”的名义,分配给了前任领导的几位亲信,这些人在前任领导被免职后,纷纷离职或退休,原来名义上替公司“托管”的公房,转眼间全部被侵占。

因为前任领导是军队转业的,跟军区关系也非常好,他的亲信都是军队转业干部或有背景的官二代,全是不学无术、横蛮无理之辈。我先找了那位在会上跟我公开叫板最凶,口出恶言的中层干部谈话,让他按市纪委通报规定清退多占的住房。如我所料,他不但不买账,反而嘲讽我说:“你不是北京派来的么?有本事你把所有人超标的房子都退回去呀。即使所有人都退了,我也不会退!你算老几!”我把谈话情况跟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所有人都默不做声。我提议是否开除他的党籍,班子成员都不表态,反而劝我以所谓“大局”为重,从长计议,气得我只想骂娘!事后有一位好心的班子成员跟我讲,开除党籍要本人所在的支部通过,然后报党委批准,而那人就是支部书记,党委成员也未必个个支持我,让我不要焦急。

我把工作局面无法打开的情况跟北京的上级领导做了汇报,上级笑骂我无能,说不可能再有合适的干部派给我,希望我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打开局面。上级惟一能支持的是,如果我物色到合适的副手人选,只要我提名,可以立即任命。我又请求上海市地方纪委的支持,请他们帮助我落实市纪委通报文件的要求,有关领导一本正经地说,虽然党组织实行属地管理,但行政上、人事上你们央企不属于地方,地方党组织无能为力。我说能否请纪委出面,协调多占住房集中的两个小区管辖地的派出所和居委会协助,强行清退这些干部的多占住房,接待我的纪委领导说,上海市从来没有这样的先例。这时候我才知道被领导送入了火坑,心里充满了愤愤不平和失望。

那时我非常年轻,完全吞不下这口气。于是决定从查账入手,寻求司法的帮助。我从外部请了审计机构进公司查账,名义上是例行审计,实际上是有目的地查找前任及其亲信的经济问题。仅仅两周时间,审计人员就拿到了一半中层以上干部涉嫌大量贪污、挪用公款、徇私舞弊的有力证据。我一边让他们做实、做细相关证据,一边请朋友帮忙联系检察院反贪局的朋友,很快就与一位反贪局的领导接上了头。

把人送进监狱可不是小事,为了不扩大打击面,避免造成太多的私人恶怨,我决定只打击一、二个经常在会上与我公开叫板者。我首先把打击对象指向那个多次在会上公开羞辱我,我找他谈话让其清退多占住房时,不但拒不配合反而对我挖苦嘲讽的中层干部。这名中层干部涉嫌犯罪的资料提供给反贪局后,我向领导班子成员做了通报。我强调不会扩大打击面,目的是扭转当前工作被动的局面。通报会后第二天,反贪局来人找了那位中层干部谈话,并让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陪同,谈话做完笔录,立即宣布刑事拘留,当场把人带走。

此事给公司部分干部带来了极大振动。我趁热打铁,在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通报了此事,明确讲经过这段时间的审计,发现了一批人而不是少数人的违法犯罪证据,不过为了顾全大局,只要大家配合工作,尤其是立即清理多占的住房,绝不追究以往的责任。私下我又动员领导班子成员起带头作用。等了一段时间,发现没有任何动静。我找了一些人个别谈话,结果多人告诉我,这几天前任领导家里每天晚上坐满了人,一些人还约在附近宾馆聚会,商讨如何尽快把我赶走的对策。有人提醒我要十分小心,说前任领导的五、六位亲信自我到任后就每天聚会,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但一定是对我不利的事。

正在我苦苦思索对策的时候,北京总部的领导把我叫回去,主要领导见我没有了以往的亲切,对我披头盖脸就是一顿乱骂!领导说,告我的匿名信中纪委、部纪检组收了几麻袋,他三天两头被部里的主要领导叫去问情况,不管我做了什么,政治上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让我要么辞职下海,要么调回北京。在领导雷霆之怒平息之后,我一边为了领导增添了麻烦而认错,一边保证我已经控制了局面,请领导再给我一个月时间,绝对不会再给领导添麻烦。领导问:一个月时间,你行不?我说:我有绝对把握,请相信我!

回到上海后,我把北京领导跟我的谈话告诉了已经争取到的几个可以信赖的人。他们告诉我,这是前任领导一手策划的,其实他们早已经提醒了我。只是他们认为我刚刚到任,没有任何把柄被对手抓着,所以大家也就没有点破。他们还讲,现在他们想带头退房,但说实话怕我呆不下去,将来房子退了,还被单位其他人笑话。他们一致认为,现在大家都惟前任领导马首是瞻,不把他和他的一帮亲信搞定,下一步工作难以开展。我决定找前任领导谈一次话,尽量争取他的支持和理解。

我给前任领导打了电话,非常客气地说,我有重要的事跟他商量,想到他家里来拜访。他说,你现在是领导,来我家里也不方便,谈公事还是在单位谈,我来看你。见面后,我开诚布公,说中纪委和部纪检组收到了我几麻袋的匿名告状信,虽然缺乏事实依据,但已经对上级领导造成了非常恶劣的政治影响,希望他作为老领导,帮助我这位新人度过难关。只有朝前看,公司有发展,大家才会好。他毫不客气地说,他现在是退休人员,不问世事了,这个忙恐怕帮不上。我说,听说公司中层干部经常去您家里聚会,他们又跟随您多年,您只要说句公道话,以您的威望,一定能一言九鼎。他说,你太不厚道,下班时间,老部下看我怎样了?你是领导,大忙人,有话你直说吧。我说,我请你来是真心让你帮助做大家工作的,如果您不愿意帮这个忙,我也认了。但是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高级干部,你是否帮我在落实市纪委那个清理多占住房的通报上,起一个带头作用?他说:“我是退休人员,没有领导,也没有组织了。你们爱怎么办就怎么办!那几套房子是我多年辛苦应得的,想我退房除非把我杀了!”因为对这段话记忆犹新,所以我特别加了引号。这话从一位厅局级干部嘴里说出来,而且气势汹汹,那一刻,我真的惊呆了。我强忍着怒火说:老领导,你难道没觉得公司搞成这样你有一定的责任么?你真认为这家企业是你个人的么?他说:你不用威胁我,我一生干干净净,不怕你勾结司法机关公报私仇?我笑了笑:老领导,我跟你有任何私仇么?分明是你不让我呆下去呀!他说:房子我是坚决不退的,公司以后发的退休人员福利我也不要了,实际上我看公司也活不了几天,你看着办吧。我严肃地说:你若是这样不配合,我只好跟你谈几件资金往来的事了。于是,我把审计人员掌握的几件他涉嫌贪污、挪用几千万元资金的事说了。他说,这全是胡扯,我当时是总经理,我有权做这样的决策,资金往来是一清二楚的。我说,如果这样的话,您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因为您已经不讲任何组织原则,也不认党组织了,那我只好走司法程序。双方谈话不欢而散。

我召集审计人员,连夜整理好了这位前任领导涉嫌犯罪的举报材料。第二天一早,我找了一位与前任领导交情较好班子成员,请他再次传话给前任领导,请求他带头退掉房子,其他私底下的动作、个人恩怨都一笔勾销。

这一天发生了三件事,让我痛下决心把这位前任领导和他的另一位亲信送进监狱。

一是上午10点左右,一位前任领导的亲信不听我秘书兼保安的劝阻,带着一把小刀闯进我办公室,莫明其妙地扬言要跟我谈谈,然后把刀子插在我办公桌上,威胁要我识相点。在我拨打110叫来警察之前,这人骂骂咧咧地走了。警察到场后听了我的介绍,看了我桌面上的刀痕,竟然说这是你们单位内部职工纠纷,我们管不了。

二是快接近中午时,来了10多名挂着“讨债队”胸牌的中年妇女,强行闯进我办公室,说是我们单位欠了他们几千万元工程款。我走到哪里她们就跟到哪里,连我上厕所也不例外。有两个还边抽烟,边把烟灰弹在我喝水的茶杯里。而且,这一切发生时,极少有员工站出来帮助我。在我再次拨打110后,还是原先两位警察到场处理,他们说这是内部经济纠纷,只要没有伤人、死人,不属于他们管辖的范围。

三是快下班时,那位上午带刀进我办公室威胁的员工,背着他母亲来我办公室,说他母亲是老红军,现在我逼得他走投无路了,他要跳楼,请我照顾好她母亲。这位老红军母亲一言不发,只凶巴巴地盯着我。我耐心向她做了解释,说我才到公司任职三个多月,正推进一系列救活公司的改革举措,根本不存在针对她儿子的打击报复。她自始至终未发一言。

送走那位老红军母亲,我给早上传话的那位领导班子成员打电话,他告诉我,前任领导态度不变,房子坚决不退。

第二天,我把整理好的材料送进了检察院。过了两天,检察院通知我请前任领导来公司谈话,并请我陪同。做完谈话笔录之后,检察院办案人员立即宣布刑事拘留,当场把人带走。隔天,又带走了那位带着刀、背着红军母亲闯进我办公室的中层干部。

  之后,许多人找我求情,请我放了这几位,他们愿意全部退房。我说,之前我反复说过,进了司法机关就进了程序,不是谁说放就能放的。我没有这个本事,看他们自己是否有这个捞人的本事。

后来前任领导被判15年,两位中层干部一个被判7年、一个判了9年。自此各项改革和整顿措施打开局面。

由于年轻气盛,3年后我得了报应。被我清退的一批干部借中央企业下放之机,串通上海市个别地方干部和解放日报领导,以内参形式骗取上海市委有关领导信任,诬告我涉嫌多项重罪。上海市检察院的办案人员手持“尚方宝剑”,将我关进看守所3年,之后在全国人大要求清理超期羁押的严令中将我释放。

可见,清理干部多占住房尤其是离退休干部多占住房,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没在体制内干过的人,完全不清楚这里面错综复杂的厉害关系;完全不懂一旦反腐败触及大批人的切身利益,以人性的贪婪和自私,被触犯利益者联合起来,报复的力量又是多么可怕!正因为如此,新一届中央集体推动的真正反腐就显得特别难能可贵,值得我们不遗余力的支持和拥护。
--------
博客日报公众微信号bokerb008
文章来源 博客日报bokerb.com
博客日报手机版 m.bokerb.com
据推特消息:2014年8月2日星期六上午10点多,无锡华春辉、王译被“国保”控制并抄家。华春辉、王译在无锡家中,国保急促敲门并闯入其家里抄家。现在华春辉电话无人接听,王译电话关机。孑木 刘洪军 @董法麟律师 不太好先生-陆士强 CH-疯婆阿丑

中国网络焦点台 
【中国网络焦点台】昆山市中医院目前一片混乱,急诊与一般病人以及群众混杂,有医护人员向澎湃新闻称在急救室内不断有死者抬出,有家属哭着跪求自己家人的伤势情况。20140802

昆山中荣工厂爆炸事件伤亡惨重,事故发生时间在周六清晨7点半左右,工厂约500工人爆炸现场有200余人。看来现场工人不仅周末没休息,说不定还是轮的夜班。事故的发生虽是偶然,但不按照劳动法的规定来充分尊重员工的休息权让员工疲劳值岗酿成事故是否又带有必然?
【奴隶就是这么来的】深圳交警私自用射光灯,体罚滥用远光灯家伙,用灯射他们眼睛。竟得到很多蠢货表扬。我也厌恶那些没公德的人,但是,谁给了公务员私自体罚的权利,这是滥用职权,轻者违法重者犯罪。可悲了一帮子蠢货在旁鼓掌叫好。这国公务员敢把民众当猪看待,全是自找的,因为奴隶就是这么来的。爆料哥 
【江西父子偷拍县长收礼获罪后续:妻女仍遭追查 东躲西藏】因为害怕像丈夫和儿子一样被关押,9个月来,母女俩一直有家难回,东躲西藏。http://url.cn/QRlJh3 #微评#中国是法制国家,必须且坚决查处该母女!送礼还要偷拍,要是大家都这么玩,以后这礼还能收了吗?社会不乱套了吗?不按规矩出牌怎么行?
死人死多少人总得问宣传部,死人死多少人归宣传部管。宣传部是阎王殿吗?
【各中央巡视组电话繁忙多数占线 设5部电话应对】北青报记者试着给这三个巡视组发了短信,负责巡视江苏的第十二巡视组回复了如下内容:“您的短信已收到,感谢您向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映问题。来信请寄南京市板仓11号信箱,中央第十二巡视组收,邮编210042.慕评:贪官怎么活? http://url.cn/JXE2v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