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腾讯新闻
【广东惠州小学二年级女生称遭老师脱光裤示众】一向品学兼优的学生小文近日遭遇难以启齿的体罚。小文自称因未领会老师意图被当众脱掉裤子,包括内裤全部脱掉至膝盖上面,在班上走一圈。记者了解到,本学期以来,小文班上至少有10名同学遭到老师脱裤处罚。http://url.cn/GwOLkB
【俄称斯诺登若提政治避难申请将予以考虑】美国中央情报局雇员、现国家安全局防务承包商博斯公司雇员斯诺登9日承认他揭露包括“棱镜”项目在内的美国政府多个秘密情报监视项目。
梁晓勇
【安徽霍邱县安监局书记张永坠楼死亡】记者从安徽霍邱县委宣传部获悉,安徽省霍邱县安监局党组书记、政府办副主任张永于6月9日在该县城关镇死亡,经过当地公安部门调查,认定系坠楼死亡,己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6月12日上午,张永的遗体已火化。(记者杨玉华)via新华视点(@新华视点)
云E-解剖刀
黄秋生在64








苏A湘D向云赞-5
《微博能否改变中国不知道但微博半年改变了我,微博感想分享给大家》:上微博的经历:原来只是在天... #长微博# http://url.cn/GJLhND

微博能否改变中国不知道但微博半年改变了我,微博感想分享给大家

上微博的经历:原来只是在天涯上翻翻帖,并不上微博,也没有去关心政治民生,南京20130106周克华案,8.10案天涯轰动,无意中看到了柯卫东的《爆头哥现形记》,又有《爆头哥行军路线图》《周克华案-很大一盘棋》等周克华案的大量信息,从而深感中国之黑暗内幕,逐渐在天涯上关注关注民生和政治话题,并开通了腾讯微博,刚上微博就遇上莺哥海事件,继而反日大游行宁波镇海PX事件雷政富十二秒等,这些大事让我深感环保之迫切,反腐之重要,也深感政府之黑暗无耻,也为国家民族未来深感焦虑,并因此结识一大批民主进步的爱国人士,开始了我的微博之旅!
春节以来,抱着一种“一人一博,围观改变中国”的想法,力图发挥自己微博的作用,尽可能唤醒那些还在装睡的人们,不断地跟帖发言,希望通过不断传播呼喊,让政府感受民众的声音,尽可能快点回到正轨,让人们安定地图发展!事实证明是有用的!
六四前夕,由于力度的不断加大,6月3号晚我被当地国保和派出所带去,我将消息告诉了博友,到派出所后,他们是温和的,问了一些相关情况并取证,我亦如实相告,为什么上微博,为什么要发言,然后他们就将我晾在值班室不管了,夜里十二点多,我再次向网友发出了可能有一夜冷板凳,人平安,可能下午或晚上出去的报平安信息,网友对此进行了扩散通知,早上派出所的人员开始上班,说我把事搞大了,让他们很被动,这让他们没想到(网上发言本来就是促成一种压力,让政府排脓去腐,告诉政府民众的心声诉求,说什么扇颠纯属自己心中有鬼!)随后国保汤主任到派出所,叫人送来了早餐(方便面),并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他看过了我的日记手抄本,对我已有了解,手抄本,电话薄都被取证),讲当前大局,个人前途,我也讲个人近一二十年的人生经历,心中想法,沟通是愉快的,这种对等包容理解是在我意料之外,虽然有分歧,但大家都有一个良好的心愿,希望国家好,人民好!我们只有人民的国!但国保他们比我们多一个国--党国,所以他们责任更重也更纠结痛苦!希望党国不要给人民带来痛苦,国保很为难!党国可明白?
中午他们让我的老板安排下馆子接风,午饭后在公司办公室让我发短讯报平安,对网上风波进行了平息,事情终于告落,晚饭后彻底恢复了自由!
24小时被软禁,是一次心灵的撞击!是一次全新的认识!感谢微博,感谢全体关心支持我的朋友!继续相信微博的力量,一人一博,围观改变中国!因为我爱国,所以我微博!加油!拳头!
2013年6月11号 向云赞

高飞

(@gaofei656831506)

我是一名军人.北京武警.天安门巡逻兵,村书记私自开发百姓耕地共五十亩,,个人房产五十套,是个土皇帝,无人敢管,有保护伞,贪污一千万.把我爸抓了.在看守所坐牢.还威胁我再告就抓我.我本想杀了他,但是我有老婆孩子而忍气,我准备去天安门喊冤,.党啊党啊我把青春年华都献给了你,你都给了我什么?
自由刘沙沙
美国之音刚刚与叶海燕和王宇律师通过电话。刚刚回家的叶海燕的楼下聚集了近百人,大多是男子,他们呼喊口号,拉横幅,主要是侮辱性的语言,要叶海燕离开博白。叶海燕担心在她家中的多人的安危。打110报警也无音信,请外界关注。自由刘沙沙: 广西博白县公安局电话 0775-8320286 ,0775 822 2835。 辖区城东派出所电话:0775 821 0835
八双鞋 
又出现一起悲惨的血案,又将爆红一个gcd的领导干部------湖北鄂州梁子湖区政协副主席吴青山父子酒后驾车撞倒女教师,不顾伤者喊叫,拖行4o米致死!消息被封锁!请速转呼吁严惩凶手!!! http://url.cn/Cd2Oh8
草民 
#大国崛起和谐盛世三招#内政三招:维稳、世袭、搞特权;外交三招:抗议、装孙、猛砸钱;经济三招:卖地、印钞、挖资源;军事三招:吹牛、叠被、文工团;文化三招:选美、唱红、大联欢;教育三招:改革、收费、造脑残;微博三招:删帖、封号、请喝茶。
白岩松 
李连杰:我移民新加坡的原因不是我不爱国,我在移民前也纠结了好长时间!讲真话就是我对中国的现状很不满意,你们可以骂我,可以不理解我!我选择移民我不会后悔,无论生活在任何国家我永远是炎黄子孙。只有生活在民主的国家你才能体验到活着的尊严,法律应不分贫穷富有人人平等。

@王静梅2008:2013年6.12端午节http://url.cn/EMPAKA 玫瑰


【杨利伟忆当年起飞:五脏六腑都要碎了】杨利伟描述当年起飞时的感受:火箭上升到三四十公里的高度时,开始急剧抖动。五脏六腑似乎都要碎了,心里就觉得自己快不行了。3分20秒,在整流罩打开后,我的眼睛忍不住眨了一下。指挥大厅有人大声喊道:“快看啊,他眨眼了,利伟还活着!”(央视新闻)

腾讯大成网
【57岁老师猥亵小学生 教育局:没突破底线】湖南邵阳新宁县金石镇水头中心小学,徐老师将女生喊到办公室实施猥亵。一老师称,或有七八名学生被徐某摸过。徐某已被刑拘。该县教育局副局长表示,徐某的行为仅仅是猥亵,还没突破底线,不构成强奸行为。 大成君想问,底线在哪儿?

博弈林泉

开卷有益http://l1292873886.blog.163.com/blog/static/19789711820124513821742/

奔腾金沙江将变静水 水库工程被质疑缺乏科学性 2012-05-05 14:04:24分类: 关注云南 |  标签:金沙江将变静水  向家坝  溪洛渡  长江水力资源  环评风暴 



金沙江为长江的上游,全长2308公里,流域面积近50万平方公里,其干流落差3300米,水力资源1亿多千瓦,占长江水力资源的40%以上。这条大江如今就要被规划、建设中的25级水电大坝分割成一段段静水。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平均不到100公里就有一座梯级水库的世界超大水库群。总装机容量4倍于三峡的超巨型水电站群的建设,也带来了三峡之后最大规模的工程性移民。
  据最新资料,在这波总装机超过18000万千瓦的西南水电大跃进中,除了较早建成的金安桥电站控股单位为民营企业外,金沙江所有梯级水库计划悉数被5家国有巨头分食,“群雄割据”的金沙江水电格局基本成形。
 金沙江将永远失去自由奔腾的形态
  据了解,金沙江的开发方案中,除唯一已建成的金安桥电站控股单位为民营企业汉能控股集团外,其余24级悉数被三峡、华润、大唐、华电、华能5家国有水电巨头把持。"这种开发意味着江河被分割成一段段静水。"横断山研究会首席科学家杨勇,对金沙江失去自由奔腾的形态充满感慨。
  无序开发,对局地环境造成严重干扰。不过,环评风暴引发的停工过后,违规上马的电站交完数额极小的罚单(溪洛渡被罚款20万元),无一例外地"复活"了。
  由于水电运营成本低、收益快、回报高,很快成为各大银行追捧的优质投资项目。此外,随着生态补偿和移民要求的逐步提高,为减少外部成本投入,水电巨头又开始了"违规竞赛",水电项目"超前发展"、"先占先得"、"未批先建"的现象屡禁不止。
  2005年,向家坝、溪洛渡两座超巨型水电站因未批先建,在"环评风暴"中受到惩处,被迫停工。次年,金安桥水电站也因未获国家发改委核准擅自截流,被勒令"不得开工"。2009年,鲁地拉、龙开口电站的业主依然没有吸取教训,直到大坝完成截流,才向环保部递交了环评报告。
  不过,"环评风暴"过后,这些违规上马的电站交完数额极小的罚单(溪洛渡被罚款20万元),无一例外地"复活"了。
下游洞庭湖鄱阳湖旱情可能加重
  最新统计显示,金沙江中下游从梨园至向家坝的10级电站的装机总规模达6235万千瓦,比2003年的规划装机总和多出1057万千瓦,接近半个三峡的装机容量(2250万千瓦)。一方面是水电巨头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不断增加开发的梯级,另一方面是已建、在建的电站水库之间展开"超规划竞赛",一次次拉高装机、库容和发电规模。
  "这边拖着流域综合利用规划修编的经费迟迟不批,那边把每个上报的水电项目都批了。"国内知名的水资源保护专家、原长江委水资源保护局局长翁立达认为,流域综合规划的修编落后于水电开发规划,导致看到利益的水电巨头纷纷利用1990年"对生态问题考虑很少"的规划版本,拼命开始水电开发的前期工作,不断上报具体的电站项目,造成难以挽回的既定事实。
  另一个无法回避的后果是,大量的投资浪费和一触即发的"抢水大战"。这样一来,就会增加防洪的风险。翁立达还担心,即使没有防洪问题,金沙江流域集群式的水电建设狂潮,将对长江中下游的湖南、江西等地区造成无法预测的叠加影响,洞庭湖、鄱阳湖近年来持续的旱情可能更加严重。
奔腾金沙江将变静水 水库工程被质疑缺乏科学性 - 博弈林泉 - 博弈林泉
   科考缺失,中国地质权威集体失语
  "遗憾的是,整个中国的地质权威集体失语。"地质学家杨勇谈及乌东德大坝附近巨大的山崩时说。
  杨勇是横断山研究会首席科学家,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独立探险科考者。
  记者:您长期关注西南地区特别是金沙江流域水资源的开发利用,是意识到什么问题了吗?
  杨勇:第一个问题是"跑马圈水"。央企、民企、外资、地方政府,甚至一些背景复杂的资本都进入,抢资源。投资主体的多元化,使得河流的管理和统一调配都会产生问题。
  第二个问题就是缺乏流域规划。许多流域规划出台之前,各种工程就纷纷上马,开始圈水运动。下游都是按照现有的径流模式进行水电规划的,一旦上游实施调水,整个水文情势都会发生变化,导致的结果将是浪费大量的装机,所以今后的投资浪费和水资源的争夺将是非常严重的。
  第三个问题是一些重大的科研问题没有突破。这些工程的科学依据是不足的。上世纪70年代开始,中考会(即原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综合考察委员会)对青藏高原做了一个考察,仅仅是对地面情况做了调查性的工作,但对深大断裂、活动断裂的一些深部勘探等重大研究没有突破,没有成果。
  记者:这个问题为什么没有更早地提出?
  杨勇:遗憾的是,整个中国的地质权威集体失语。还有,就是金沙江这一段,除了上世纪60年代沈玉昌、唐邦兴等科学家,就只有我走过。
奔腾金沙江将变静水 水库工程被质疑缺乏科学性 - 博弈林泉 - 博弈林泉
 
奔腾金沙江将变静水 水库工程被质疑缺乏科学性 - 博弈林泉 - 博弈林泉
 
奔腾金沙江将变静水 水库工程被质疑缺乏科学性 - 博弈林泉 - 博弈林泉
 
奔腾金沙江将变静水 水库工程被质疑缺乏科学性 - 博弈林泉 - 博弈林泉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三峡工程实现发电收入每年200多亿元,但并不属于中国百姓,也不属于国务院。三峡工程所有的水轮发电机已经私有化,属于长江水利股份有限公司。 那些三峡主上派,相关部委、各级官员以及主要工程技术人员,持有这个股份公司的原始股。解决问题靠全民,实现收入归个人。 http://url.cn/44GjTQ原链接:http://l1292873886.blog.163.com/blog/static/19789711820124513821742/

广州3名男子家中打牌被以涉嫌赌博拘留3日http://news.qq.com/a/20130611/000480.htm社会万象

南方都市报[微博]王去愚 谢亮辉2013-06-11 04:07南都讯 三男子家中打牌,便衣警察以涉嫌赌博罪抓人。前晚10时许,中山大学校园内,7名便衣警察抓走3名打牌男子。家属称,打牌是为消遣,每局2元。认证微博@广东政法称,从家属叙述看,不该抓人。
昨晚,广州警方答复,三人均对伙同老乡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对其行政拘留三日。
家属:7名便衣没出示证件就抓人
昨日早晨,认证微博@主播长江发帖称,9日22时前后,他的叔叔舅舅看见姨外公在家无聊,便拿出老家带的字牌娱乐,但被新港西派出所强行带走。“请问@广州公安,我家外公、叔叔、舅舅在家打2元的纸牌消遣怎么就涉嫌赌博了?我们在自己家怎么就算赌博了?请放人!”
事发地位于中山大学校园内。昨日下午,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发帖者称,三名被抓亲属都在中山大学做泥水工。“在一楼家中,天气太热,没有关门。7名便衣开着两辆警车,没有出示证件,就把人抓走了,理由是涉嫌赌博。”
三人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三日
昨晚10时,广州警方通报,6月9日21时许,警方接报,称新港西路135号某栋楼下有人赌博。新港派出所接报后立即派员前往现场处置,并将涉嫌在上址赌博的江某(男,42岁)、万某(男,41岁)、石某(男,47岁,均湖南人)传唤到派出所协助调查。经查,江某、万某、石某三人均对自己伙同老乡以纸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上述三人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
官微表态
从叙述,不该抓,需核查
广东省政法委官微@广东政法转发了该消息,同时表示:“从叙述,不该抓,需核查,请当地警方依法处理,建议举一反三。@广州海珠公安。”广州市公安局官微@广州公安称,“我们会核查。”
西门扬柳
张鸣:全世界都不要共产主义,我们要;全世界都要民主宪政,我们不要;全世界都认可普世价值,我们不认可;全世界官员都没有享受特供,我们心安理得的享受;全世界都支持反独裁者的民众运动,我们不支持;全世界人民都享受免费教育医疗,我们不能享受。全世界的人民都站起来了,我们都跪下了...


周斌
【穷人是怎样炼成的】33年前,假如你往银行里存了400元钱,当年这笔钱能盖一套房子、买400斤猪肉、1818斤面粉、727盒中华香烟或50瓶茅台酒。今天,你取出这笔钱,连本带息835.82元,仅够买420斤面粉、40多斤猪肉或1瓶茅台。——通货膨胀,就是这样疯狂吞噬着社会财富!

2012年6月12日 14: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