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Wen YunChao

公开分享  -  昨天上午8:26
7月下旬我收到风声当局要抓郭飞雄,我写邮件给他要他做好准备,他回复说:“我6月8--9日被跨省绑架,当时广州国保明示,抓许志永1---2月后才会抓我。但我认为,这是一种可能。”算来,刚好两个月的时候抓他了。当局抓人,可能都已经部署好了,为减轻压力,对目标人物都有错锋安排,现在被严控的人要准备好了。
【日本人的愤怒】中国的十四人手无寸铁冲上钓鱼岛保钓,日本警察惊问:贵国的军队呢?答:在维稳;又问:武警呢?答:忙周克华的事,那警察呢?在强拆;不是还有城管吗?在抓小贩;那贵国政府呢?在关心刘翔的脚伤。日本警察大怒:你们也太瞧不起我们.......
































@杨桐 「人质」赴平度声援陈宝成的河南维权人士@愚钝-贾灵敏 正遭受不明势力胁迫。今天,贾灵敏丈夫和儿子突然失踪,手机和家中固话均无法联系。我刚在贾灵敏家敲门近两小时均无人应答。贾灵敏称,其报警后,有关方面通过亲属向其传话,称其丈夫和儿子在他们手中,只要从山东返回可保证安全。拈花:下三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