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萧萧 1954,毛泽东:宪法要征求广大人民的意见。1982,邓小平:宪法要保证人民真正享有管理国家的权力。1999,江泽民:国家机关、政党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2002,胡锦涛:任何组织或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2012:习近平:任何组织或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的特权。宪法:坚持党的领导。






张鸣
陈小鲁为文革道歉,有红二代不满,认为陈不像话。陈小鲁怎么不像话了,能不能站出来说说?

无眠的夜色
#求教#死刑犯。1,尸体属于谁?2,器官属于谁?3,一年的数量?4,器官摘除谁授权的?5,卖的钱归谁?6,一年进行移植的手术数量?7,合法提供的器官数量?8,巨量的器官和少量的死刑犯如何解释?---附价格:合法器官市场,眼角膜是24,400美元/只。心脏997,700美元;肝脏557,100美元;肾62,000美元。
王译
【强推80后煽颠犯山东薛明凯

 (@cdpxue)

大家共同努力推墙!】薛明凯:1989年出生于山东曲阜。06年在网上组党宣传民主理念,09年加入中国民主党,后被深圳中级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1年6个月,2010年11月7日刑满释放。2011年参与调查钱云会事件并发布表政治改革演讲等。后被山东济宁中院以“煽颠罪”判2年6个月,2013年9月15日刑满释放
郑克强
什么信号?

今评媒
【人民日报旗下即刻搜索或将关停 被曝已投入20亿!】@肖仲华 :邓亚萍该当何罪,人民日报该当何罪?刀锋正能量 :会玩球的邓亚萍也玩不转了;当年自比乔布斯,发誓"取代百度、打败谷歌"的豪情也不见了;纳税人的几十亿就这样打水漂了!媒体人崔颂 :20亿啊,能建多少希望学校,就这样给你败光! 

张鸣
孙杨无证驾驶的确有问题,但这样的问题,我觉得超不过党报强行摊派。党报摊派,说白了,就是一种官家的特权。这样的特权不受指责,铺天盖地批孙杨,扯吧。

陇左牧夫: 怎么你们都不打老婆孩子,搞的我像多野蛮似的。我跟你们讲,这家庭和睦就是打出来的!你们呐,图样图森破! || 午夜阳光: 有着刀枪不入的脸皮,自会干出不药碧莲的壮举
智坤洪-台湾22
对岸管网路的跑到美国,要各国一起管制网路言论自由。我说家暴这种事情总是关起门来打,还好意思跑到外面大声嚷嚷?

吴祚来
看见电视里有一些人喊口号,相当有趣:脚掌好!手掌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你们服务!
GG的代言人
【瑞士银行兑现200年前存单】另:共产党领导的游击队,1944年借百姓8根金条、5000大洋,留下借据,今日拒不偿还。http://url.cn/V5D9NP 原链接:http://epaper.nfdaily.cn/html/2011-09/05/content_7003255.htm24年前,民众在国有银行办的保值存单,今日银行赖账 http://url.cn/KWIUm1
原链接:http://news.lnd.com.cn/xwzx/htm/2013-10/08/content_3251302.htm
作家崔成浩
你们再演好一些,可以拿奥斯卡金像了。 








作家崔成浩
自己给自己发奖,为什么不低调一些呢?要是我会不好意思的。JKDXS
有什么不好意思?我们自信,我们很自信,非常自信 


新华网
【国考20年报考人数涨344倍 竞争比例涨近8倍】2014年国考本月进入倒计时,报名确认今日结束,笔试将于23日进行。据统计,这场被称作“中国第一考”的考试,报名人数已由1994年的4400人,增至此次的152万人,20年间涨了344倍。竞争比例也由1994年的9∶1,提高至2014年的77∶1。http://url.cn/QlsOsA

   新闻破解---汪吉林 

这个好看。。2013年11月1日,北京,人民大会堂的服务人员列队为参加21世纪理事会北京会议的代表们撑伞。 Jason Lee/摄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8706876&boardID=1&page=2536

于无声处听惊雷
假装在纽约:有人说中国的命运取决于炸弹和选票的赛跑。2011年江西抚州爆炸案,炸弹跑到了检察院。2012年云南巧家爆炸案,炸弹跑到了社区服务大厅。2013年,炸弹又跑到了厦门的公交车上和北京的机场里。今天,炸弹已经跑到了XX门和省委大院。那些把选票死死按在起跑线上的人,何时能从自欺欺人中醒来?
木然
章子怡和汪峰的破事占了好多网站头条,而那些被污辱被迫害被死亡的人,却连边角都占不到,这社会,这媒体!
木然
章子怡和汪峰的破事占了好多网站头条,而那些被污辱被迫害被死亡的人,却连边角都占不到,这社会,这媒体!
萧萧
【建议提交人大通过】:中共党员八千多万,全世界超过8000万人国家14个。我就想,让全体党员随便割据个地方,从中国独立出去,组建一个国家,8000万最先进的人都保持同一信仰信念,没有不明真相的群众干扰建设,没有杂音和不良思潮,世界上第一个纯共产主义国家不就诞生了么?........风筝
但是他偏偏要带领全国人民走这条死路啊!




【晴天霹雳:搜狗浏览器有漏洞】近期用过搜狗浏览器的网友注意:国内多家媒体曝出搜狗浏览器存在漏洞,任何人使用QQ帐号登录搜狗浏览器,退出后便可在智能填表里查看数千其他搜狗浏览器用户的个人账号,包括人人、邮箱、公积金、支付宝、银行等涉及用户财产的账户信息。http://url.cn/UK90U7 (央视)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调查人员称山西爆炸案使用的是自制炸弹】- 据中国国有媒体报道,调查人员认为,在中共山西省委大楼外连环爆炸事件中爆炸的是自制炸弹。一位反恐专家称,此次事件带有恐怖袭击的性质。有关部门尚未发现作案者,也没有确定作案动机。http://url.cn/SVWoO7
全文读了,你觉得会更加吸引外国投资者到中国办企业赚钱,还是更加促使本国资金加速外逃?我认为是后者。李是半桶水经济专家,根本不懂资本运行的规律!独狼
晚上几个朋友开怀畅饮,有人向我甩了句:如果当局释放王功权许永志等人,会不会天天有无数个涨停板?如果处级以上官员全部公开财产,开放报禁,上证会不会再次问鼎6400?剑指10000?
#早读新京报#从1994年4400人增至2014年152万人,A06-A07版,国考20年报考人数涨344倍;在城市局部开口子,让郊区风吹向主城区,A23版,杭州拟建城市廊道“招风驱霾”;A17版,应对起床难,北大北邮成立起床协会受追捧,男女相互提供早起叫醒服务。亲,你起床了吗?
萧萧
1954,毛泽东:宪法要征求广大人民的意见。1982,邓小平:宪法要保证人民真正享有管理国家的权力。1999,江泽民:国家机关、政党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2002,胡锦涛:任何组织或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2012:习近平:任何组织或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的特权。宪法:坚持党的领导。
孙愿平 : 宪政来的越晚,贪官死的越惨。删贴删的越猛,发帖发的越勇。你让宪政姓资,天让专政姓死。转
冒泡有罪
【南宁拆迁开枪中枪者口述:我都起不来了他们还开枪打我】 一大姐扑过来抱住我,见还有子弹打来,把我的头捂到她身体里面去。她也被打了。我都起不来他们还开枪打我,都动不了了他们还开枪打。现在眼也坏了,颅骨也裂了。难道我们农民就没有权益吗?从文革到现在,哪个拿枪打自己老百姓的?

图说天下11
【陕西留坝县委党校暗藏豪华KTV】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陕西汉中市留坝县委党校内暗藏豪华KTV,每个包间最大能容纳十几人,该网友拍摄到了该KTV装修豪华的内部照片。 @腾讯新闻
张鸣
中国官员一出事,一般组织都会出面,或者辟谣,或者解释。除非你证据确凿,把照片和视频拿出来。所以,你明白,为何官员对组织这么亲。
沪A庄淼
1945年中华民国对苏签订条约,苏联重新承认中国对海参崴的主权,但1949年,是谁将海参崴拱手相送苏联?1957年,是谁将夜莺岛送给越南?1960年,是谁将相当于整个安徽省面积的南坎、江心坡送给了缅甸?1962年是谁将长白山一分为二送给了朝鲜?。诬蔑别人是汉奸前,请先弄清谁是真正的汉奸卖国贼!转@李宝次: 这才是真正的汉奸卖国贼

【李冰冰任泉涉内幕交易达千万】微博爆料,内地女星李冰冰和男友任泉涉嫌在今年6月至10月,涉圣莱达(002473)内幕交易及利益输送, 获利2000多万。有媒体第一时间连线李冰冰方,对方否认了男女朋友… http://url.cn/UFqCLh 跟贴:http://url.cn/RlkfbF @网易新闻客户端
【中纪委原副书记:民众再勤劳也养不起这么多官】3月10日,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央纪委原副书记刘锡荣表示,一些乡镇好几百个干部,小汽车停了好几排,一些地方政府秘书长有十几个,每个秘书长都要给房子,配汽车,这些支出最终都是老百姓买单。老百姓再勤劳,也养不起这么多官啊!2012年11月17日 11:33 阅读(9.2万) 全部转播和评论(1202)
黎方军
#黎民分享#近来因《较量无声》中提到了杜勒斯,我在@微盘 分享了一个很不错的文件:"杜勒斯言论选辑_10284550.zip",供大家分析批判http://url.cn/KmEi6R :"丘吉尔、杜勒斯、尼赫鲁、艾森豪威尔、戴高乐、肯尼迪关于和平共处和人道主义的言论_10252112.zi..." http://url.cn/JIXG2p
【艾未未当选瑞典电影节评委】名不见经传的瑞典斯德哥尔摩电影节6日突然成为西方媒体的关注焦点,原因是其所请的评委之一艾未未“不能出席”,而送来一把“空椅子”。5日电影节召开发布会,播放了艾录制的讲话… http://url.cn/LFZYKe 跟贴:http://url.cn/KxYNvR @网易新闻客户端

瑞典斯德哥尔摩电影节选艾未未当评委

2013-11-07 00:31:00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12758人参与
分享到
名不见经传的瑞典斯德哥尔摩电影节6日突然成为西方媒体的关注焦点,原因是其所请的评委之一艾未未“不能出席”,而是送来了一把“空椅子”。5日电影节召开发布会,播放了艾未未提前录制的讲话,他称自己“处于软禁中”,并大批中国政府“冷酷无情”、“限制艺术家的基本人权,包括旅行权利、言论自由等”。对此,《瑞典日报》6日发文一语道破玄机:电影业竞争激烈,有时电影节为宣传和推广“不得不冒一定的风险”,“因为组委会挑选了无法前来参加的艾未未做评委,今年的电影节在媒体中的曝光度大大提升”。
第24届斯德哥尔摩电影节于11月6日至17日在瑞典举行。5日,电影节组委会在市中心的斯坎地亚电影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请4位来自瑞典电影界的评委们走上舞台跟记者见面。舞台上摆放着4把椅子,中间则是一个罩着布套的物体。评委们拿掉布套,出现的是一把中国明代风格的太师椅。椅子中间从左边扶手向右斜跨着一条横梁,使这把椅子只能看,不能坐。主持人介绍,这把椅子从北京运到瑞典,是艾未未特意为电影节制作的。组委会新闻主管尤尼·纽隆德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这把椅子在电影节期间将一直摆放在这个电影院,供观众参观。
随后,银幕上播放了艾未未录制的讲话视频。“艾未未通过斯德哥尔摩电影节向中国传递挑衅性讯息”,法新社6日以此为题报道称。他称被中国当局限制出国,“我想借这把椅子传递一种幽默,发表声明”。他最后说,“我现在要向你们介绍我自己,脱掉衣服,开心地享受电影”,他边说边一层层脱掉上衣,光着膀子向前做了一个竖中指的动作。而实际情况是,2011年4月,艾未未实际控制的北京发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因涉嫌逃避缴纳巨额税款、故意销毁财会凭证等犯罪行为,艾未未被警方带走调查。随后,艾未未多次主动表示愿意积极补缴税款,北京市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取保候审。斯德哥尔摩国际电影节创立于1990年,一直以“求新求异”为选片宗旨,每年都会设立一个主题,如“死亡”、“爱情”、“梦想”等。而今年的电影节主题是“自由”。 9月23日,电影节组委会宣布提名中国的艾未未作为电影节评委。实际上,在作出这一决定时,主办方就知道艾未未无法参加。电影节组委会主任瑟于纽斯对媒体说,“艾未未现在被禁止到国外旅行,因此电影节历史上第一次面临着评委无法亲身到现场的风险”。除了艾未未,另外还有一位被禁止出境的伊朗导演穆罕默德·拉斯洛夫无法出席电影节。
“不能到场的评委”确实成了此次电影节的噱头。5日的新闻发布会有多位瑞典记者和国际媒体参加,瑞典《快报》等媒体还全程录播了发布会实况。11月6日,《瑞典日报》发表了文化版记者卡罗琳·埃里克松的文章“电影节挑衅意味日益浓厚”。文章说,由于电影业竞争激烈,有时电影节为宣传和推广不得不冒一定的风险。爱情作为电影节的主题有些平淡,而今年电影节的主题让记者们很高兴,“如果没有这些激进的市场策略,也许电影节不会持续举行这么多年”。网易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http://3g.163.com/ntes/special/0034073A/iframe.html?url=http://news.163.com/13/1107/00/9D1PUVON00014JB6.html
【中国军队现状】现在的中国军队是战无不胜的。因为,在军队里没有一个人情兵;训练经费没有一分钱被挪用;指挥员没有一个不精通兵法的;唱歌的将军放下麦克风都能指挥战斗;高级首长没有一个睡女兵的;更没有一个喝特供茅台的…所以两年之内一定能收复诸岛的。大家转吧,过500条我要被拘,说明我在造谣!
湖南高管局原局长涉嫌受贿案开庭 http://url.cn/VmOqWT
倪方六
中国恐怖分子藏在哪?原来在校园里。浙江一学校将3名退学学生标注为“恐怖分子”,照片公布上墙示众。其中一人回校看同学,很快被告发到政教处。

长春公安行政工作的进步:说说拘留所民意监督改革!稍后视频。吉林长春王炜

《长春公安行政工作的进步:说说拘留所民意监督改革!稍后视频。》:说说拘留所 上一段视频,说了长春市公安局法制处,我... #长微博#http://url.cn/Wj4NZh

说说拘留所
上一段视频,说了长春市公安局法制处,我行政复议的办案人武斌。我向武斌提出为什么不能复印宗卷。武斌说“根据公安机关多年的办案经验明确告诉你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公安机关到底什么办案经验呢?当事人提出对证据进行质疑了,我既然已经来行政复议了,就说明已经有行政争议,那么如果真的要体现客观公正,武斌你必须主动让我复印卷宗,回家仔细研究和分析,向全民普法,让全民学习,希望人人参与国家法治建设!武斌,你一个人研究和分析,还不去主动调查,我现在有些不放心你会不会公正!
我要复印卷宗,但武斌说行政复议法只规定了查阅卷宗,没有相关规定说可以复印,但我说:也没有相关规定说不允许。我们都知道:法无禁止的,视为允许。何况是关于我个人的案卷,并没有国家机密,也不存在个人隐私,我对案中证据质疑,为什么不让复印?不让复印,就是不想让当事人了解太多,了解透彻,那就是公安机关在处理案件时,有不可告人的隐情!
希望办案人武斌做好接案处理,最终一定给我一个合法理由,依法答复。我递交给你的四份申请,请按法定程序逐一受理。

再说说苇子沟拘留所。115号,也就是昨天,我又到了我曾被拘留过地方,长春市公安局苇子沟拘留所,全称叫:长春市公安局收容教育所。他体现的是教育,所以我说,拘留所应该承载社会教育重中之重的艰巨任务,长春公安任重道远!

李晓琦所长认真接待了我,因为我出来后给拘留所提了意见,关于馒头质量的问题,以及其它相关违规收费现象,诸如交钱就给“大礼包”。我虽然采用了向社会公布的方式,但我不认为这是拘留所的可耻,或者什么见不得光。社会的发展,需要监督的力量来扭转与推动。政府行政,只要知道这是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能够努力改正,态度就是积极的,是人民群众可以理解与乐于接受的,我最近的言论一直挺不招人儿听的,行为也不招人儿待见,但我必须还要这么说,看中国发展,在中国说中国,不去想美国的事儿。公布了拘留所的馒头问题,我虽然遭到了空间被屏蔽的网络禁言,但我还说:中国在发展,这是发展中的一个阶段性错误,或者说是一个不可逾越的一个过程。事物的发展规律,是从无到有,从坏到好的。所以,中国法律也在不断完善中。
听李所长讲了很多,也是我一直强烈关心的,对在拘人员,从饮食配备到环境卫生,再到过去的收费现象,已经有了明显改观!
她盛情邀请我进去参观。我还是执意要求,先听她讲,她带我进了她的办公室,在这个办公室,我也恰巧遇到了我曾在长春市公安局第三看守所时认识的刘英久所长,也是我曾经在一个视频当中提到过的,和她们一起聊起来。李所长说:收容教育人员进来了,穿上干净的区别服(我解释一下区别服,就是一件马夹,印着长春公安拘留所字样,我理解就是,区别于没犯错误时穿的衣服。这件就叫区别服!)说穿上区别服,直接带着发给自己的一套全新的生活用品,脸盆毛巾,洗漱用品,一应俱全。监室都是单人床铺,一人一铺(不像我在看守所时,20多人挤在一个大通铺上。)她说这里的铺盖整整齐齐,室内天天消毒。铺盖走一人,就撤一套,环境卫生都非常好。她还深情地讲:王炜咱不能比大宾馆吧,至少比外面的招待所,要强很多。王炜,我刚上任,挺感谢你提的意见,挺及时的。这段时间,我真想找你呢,我能找到你。让你来看看。参观参观我们现在的整个情况,再给我们提点儿意见。

她还说,最近就想搞一个对外开放活动,正好我来了,一定进去看一看,给我一个参观证。她还说,聘请我为本拘留所的监督员。如果是真,我当然会欣然接受!其实,我多希望政府承认我这个社会监督员的身份,不过,不承认我一样监督,宪法说: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我也可以给自己同样的权力。我的监督是最客观的,并且一定公正说话,实话实说,有一说一。长春公安拘留所,在我这个公民监督下,确实改进很大,乱收费现象已经不存在。问题既然摆出来了,错误的必须改正。我的行为也一定影响了长春公安的一笔可观收入,这都是实话。如果一天进账1000元,一年360天。我呆了10天花了650元,每天合计65元。我相信,长春公安一定不会打压我的言论自由,这是社会问题,必须摆正,免了自己查摆。还有第三看守所的菜价问题,规定的饮食或许不能满足身体需要,加餐固然可以,是为在押人员身体健康考虑,增加营养,但价格方面一定要大幅度调整,菜价简直跟吃大饭店一样,外面普通小饭店30块钱的一道菜,那是正经挺好的,在看守所一道好菜七八十,今天也跟刘英久所长提到了这个问题,我不是喜欢在吃上下功夫的人,但这是人性教育与关怀的一部分。想想,普通家庭,出一个罪犯,父母兄弟就得跟着倾家荡产。目前的,看守所与拘留所,都没有达到真正能教育人的标准,社会教育缺失严重!


李所长是诚心诚意地邀请我进去,最终我还是没进去,我就等着她正式聘我当监督员,我得有个官方身份再进去,到时我会正八经地进去参观参观。
或许再有诬陷我的,我再去住个十天二十天。我骨子里没有犯法的念头,不贪便宜不欺骗,想花钱自己赚,宣传普法,也天天学法,身体力行理论加实践,你说我上哪儿能犯法去?
还说李所长让我进去,说看看食堂,现在他们内部管教吃的,都和在拘人员一样的,听着的确亲情味儿实足,真的,我真是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我真的,很想进去,但以我的性格,不拍不过瘾,但我还必须遵从相关法律规定,李所长说公安部特别规定:拘留所重地严禁拍摄。说到这里,我还要提示的是:原则问题原则对待,公安部有要求,如果合法我们就必须照办,公安部没有要求的和法律法规没有约束的,我们要改进作风,尽量顺应民意,凡是都要有个透明度,民意监督,是为了更好地改进工作,很多该受监督的问题不必刻意隐藏!如果我没有拿出拘留所的馒头,怎么会知道问题所在?我们的公安部如何知晓,还有这样的问题存在?这是逻辑很通的问题。我不能进去,我就不知道馒头啥样;我进去了,不能拍录,也无法让更多人看到我的监督效果。我必须以此来力证,公民监督的作用——有效,让人人参与社会监督,让人人懂得行使人权,让人人相信中国有法,中国政府依法行政的决心与力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政机关在大刀阔斧的改革,应该能让人民群众看到监督的实效,改革的步伐,走的应该是,大受人,欢心鼓舞的!
我先不进去,我还要观察,我要等着一张聘任监督证,我再进去,这是官方荣誉!其实,能不能给我,我都不会放弃我监督的职责,其实不用授予,也本来是我拥用的权力。我是公民,公民监督从我做起,希望每个人不要原地踏步,都能行动起来,走在路上,做自己该做的事,做自己能做的事!中国的发展,需要全民共同努力!

还要特别提示一件事情,今天在拘留所给李晓琦所长,提供了一个错误信息,是关于在拘人员伙食费问题。需要更正一下:原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三十五条:在拘留期间,被拘留人的伙食费由自己负担。现在这部条例,已经上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结合《拘所管理条例》第十七条:拘留所应当按照规定的标准为被拘留人提供饮食,并尊重被拘留人员的民族饮食习惯。掌握法律知识也要不断地随着国家立法的完善及时来更新头脑,更新需要。回来的路上,我感觉自己掌握的法律法规信息可能有误。为此,我特意到吉林省新华书店查找了一些新的相关法条,参考了一下,也看了新规定,就是201241日起执行的《拘留所条例》。拘留所不存在收伙食费的问题了。能保证规定食量,伙食质量标准要提升。
说了一大堆,既然重回拘留所,也受到了热情的、不同于受处罚时的这种接待,我必须要给出总结:这已经体现了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是需要交流和沟通的。李晓琦所长这次属于大刀阔斧的改革,从乱收费现像到人性治理了发霉的馒头,确实听取了民意,提升了政府的公众信服力。
李晓琦所长说,还希望我继续提交问题。那好:我先说,好的方面:我看到接待室的信息板上两份公示,或叫告知。一份是指引家属如何存衣物,哪些能存哪些不能存,等相关信息,这样就非常好!我在第三看守所时,没有看到这样的公示告知,眼见着很多衣物,管教员用剪刀,一件件剪的稀里哗啦 ,挺好一件衣服送进来,不是剪的大窟窿,就是撕的大口子,真是太可惜了!很有必要告示家属这份存物指南。这些问题虽小,但属于最贴心的、最人性的关怀,挺温暖家属的。
还有一张公示,是接见时间的限制,确实比以前好多了,10天可以见2次,或限制接见人数等问题,都很合理。过去是一天来多少人都可以见,见多少次都可以。因为要次次收费,所以不限。现在就非常好!依法行政,不乱收费,人性安排接见家属。配合家属进行正确方向教育,好好反醒错误,认识不足。如果这里,真能体现出真正的教育,那么,能进来一次,我感觉是一生的运气,人生道路很长,有这样的拘留经历,接触一下形形色色的犯罪现像,如果一个很有悟性,和懂得反思的人,一定能帮你规避一些社会风险,避免做事鲁莽、冲动,减少由于做事不慎,可能的走入岐途。
还有,反方面的,想重点说一下:我在窗口得知,说配备洗漱时,只给个牙刷,没有牙膏,甚至上厕所的纸都没有,如果是真,这肯定是问题。除了饮食规定外,我想最基本的生活保障是应该提供的,或者是考虑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就生活水平不同的,个体情况而定,也可以明文规定拘留所能提供的、必备的、简单的生活用品就提供。如果有在拘人提出要求的,拘留所又提供不了的,明文上墙公示家属,可以存一些生活上自由支配费用,需要人填单子,所里灵活满足需要人。只要拘留所不是以提升经济效益角度出发,这样的服务一定会得到公众支持,与理解和认可!用多少扣除多少,出所结算,大大方方的规定在墙面上!何必弄个“代购”的词,叫人感觉不明不暗!要不,就规定家属直接送物品,允许存啥公示出去,日用品一次存足,比较人性化。不让存,还代购不明,惹争议,像我这样人就一定多方面因素去考虑问题。差钱的也得吃饭,不吃钱的也不能瞎花瞎用,该收的就大方的收,合理的收,叫公众没有意见的收!我有一段这样的窗口视频,窗口内,说代购,却含义不明!家属往里递钱,工作人员只说代购却不接钱,让人人像猜谜一样的,在窗口来回穿梭,不知窗口内,所云为何?这样就很累!明文上墙,处处依法;不违规章,人人信服!
最后,感谢李晓琦所长,一直把我送到了大门外,没有计较与一个曾经的在拘人员平起平坐、平肩而行,还能热情相送。我在敬献社会微博之力的同时,也还愧当渺小,热情之中折射了您的伟大!这是对公民监督的认识与给力,我会欣然接受您的这份授权监督,这份荣誉绝对是政府与人民之间和谐的相互信任之声。
好,我会继续监督,也谢谢李所长的支持,与那些赞美之词王炜照单全收。公民责任在身,共推中国法治进步! 
肖仲华
【即刻关停 请即刻查办】即刻搜索花费20个亿,将关停歇菜http://url.cn/VKkU2q ,邓亚萍该当何罪,人民日报该当何罪?不要以为挂个公司招牌上市圈钱,花的就不是人民的血汗钱。邓亚萍曾说人民日报从未说过假话,现在请邓亚萍和人民日报告诉人民,花掉20个亿,你们贪了多少?该不该查办?@人民日报
【湖南攸县政府大楼造价2.7亿 买办公家具花500万】一个学校的围墙都造不好,砸死那么多孩子,你们好意思在2亿的办公楼里办公?
郭中华
1921年的今天,墨索里尼宣布法西斯政党成立。如今,法西斯党虽然已经不存在,但法西斯思想仍在危害着人类。他们的共同特征是:珍视权力甚于珍视幸福;他们宁要武力,不要辩论;宁要战争,不要和平;宁要寡头统治,不要民主政治;宁要宣传,不要科学的公正无私。他们把斯巴达形式作为对民众统治的手段。
苗族大妈不识习近平还原:家中无电视不认字 2013年11月06日 08:17:46

叶隐
媒体大肆渲染上海医生习武,极其无聊。一普通人,趁一练过两三年的人不备,一刀捅死他几乎没有悬念。在这互相祸害的社会,与唯物主义同构的理工科思维占据统治地位,技术解决总是占据最优先级别。而复杂的社会问题,唯有导向公正的价值观才能解决。否则,给医生发套防弹衣和头盔都远比习武有效嘛。
冒泡有罪 
【 令人震惊的重庆“光屁股劳教案”】 男子全身赤裸,一丝不挂,铐在交巡警平台附近的空调外机架子的铁条上。周围围着零散的几个人。当晚9时许,陈伟经过这里时,已经见过了。也就是说,裸体男子已经被铐4个小时左右...http://url.cn/Jo0OTI原链接: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8601722
原链接: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8601722
叠梦惊情 于 2012/9/5 19:30:26 发布在 凯迪社区 猫眼看人
稿源:南方人物周刊  |  作者:本刊记者 何三畏 发自重庆

日期:2012-09-04

    2010年12月28日,重庆市黔江区,天气寒冷,不时飘着雪花。午夜1时,刘勇和他的朋友陈伟回家,路过黔江区体育馆交巡警平台,发现平台旁边,铐着一位裸体男子。

    男子全身赤裸,一丝不挂,铐在交巡警平台附近的空调外机架子的铁条上。周围围着零散的几个人。当晚9时许,陈伟经过这里时,已经见过了。也就是说,裸体男子已经被铐4个小时左右。

    刘勇惊叹,“这怎么行!”他和守在被铐男人旁的女孩交谈了几句,她是裸男的女友。裸男身上沾着泥土,身上有青紫,他女友说是被警察打的。他看了她手机拍摄的男友被铐的照片,觉得不够清晰。他想折回到陈伟朋友的租房内取相机,打算自己拍。

    他觉得拍照应该是交巡警不高兴的事,他的朋友陈伟也在嘀咕“会不会遭”(受处罚)。他先是叫裸男的女友挡住他,他悄悄地拍。但拍摄效果不好,而警察对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漠不关心。刘勇的胆子放大了,又拍了几张,一看还行,离开了现场。

    隔天,12月30日的下午,刘勇来到相机主人的住处,打开电脑,上传了七八张图片到他的QQ空间,并加上《黔江区体育馆交巡警平台——交巡警虐待一酒醉男子》的标题。文字内容如下:

    “12月28日晚21点48分,黔江区体育馆交巡警平台拉回一醉酒男子。几名巡警先将醉酒男子带回平台后进行殴打(图),并将醉酒男子衣服扒光一丝不挂(图),赤身裸体铐在其旁边的小铁柱上近4小时(图),纯粹是侮辱人格!!这么冷的天简直是要人的命哦!这些巡警严重损坏了人民警察在人民心中的形象!《警察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贴吧的朋友相互转发!”

    他看了看,对自己写的帖子,感到满意。

    接下来几天,帖子在当地论坛和大渝网,引起广泛评论和转发。街头巷尾也有议论。据称,这令重庆市公安局当时的领导很生气。立即成立由市局一位副局长带队的“1·3事件专案组”。

    专案组展开调查工作。网民何楠、肖、肖林娟、周瑜、钟华、邓浪、蒋小英、陈磊、张进、尤建、尤杰、罗启英、李XX、余明斌等,因转发刘勇的帖子被调查,每人做了两份以上的笔录。其中,李XX是中学在校学生。多人被留置,并处以500元罚款。

    “1·3事件”导致三人被劳教。其中,被“裸铐”的男子倪振华,劳教一年;拍照上传的刘勇,两年;陪刘勇去公安局“说明情况”的龚汉周,两年。其程序是先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拘留,以后改作“妨碍社会管理程序”劳动教养。

    相关笔录里,倪振华是“醉洒滋事”。在警察制止过程中,他对警察又打又骂,而警察都是骂不还口。警察在第一次制止他时,喷了催泪瓦斯(警察的证词,他的女友说“辣椒水”),铐在一辆推车上。后来才被转移到交巡警平台边。他的裤子是不是自己脱的,说法不一。可以肯定,他是到了凌晨1点多,刘勇拍完照走了之后,才“酒醒”,被要求向警察道了歉,才松铐离开的。

    刘勇和龚汉周的“作案动机”,均为“对公安不满”,试图以此“报复”。

    而今,劳教一年的倪振华已经释放大半年,他和他的前女友均联系不上。电话接通被告知不认识其人。刘勇和龚汉周正在积极状告劳教委行政违法。

直接被劳教
    2011年元旦,龚汉周把刘勇谴责交巡警的帖子转载到了自己的QQ空间,又把他QQ空间里该网页的网址发给了两位QQ好友。

    3日晚,刘勇给龚汉周打电话,说公安局在找他“证实”该事件。刘勇感到害怕。龚汉周劝慰他,只要事情是真实的,你去公安局说明情况就行了,并表示陪他去公安局说明情况。

    龚汉周陪刘勇去了公安局,这一去就没再出来。

    当晚到次日凌晨4时,做完笔录。第二天下午,黔江区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对龚汉周执行刑事拘留,把他关进了看守所。

    期间,刘勇和倪振华也在接受审讯。警察给龚汉周看了刘勇的3份笔录,黔江区公安局领导来见龚汉周,让他结合刘勇的供述,按照公安机关的要求供述,他们好结案,称“这是小事,过不了几天就把你放了”。当天深夜,龚汉周“按警方要求”做了供述。

    然而,就在当天,警方以“煽动闹事”的理由,对龚汉周作出了两年劳动教养的决定。专案组的工作方式导致,今天看起来,几位被劳教人员和“1·3事件”的其他相关人员的笔录多有矛盾。目前,法院已经否定了龚汉周笔录中的主要内容。

    2011年1月12日,龚汉周给父亲写信,告知他面临两年劳动教养。龚汉周的父母和亲人深感冤枉,父母双双去黔江区公安局“讨说法”。龚汉周的父亲对公安局表示,他要去上访,求助媒体。

    当天下午,老人家就坐上了去重庆的汽车。当晚后半夜,他就被黔江区公安局接回了黔江。第二天早晨,公安局领导表示:你们不要上访,不要在媒体上炒作,我们会尽快放人!

    到1月19日,黔江区公安局以“防碍社会管理秩序”不够刑事处罚,宣布释放龚汉周。同时口头告之被劳教两年。当天,龚汉周被送往黔江区公安局拘留所“寄押”。1月20日,黔江区公安局信访科科长去拘留所见龚汉周,让他给家人写信,叫家人不要上访不要炒作,他们会想办法放他。龚在拘留所苦等“放出去”。

    2011年7月27日,龚汉周在拘留所“等待”半年之后,有了结果:公安局送达劳教决定书。而决定书的下达时间是2011年1月11日。然后警察又跟龚汉周纠结回执上签署日,他们要他签上2011年1月19日。龚汉周拒绝。

    2011年7月28日,龚汉周被送入重庆市涪陵劳动教养所。

    8月,龚家聘请律师进行行政诉讼,而律师接案后被有关方面派往北京学习两个月。于是龚父自己去重庆三中院立案。2011年11月3日,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予以立案。一个月后,法院下达了行政判决书:撤销重庆市劳教委对龚汉周的教养决定。

    但重庆市劳教委不服判决,向重庆高院提起上诉。2012年3月16日,重庆高院终审,维持三中院原判。重庆市劳教委在执行判决、撤销原劳教决定同时,重新下达了一个期限为1年6个月的劳教决定。没依据任何事实,重新给了龚汉周第二次劳教。

    2012年6月25日,龚汉周1年6个月劳教期满,获释。此后,获得浦志强律师的援助,龚再起诉讼。近日,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判决,认定龚汉周的1年6个月的劳教决定不合法。

    接下来,黔江公安局一再找龚汉周,谈赔偿谈补偿,条件是不见律师,不见记者。龚汉周提出条件,先把还在劳教中的刘勇放出来,再和我谈。不久,两年劳教期限未满的刘勇放出来了,“所外执行”。但龚汉周决定继续控告劳教委行政违法,他要通过诉讼赢得赔偿、补偿和尊严。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2/9/5 19:38:43 编辑过
沪A庄淼 
#求扩散、求转发#《最朴实的批耄文章》——凯迪神贴、爆红网络。一篇不可错过的奇文,一篇令傻毛粪无言以对、吐血撞墙的好文!
http://beijingspring.com/bj2/2010/170/2011912141703.htm
2011年9月12日 ... 今年初以来,在网上经常看到辛子陵、茅于轼、铁流等诸位先生批毛、讨毛的檄文,令 我大开 ... 年后我突然放弃了所有的公司,'金盆打水'回归书斋又玩起文字工作来了, 成了活跃于网络的'自由 ... 等等书稿及其它文章的出现。 ..... 这确是两部难得的佳作, 不但文筆流畅,语言朴实親切,作者所親身经历人世间酸甜苦辣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