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周波jiaonixin 【终于知道社会抚养费的下落了!】据京华时报道,湖南一些县市将932万社会抚养费挪作奖金、招待费。我们终于知道,几十亿社会抚养费原来是抚养了这些人!借计生之名搞自己福利,抚养费让多少农村家庭倾家荡产!难怪那么省不敢公布征了多少抚养费,强烈呼吁社会抚养费公开!

















皖A923w蔡璞
【宣传】武装保护苏联,只有苏维埃能救中国,打倒蒋帮。http://t1.qpic.cn/mblogpic/e017e5e9fe748fcaabd2/2000

周波jiaonixin
【终于知道社会抚养费的下落了!】据京华时报道,湖南一些县市将932万社会抚养费挪作奖金、招待费。我们终于知道,几十亿社会抚养费原来是抚养了这些人!借计生之名搞自己福利,抚养费让多少农村家庭倾家荡产!难怪那么省不敢公布征了多少抚养费,强烈呼吁社会抚养费公开!

腾讯新闻
【央视采访民众遭神吐槽:人民币对不起中国人】央视新闻街采 “你最关心的改革”,民众纷纷吐槽:空气污染严重,就业难,房价高,异地医疗贵,退休工资差距大,靠政府还是靠自己…… 视频地址:http://url.cn/MPz7bU
素心逐梦
今天国民党第19大在台中综合体育馆举行,会场外到处打着马英九下台等各种诉求抗议横幅,满地都是抗议民众所扔的鞋。尼玛都这样了,竟然没有军警保安人员敢去上前制止他们!随处可见拿着“长枪短炮”的记者摄影师。相比我们这,开会都两天了,大家连在哪开都不知道!唉,同样是开会,区别咋那么大呢!乔木
正常国家,政党开会都是公开的,巴不得民众围观、了解、支持。国会的辩论电视转播,也可以申请现场观看。议员们代表选民在议会里打、吵,总比打瞌睡、鼓掌强,更比民众在街头打,时不时来个爆炸、“报复社会”神马的强。再说,打归打,总有妥协的办法,慢慢就不打了。同样是华人,中国台湾也是这样。





刀子秀
求真相??
客观存在
网易博客《华夏暗剑重现》一位前陆军军人呼吁书说:“军装再华美也是百家衣,军饷再丰厚也是千家饭。我们是人民子弟兵,为人民服务是我军的军魂。我们没有资格也绝不能向生养自己的人民使用任何武器!军魂万岁!谁侵害我们的人民,谁就是我们的敌人,不死不休!http://t2.qpic.cn/mblogpic/f2aca0b3bda8b3595972/2000
“国民党19大的会场外。。。”拉横幅的、扔鞋的这些人胆子忒大了!
何光伟
请 张家川公安 解释一下。辉哥 
9月17号那天下午警察把我带到张家川县公安局讯问室后(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以及传唤通知,也没有叫我的监护人),先后共有四五名警察打过我,有脚踢、打耳光、抓头发以及恐吓威胁等暴力行为,随后便刑事拘留了我。辉哥
汗,算是1吧,出来前对我进行过洗脑教育,对我说:出去后对记者啥都别说,对你将来有好处,也给家乡留点面子。辉哥:是真的,昨天刚去市检察院喝过茶。辉哥
前天20131108(不是昨天)下午去检察院喝茶是因为起诉张家川公安的部分人员。辉哥
是刑事拘留书,签完后直接把我送到张家川看守所了。辉哥 
17日把我带到公安局讯问室后,把我的手和脚固定在审讯椅上,接着一个警察上来就打我,并且说你要是不老实说,就拿绳子把你吊起来打,心里当时非常害怕。不一会又一个警察过来用脚踢我,接着又来了几个警察,一进来便打我、抓着我的头发晃来晃去,然后第一次打我的警察又打我。就这样,直到讯问结束。辉哥 
出来时,我怕报复便没有向律师和记者说这件事。我不敢说出真相,只能每天都生活在恐惧当中。我天天被恐惧感包围,白天被这事扰乱心思,晚上不敢出门。这种恐惧一直伴随我到前几天,我觉得自己必须说出真相,我知道我越恐惧他们越猖狂。我觉得这样才会安全,心里的恐惧感这几天渐渐的少了。傲剑凌云 
9月17日,张家川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对该县初中生杨辉立案侦查,随后将其刑拘。11月5日,杨父告诉南都记者,被拘后,五六名警察轮番对其殴打,均有脚踢、打耳光,以及抓头发等暴力行为。因此,游飞翥表示,将向当地申请行政复议。杨家还将申请国家赔偿,并对部分涉嫌违法的工作人员提出控告。



三中全会 一首让中共恐惧的长诗网络热传 

【大纪元2013年11月10日讯】11月9日至12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不久前,北京天安门和山西省委刚刚发生2起爆炸事件,中共各级官员为之震惊。三中全会期间北京风声鹤唳,戒备森严,军警密布,如临大敌。近日,一首长诗《他们害怕》在网络热传,归纳了中共为之恐惧的事物,实在是太多了。 
   
《他们害怕》 

他们害炸弹,他们害怕选票 

他们害怕老年人的记忆 

他们害怕年轻人的思想和理想 

他们害怕葬礼和墓上的鲜花 

他们害怕工人 

害怕农民 

害怕农民工 

害怕所有体制外的人 

他们害怕文学 

他们害怕艺术 

他们害怕语言这沟通的桥梁 

他们害怕广场 

害怕记录片 

害怕煤气罐 雪碧瓶 

他们害怕上帝 

害怕有信仰的人 

他们害怕画家 

害怕艺术家 

他们害怕摄影机和youtube 

他们害怕技术 

害怕信息自由流通 

害怕网络 

害怕手机短信群发 

他们害怕搜索引擎 

害怕博客和推特 

他们害怕每一年的三月和七月 

他们害怕六月四日 

他们害怕 

他们害怕让外人进来 

他们害怕让人民出去 

他们害怕左派 

他们害怕右派 

他们害怕士兵放下枪支 

他们害怕士兵举起枪支 

他们害怕自己的同志 

他们害怕自己的警察 

他们害怕上访维权的人 

他们害怕追问 

害怕谎言被揭穿 

他们害怕全民公投 

他们害怕自由精神 

他们害怕政治犯 

他们害怕犯人的家属 

害怕良知 

害怕科学 

他们害怕过去 

他们害怕未来 

他们害怕明天的早上 

他们害怕明天的晚上 

他们害怕明天 

他们害怕未来 

他们害怕知识份子 

他们害怕摇滚乐 

他们怎么了 

他们害怕走在街上和锁上房门的人 

他们害怕人民写下东西 

他们害怕人们大声说话 

他们害怕人群聚集 

害怕光 

害怕爱 

害怕沉默 

害怕悲伤 

害怕诚实和正直 

他们紧张了 

他们害怕人民知道真相 

他们害怕人民当家作主 

他们害怕我们直面一切 

那我们究竟为什么怕他们 

(责任编辑:金寿客)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中港台时间: 2013-11-10 13:39:58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http://cn.epochtimes.com/gb/13/11/10/n4007449.htm三中全会-一首让中共恐惧的长诗网络热传.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