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区伯






作家崔成浩  老人监督公车私用,激怒官府,两地警方设局,将他骗到长沙,收买失足女,色诱区伯,以嫖娼罪拘留五天。此案破绽百出,举世哗然,长沙警方颜面扫地,放了区伯,将烫手山芋扔给广州警方,后者带区伯旅游,希望平息风波。不料民众穷追不舍,查出邀请区伯去长沙的陈老板居然是仆人的卧底!戏演砸了。
南宫葬花  安排区伯嫖娼的 陈佳罗 的QQ号码是 153435 QQ邮箱 153435@QQ.com 中国的黑客们 ,就靠你们了,马上破他邮箱,邮箱里有好东西。呲牙呲牙


落魄穷秀才: 区伯戳了它们的疼处,急眼; || 彭森林A: || 憨哥: || @竺忠利: 呵呵,主要是不够专业~ || 平平: 靠,区伯不就是拍了几张公车私用的照片吗,用得着这样下三滥的手段吗,当警察成为利益 官僚的一群狗,人民真的要小心了竺忠利  这,本来是一个“高大上”的纪实大片。要是“破门而入”的时间,再晚些;要是灌区伯的酒,再少些;要是那女人准备的套,能完成“采集”;要是让女人又从老人那里,再拿到30元或者50元“打的费”,就做成了很“正能量”、很“伟光正”的“铁案”啦。运用之妙,在乎一心,陈警官啊陈警官,你也太粗心了。赵文   肥皂剧《区伯2015》第一集《被嫖娼》,执行导演是@长沙警事;第二集《被旅游》,执行导演是@广州公安;第三集《被人肉》,执行导演是众网友。期待第四集收尾,别再拍这样的烂片浪费公款了!张春阳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何去何从,陈佳罗,你看着办吧! || 南宫葬花: 发抖 || @烟云: 满屏都是陈检罗,封是封不住的,删是删不完的,微观社会  长沙、广东两地国宝再度牵手,区伯嫖娼事件关键人物陈XX,被证实为长沙国宝,长沙紧急求助广东,封杀相关揭露微博,力求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PS:佛说,人本无烦恼,只因心存杂念,无事自找麻烦,哦迷托佛!
董法麟律师  嫖娼本来不是啥大事(且是个人隐私)被搞成了天大的事;介绍卖淫本来是刑事犯罪,被《法制网》说成了"无关的事";(依现行法律)国保(类似特务机构)本来是负责国家安全的,被搞成了管鸡巴事的……20150406






作家崔成浩  老人监督公车私用,激怒官府,两地警方设局,将他骗到长沙,收买失足女,色诱区伯,以嫖娼罪拘留五天。此案破绽百出,举世哗然,长沙警方颜面扫地,放了区伯,将烫手山芋扔给广州警方,后者带区伯旅游,希望平息风波。不料民众穷追不舍,查出邀请区伯去长沙的陈老板居然是仆人的卧底!戏演砸了。









秦全耀  清明时节雨纷纷,郑州祭奠毛主席20150405




孔乙己   #分享图片# 老毕吼住!。。。。。 拳头 偷笑

新闻破解10  转发这条微博的动作怎么这么整齐????。。。。。

袁裕来律师

我的处境http://weibo.com/p/1001603828567623514626

2015年4月6日 09:51 阅读1362
    区伯出事后,很多网友问我会不会被嫖娼。不妨简单说说。
    其实,很长一段时间来,我特别安全。曾经很多年,主管部门每年都会在律师会议表扬我的专业化,法官和政府法制官员更是时不时会表示对我的敬意。
    似乎镇海px事件得罪了主要领导,情况发生了突变。
   主管部门从去年开始变表扬为批评了,说不该在微博点领导的名,不该接受外媒的采访。
    前些日,宁波中院在最高法《行政审判指导》杂志上刊登的调研报告竟然对我进行公开非议,说浙江余姚的一起征地拆迁案件,我代理500多村民连续打了16场诉讼,人为地增加了行政诉讼案件。第一场诉讼,依法审判就能解决的案件,我打了16场诉讼持续6年才解决,倒成了我的错。
    最恶劣的是,去年代理的一起拆迁案件,开发商组织七八十位老年人连续7天到办公室闹事,公安机关竟然不予处置。
    不过,仍然有人明确主张对我还是要保护。
     这就是我的处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