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星期六







安安  请别用马克思主义忽悠我,马克思今天来煽动无产阶级暴力革命试?早被武警咔嚓了。请别用列宁主义忽悠我,列宁投胎来中国,勾结境外势力推翻帝国,早被哈根斯了。请别用毛泽东思想米忽悠我,让红卫兵从国家主席开始一个个斗起,让他们生不如死,你们愿意吗?那还坚持他们个啥球主义?  黄埔军魂-4   吴妈正往码头走,忽被阿Q拦住去路:去哪儿?吴妈:去朝廷告赵太爷。阿Q:为何不去县衙?吴妈:县衙没好官。阿Q:朝廷的人是从督抚里提拔的,督抚是从县里提拔的,去了能有用吗?吴妈:那怎么办?阿Q:找个男人保护你。这时,赵太爷的狗忽然蹿出来直奔吴妈。她捡石头刚要砸,又被阿Q喝止:千万别袭警!  赵文   【段子:我是流氓我怕谁】如果你要去上访,那你就是徐纯合,我会击毙没商量;如果你要监督我,那你就是区少坤,我会诱你去嫖娼;如果你要信法律,那你就是浦志强,我会抓你进牢房;如果我要换器官,那你就是聂树斌,送你早日上天堂。我是流氓我怕谁,枪杆握在我手上,谁不听话谁灭亡!  画家蓝蝶   经常有人跑来张开大嘴教育我;ta都死了,就不要说ta了,死者为大!”如果死人都不可说,那还要历史干嘛?网络、书籍、影视剧各种故事,野史,传奇、戏说等,那些历史人物,哪个现在还活着?你这么有尊重死人的本事,你让这些都停了!自己蒙上鼠目让人闭嘴,历史就不存在了?对待历史少说谎,才是正确!  安安  昨天不许说,今天不能说,明天禁止说。


王哲说事   【@榆林发布 领导开会睡觉被曝光 该领导不思悔改 找关系压记者删帖】媒体人高凯舟声明:本人高凯舟现暂停各界导报一切工作,因本人微博转发“榆林某领导开会睡觉”一事,被社领导多次要求删除,于5月6号被报社暂停本人所有工作。工作被暂停后本人删除微博,请各位网友谅解。@陕西发布 @各界导报 @关注201505


TYTSTX75   据说中国军队在红场阅兵要唱喀秋莎,为此还特意搜索了百度,喀秋莎这首歌是诺门坎战役发生时苏联的一首爱国主义歌曲,但,有多少人知道,诺门坎战役是1939年的满洲国与蒙古边界诺门罕发生的,满洲是中国的,而蒙古要不是苏联操控公投,难道不是中国的吗如今中国军队在红场唱喀秋莎,不知羞辱@蒋一峰

孔乙己: 天上牛在飞,地上有人吹 偷笑 || 自由之上的人民: 牛,是吹出来的,世界上本没有牛,人民汪来了,不光有牛,还有牛逼 得意孔乙己   #无聊贴#一吨=2000斤。2000斤除以365天≈每天5.5斤。5.5斤除以24小时≈每小时0.23斤。0.23斤除以60分≈每分钟0.004斤。0.004斤除以60秒≈0.00007斤。哇塞!时刻在流汗,这是病,得治!。。。。 偷笑 偷笑

杨佩昌   当着母亲的面殴打她的儿子,打人者是个暴徒。当着年幼孩子的面殴打她们的爸爸,土匪见了你都会惭愧。当着母亲的面枪杀她的儿子,你连禽兽都不如。当着三个孩子的面枪杀她们的爸爸,我操你祖宗。不沉默   奉旨开枪,维稳需要,徐纯合之死!

孟晓东  李克斌,当子屠父,面母弑子,天必遣之闪电闪电闪电 || 屌丝一枚: 路过 || @楼新江: 我偷偷地呼叫@新华社发布 来辟谣! || 皇者風笵: 我应该转呢还是不转?我怕再被封号,可又怕被人笑说没被封过贴的都不叫上过微博的人孟晓东   #如此袭警#徐纯合被反手控制,徐母求情放徐又被打一耳光,徐不服纠缠撕扯警察李乐滨,徐的女儿保护父亲,徐怕其受伤害将其抱开却说徐抛女袭警,李拔枪(已起杀机)又放回, 控制后又放开他然后去警务室拿警棍, 狠打徐面部多下至出血,然后警棍被病弱并酒后的徐夺走,李近距对徐心脏开枪毙命……流泪(@肖仲华):【为什么要击毙上访户徐纯合】不是因为他犯罪,而是因为他上访。不是因为他危害公共安全,而是因为他危害领导安宁。上访不犯法,但犯强权。一个小警察敢击毙一个上访者,当然不可能是擅自主张,谁下达了击毙令?这恐怕是问题的关键。调侃几句  【徐纯合说话了】:竹板一打连声响,各位乡亲听我讲,今后做事要用心,每走一步多思量。无论是否有难事,无论是否有冤枉,一要相信咱政府,二要依靠咱滴党,就是我们冤枉死,千万可别去上访。我说这话您不信,看看我滴啥下场,一枪爆了俺滴头,呜呼哀哉见阎王。此生再也难回家,老母幼子谁抚养 流泪赵文   【段子:我是流氓我怕谁】如果你要去上访,那你就是徐纯合,我会击毙没商量;如果你要监督我,那你就是区少坤,我会诱你去嫖娼;如果你要信法律,那你就是浦志强,我会抓你进牢房;如果我要换器官,那你就是聂树斌,送你早日上天堂。我是流氓我怕谁,枪杆握在我手上,谁不听话谁灭亡!

专家谈庆安枪案:不能随意掏枪http://view.inews.qq.com/a/NEW201505080700960C
2015-05-08 腾讯微博4220评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警察使用枪械问题(以及事件)为公众所目睹,域外警方如何使用枪械的话题也反复在中国被讨论。但在这样一个人命关天的议题面前,警权是否得到足够的羁束,始终应当是被第一位考虑的大前提。
【编辑按】背景:2015年5月2日,黑龙江绥化的庆安车站,发生一起“男子火车站抛摔幼童、抢夺枪支,被铁路民警开枪击毙”的事件,此事连日来引发热议。主持人南方都市报评论员萧锐和三位嘉宾滑力加(资深退休检察官)、刘博今(有过刑警经历的刑事律师),李仲伟(去调查庆安枪击案的律师)带网友一起聊“你认为警察啥时候可以开枪?”。这是节选的一些直播实录。
持有枪支者不能随意掏枪
萧锐:我们今天讨论的话题缘起于发生在黑龙江庆安的一起火车站枪击案。2015年5月2日,黑龙江绥化的庆安车站,发生一起“男子火车站抛摔幼童、抢夺枪支,被铁路民警开枪击毙”的事件,此事连日来引发热议。按照当地政府披露的信息,农民徐纯合与亲属在庆安车站准备前往大连金州,“车站安检人员认出了这对多次上访的母子,因担心其上访而不让他们上车”。随后徐纯合因在安检口拦截旅客,一度被民警制服,按照官方说法(事发现场视频并未公布),“徐纯合追打民警导致双方互殴,在此期间徐将7岁的大女儿抱起并砸向民警。民警拿出橡胶警棍打了徐纯合5下,徐纯合抢走警棍后击打民警后背和持枪的手背,民警随即掏枪开枪,徐纯合胸口中弹当场死亡”。
请问滑力加老师,按照目前庆安枪案的情况,当地检察机关也表示介入了调查,那么您是否可以向大家介绍一下,检察机关介入调查此类警察涉事案件的程序,以及检察机关的相关职权?
滑力加:我先介绍下自己。1969年一入伍,就给团长当警卫员。后来上军校,毕业回来从事保密工作,枪也是随身携带,可以说我用手枪20多年。对于什么情况可动枪,什么时间绝对不能动枪,十分清楚。在部队干了20年,1988年由于部队整编转业到检察院工作了25年。从书记员到检察员,再到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2013年退休。由于部队和检察院都佩带手枪,因此对于枪的问题比如了解。 这次黑龙江出子枪击案,引起公众关注。我想这里由于车站、警察和当地政府作出一些行为不恰当,因此引起公众关注也是必然的。
【第一,持有枪支者不能随意掏枪】 这次黑龙江出子枪击案,引起公众关注。我想这里由于车站、警察和当地政府作出一些行为不恰当,因此引起公众关注也是必然的。 在这里我先说一下,佩带枪支的人不宜随意掏枪。刚才我介绍自己一当兵就当警卫员,当时是文革期间,地方存在武斗情况。团长去做工作。我负责团长的安全,身上携带两支手枪。子弹都是上膛后关保险的,遇到紧急情况,要保证首长的安全。但是不能随意掏枪,更别说开枪子。因为你一掏枪,就可能引起对方误解。
这里我讲一个真实事件。我所在部队是骑兵团,也就是电影中说的中国军队最后的骑兵。当时部队有个排长同一个战士发生争吵,这排长做了一个掏枪的动作。那战士一看你排长掏枪,立即抽出骑兵用的马刀。所幸那排长见势不好,将掏枪的手收回来。否则就可能发生流血事件。 早年当兵的都知道不能在和自己有矛盾的人面前摆弄枪。而现在不太拿枪的不懂得。
我当年和一个同事关系很紧张,一天他在我对面桌子上擦枪。枪口对着我乱晃。我当即掏出枪放在桌上,让他把枪收起来。告诉他咱俩矛盾很大,你在我面前摆弄枪,枪响了是走火还是故意?而庆安这警察就是如此,你和徐纯合已经有矛盾,先拿警棍打人,又掏枪。人家就是抢枪,也不能说要杀人。更谈不上后果。 因此,带枪的人不到万不得已情况下,绝不能掏枪。你只要作这个动作,对方就可能判断你要打他。这时发生抢夺枪的可能性很大,但是抢枪不一定要打人,最大可能是出于保护自己不被对方打。所以黑龙江给徐纯合定抢夺枪支是不准确的。
车站拒绝上访人员上车是事件导火索
网友:既然法律有依据为什么不公开全部录像?就这几十秒让舆论的视线移到犯人打警察吗?此事件没弄清前我不想袒护那一方也不果断评论,我只想说死了的人不能说话了!请播放全部视频服众。我想知道谁是真犯人!
萧锐:其实能看得出来,大家对于官方为什么不公开事发现场视频资料,非常疑问,几位嘉宾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另外从目前公布的相关视频、证据材料看,本案中的警械使用,是否有充分的必要性?比如说警棍是否足以制服,用枪是否必要?
滑力加:首先说车站的责任。车站拒绝上访人员上车是导致此事件的导火索。从报道看,徐纯合多次上访。上车时被认出,车站人员不让其上车。上访是宪法和法律赋于公民的权利,车站凭什么不让上访者坐车去上访。这个做法首先是车站违法。由于车站看到认出徐纯合是上访,引起争端。这个责任首先是车站。而徐纯合因身患多种疾病,孩子无法照料。其请求政府给予帮助是合法的。这本是政府应当做的,可政府一直不作为,才引起徐纯合的一再上访。结果政府在徐纯合被警察击毙后,立即就满足了徐纯合生前的全部诉求。这拿生命换来的东西,难道不值得我们深思吗?
鉴于近年来暴恐分子制造许多血案,警察开始增加佩枪人员。但是刚一配备枪支后,就接连出现几次有争议的该不该开枪的问题。如果说警察对暴恐分子开枪,公众从来不会质疑。但是拿枪对着上访人员或者反映问题的人,直接将人击毙,这个绝对不应该发生。因此引起公众关注也是必然的。
从徐纯合案件看,徐是一个身患多种疾病的人,他是在被警察的行为逼急了,才去夺警察手里的警棍,而不是夺枪。此时即使徐要去夺枪,警察完全可以离开。比如警察在解救人质中,劫持人质者要求警察离开。这时警察为了人质安全,就应当按照劫持者要求,先撤离,然后通过谈判方式来解决。
而在徐纯合案例中,徐不是歹徒。警察应当先劝,而不是用激烈的使用警棍殴打,造成徐与警察的对抗,致使矛盾加剧。而由于警察处置严重不当,激怒了徐纯合,双方才进行撕打。当警察与公民发生争持时,作为强势的公权力警察一方首先要保持克制。 而在此案中,警察李乐斌作为一个职业警察,完全应当可以徒手制服一个患有多种疾病的人。即使情况紧急,到了非开枪的地步,按规定只能朝非致命部位,如下肢或胳膊等部位,根本不可以直接对头部和胸部,尤其是心脏部位开枪。
而对于李乐斌开枪是否属于正当,应当由检察机关调查后来认定。而在此案,当在政府以官方名义肯定李开枪的正当性,实际上干涉检察机关的正常调查。你政府在检察院调查没出结果时,就先是看望慰问开枪警察,而对于被击毙的平民无丝毫表示。这显然是想误导公众和媒体。
刘博今律师:使用枪支,包括持枪戒备、出枪警示、鸣枪警告、开枪射击行为。并不是一步到位,将暴徒杀死,应当先出枪警示,只想对方制止其行为。
律师参与调查庆安枪击案
萧锐:李仲伟律师参与了调查庆安枪击案调查,现在李律师还在庆安当地,您辛苦了!能否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庆安当地的一些最新情况?
李仲伟律师:我们现在正在想办法跟徐纯合的母亲取得联系,但她一直不接电话,还没有见到她。5月3日下午,警方曾将20多分钟的录相播放给亲属看过,看到录相的人有徐纯智、徐纯静、徐纯合的姐夫李国文、村书记、村会计、乡里的民政助理等人。事发现场有三个摄像头,给他们看的录相是从三个摄像头拍摄的内容剪拼而来,但都只有图像没有声音。
下面是徐纯智根据看到的录相结合向徐纯合的母亲了解的情况而来。因录相只有图像没有声音,所以下列情况大多只叙述过程,未进行详细描述。2015年5月2日上午,徐纯合买了两张庆安去大连市金州的火车票,准备跟母亲和两儿一女三个孩子去金州探望生活在金州的婶子与堂弟徐纯静。买好票后他们车站附近一饭店吃饭,吃饭时他喝了一口杯的白酒和半瓶啤酒。饭后他们进站等车,因徐纯合听安检员跟村书记通话告知徐要外出的情况,便与安检员争执起来,争执中徐将旅客撵出去,并把进站门关掉,不让旅客进入。
安检员便喊来值勤警察李乐斌,李乐斌将徐纯合反剪手控制在栅栏上,等旅客都进去后,将徐放开。 徐被放开后与警察李乐斌争吵起来,李乐斌打了徐两记耳光,还试图拔枪,但刚拔出枪又放了回去,跑去警务室拿防暴棍,徐也跟在后面。李乐斌拿出防暴棍后,朝徐纯合身上连打五棍,这时录相显示徐将自己的孩子扔向警察(此时孩子的位置,是在徐身后,还是孩子跑到他们中间阻挡,徐纯合没看清楚)。警察一愣,徐趁机抓住防爆棍,并将防爆棍夺在手中,打了李乐斌右肩一棍,这时李迅速掏出枪来,徐又用防暴棍打了李持枪的右手一棍,李扣动扳机,朝徐胸部一枪,子弹从左胸入后背出,警方称一枪毙命,此时徐纯智听说是12点40分。
司法机关需独立公正调查枪击案
萧锐: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警察使用枪械问题(以及事件)为公众所目睹,域外警方如何使用枪械的话题也反复在中国被讨论。但在这样一个人命关天的议题面前,警权是否得到足够的羁束,始终应当是被第一位考虑的大前提。同时,在事发后能否有独立、权威、不偏袒的司法调查,同样决定了警察开枪权的赋予与边界。况且,事事都强调中国特殊性的某些论者,缘何瞬间转换角度开始主张与国际接轨了,很有趣,也很奇怪。
滑力加:警察什么情况下可以开枪,都是明确规定的。如对重大刑事犯罪:杀人,放火、抢劫、强奸、放火、爆炸劫持人质和暴恐分子进行恐怖活动,严重威胁公众安全等情下,要果断开枪。但是对于上访和向政府表达诉求,绝对不能以武力处理。
在今天的直播中,相信有许多公安人员在看。我希望所有的公安人员要吸取教训,我们是人民的公安,维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可由于我们中某一个人的问题,不仅影响他自己的后半生,也给我们公安队伍带来负面影响。因此,广大干警在用枪或使用警具时,一定要慎之又慎。
萧锐:在警权与枪案的公共忧虑中,还有地方维稳思维的恶性、惯性伸展,一个曾经多次上访的公民,其出行会被监控,名字会被列入稳控名单,甚至买了票都无法登车,人身可以随意被控制。一个农民在火车站被击毙,事件调查还未有结果,维稳的思路却依然在与真相抢时间,花钱封口,所谓妥善安置,息事宁人。
滑力加:我刚刚讲了,当枪击案发生后,要等待检察机关调查结束,有了结论后,政府才能以事实表达。而现在检察院刚进入调查,当地政府就抢先作出结论。这就是不懂法,太任性。





Z云林1: 图1是毛泽东人民日报刊文



髦皮





全球反邪教业余搬运
http://weibo.com/p/1001603840007403112497

回应某些人对我的批评—这是一场战争

2015年5月7日 23:29 阅读 20万+
作者:帕米拉 盖勒(Pamela Geller)
翻译:@StellaZhang200
2015年5月6日
原文发表于《时代周刊》网站,链接:
http://time.com/3847453/pamela-geller-a-response-to-my-critics-this-is-a-war/

有些人说我挑起了这次恐怖袭击。但我要说如果对暴力恐吓磕头,只会鼓励他们变本加厉。

周日在德克萨斯州加兰市,有两名伊斯兰恐怖分子被击毙,而一名警察也在战斗中受了伤。这只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中不大的一幕,而关键在于此战争的目的是扼杀我们的言论自由。事件发生后,有些人指责说是我导致了这场袭击,所以我想在此予以正式回应。

枪击事件发生在AFDI组织的穆罕默德艺术展和漫画比赛上。当时我们的活动临近尾声,两名携带步枪和炸弹的伊斯兰圣战者开车来到柯蒂斯会展中心,试图闯入我们的活动现场。我们之前对这样的危险早有预计,并花了数千美元在活动的安保措施上,现在想想这些钱真没白花。在我们这次言论自由的活动中,圣战者本想复制一月份查理周刊那样的大屠杀,但他们没能达成目标,甚至没能杀死一个人。这是我们同加兰市警察局一起做的大量安保工作发挥了作用,同时也归功于那名奋勇击毙恐怖分子的警官,他可能挽救了数百人的生命。

如果没有这场关于言论自由的活动,这些恐怖分子无疑会袭击其他地方,而那些地方根本没有任何保护,例如澳大利亚的咖啡厅和巴黎的犹太超市。

那么,为什么某些人会指责我呢?他们的理由是:“看看吧,都怪她触怒了那些人!她完全是自找麻烦!”他们可能忘了,或者根本不关心,当圣战者在巴黎杀害查理周刊的漫画家时,还有一帮同伙在附近的犹太超市里杀害犹太人,那些犹太人又何罪之有呢?他们有故意“挑事儿”吗?他们有“激怒”任何人吗?

照此逻辑,犹太人应该为纳粹大屠杀负责?中东的基督徒被穆斯林迫害也是自找的?

如果说描绘穆罕默德冒犯了伊斯兰圣战者,那么一个犹太人的身份同样会冒犯到他们。我们应该向多少种野蛮杀戮的理由妥协呢?如果对暴力恐吓磕头,只会鼓励他们变本加厉。

这是一场战争。

现在,经过了查理周刊袭击和德州袭击后,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要向这些怪物投降吗?

德州的袭击证明了我们一直以来有关伊斯兰圣战的警告,以及它对一切自由的威胁,都并非是危言耸听。伊斯兰教法,即沙里亚法中,关于亵渎罪应处以死刑的教义,已经成为了对于言论自由和其他各种自由的独特威胁。

言论自由是一个自由社会的基础。没有它,一个暴君就可以为所欲为,而所有人都只能保持沉默。

在一个多元化的社会中,容忍别人的冒犯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因为不同背景的人不可避免的会有很多根本观点的不同,如果某一群人不能忍受被冒犯而诉诸暴力,则这群人最终会成为无人敢反对的统治者,而其他人则不得不生活在恐惧之中。

伊斯兰教法,尤其是极端分子解读的版本,严格禁止任何对于伊斯兰教、古兰经以及穆罕默德的批评。如果我们不能在美国批评他们,等于从事实上接受了伊斯兰教法高于言论自由的事实。这将导致穆斯林成为一个受保护的特殊阶级,从而阻止我们公开讨论一切关于伊斯兰圣战者是如何遵照古兰经和圣训来进行暴力圣战的话题。

有人说,“仇恨言论”应当受到审查。但是,如何定义“仇恨言论”不可避免地需要由一个人进行主观的判断,从而难免受到其政治立场的影响。

允许这种审查无疑等于西方文明的自杀。众多媒体精英和专家教授们从不谴责一个对亵渎者处以死刑的意识形态。相反,他们都在把矛头指向那些敢于揭露这种宗教狂热的人。如果这些公知和精英们把他们的炮口对准暴力圣战和极端主义,那么世界将变成一个更加安全的地方。

你可以试图回避现实,但你不能避免回避现实的后果。在德州,巴黎,哥本哈根发生的针对言论自由的恐怖袭击,以及在中东,非洲和欧洲肆虐的圣战者们,都是回避现实所导致的灾难性后果。

我鼓励所有美国人观看德州袭击事件的视频,看看伊斯兰至上主义者是怎样疯狂的想消灭我们基本的言论自由。

另一方面,我们始终傲然挺立,即使当会场被封锁,数百名与会者慌忙下到观众席准备撤离的时候,群众们仍然无畏的高唱《星条旗之歌》和《天佑美国》。在面对恐惧的时候,他们是坚定和独特的美国人。

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可以知道是谁统治着你,那就是看看你不能批评谁。如果所有国际媒体在2005年丹麦漫画事件时都无畏的展示那些漫画,今天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因为圣战者没有能力杀死所有的人。但是,由于媒体的自我审查,圣战者获得了他们今天所拥有的权力。

我们一定要夺回我们的自由。

作者帕米拉 盖勒(Pamela Geller)是美国自由防御倡议(AFDI)的主席,网站PamelaGeller.com的总裁,以及《The Post-American Presidency: The Obama Administration’s War on America》和《Stop the Islamization of America: A Practical Guide to the Resistance》的作者。
文俊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特供部队?
【政府为何一定要剿灭小产权房】各地密集拆除“小产权房”,国土部赴5省市督办 因为小产权房打了政府的脸。小产权房证明了房价至少可降低一半以上,因而证明了到底谁才是高房价的制造者和受益者,最终证明了到底是谁一直在剥夺老百姓。不剿灭小产权房,脸实在是没地儿搁了,抢劫真相会大白于天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