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解剖刀:财税专家马靖昊:用数据揭开真相:2012年房地产业销售6.4 万亿元,缴纳契税2874亿元,房产税1372亿元,营业税4051亿元,土地增值税2719亿元,合计约1.1万亿元,银行房贷余额12万亿元,获8400亿元利息,土地收入28517亿元,政府和银行从中获得收入47917亿元,占6.4万亿元收入的75%。











朱孝顶律师:【超重口味欢迎围观:湖南省高院新闻处长曾鼎新】杨“球”法官事件后,曾鼎新处长微博停止更新,我进入其微博主页看看他在关注什么。结果这位处长422个关注中:激情-视频专区、性-技巧、人性本色-性本谐、女秘书风流日记、最性感内衣大搜索、丰胸秘决大搜罗、校园美女生活,【微评】处长好忙好雅致!


4月29祭林昭:“她的话,能点燃南极的冰”——肖国珍告诉你走上街头的侯欣是怎样的一个人。


解剖刀:财税专家马靖昊:用数据揭开真相:2012年房地产业销售6.4 万亿元,缴纳契税2874亿元,房产税1372亿元,营业税4051亿元,土地增值税2719亿元,合计约1.1万亿元,银行房贷余额12万亿元,获8400亿元利息,土地收入28517亿元,政府和银行从中获得收入47917亿元,占6.4万亿元收入的75%。

莫之许:呵呵,跪舔派不把自己当外人的杯具啊http://url.cn/BeLNHV 中央党校《学习时报》副编审邓聿文因在英国《金融时报》撰文称中国应放弃朝鲜而被无限期停职
同盟会_V_秘书长:#湖北巴东维权农民被碾死#可笑的是:本秘书长在发【湖北巴東六月飛雪,維權百姓遭碾壓屍首不全】这条微博的时候,国宝及QQ火速删帖,我是发一条,它们就删一条,只到最后人民网也发了它们不删了 国宝也累了,它眼含泪水望着它的妈妈:“妈,您说的对,纸是包不住火的。” 


大脸猫爱可爱: 有仇必报的方式那么多,唯独没有拿仇人的钱息事宁人这一种。
八双鞋: 北大同学发帖:假如美军攻打中国,我就向美军投降。引来哈佛同学回应:一旦开战该投降的是我们美国人。 [见图]



槛外的蝉-官员公布财产:存图帮转!!!公民张良2 雾夜飞鹰 公民徐知汉2 成涛--17 无眠的夜色十五世 红尘颠倒三世 蓝色的纸房子
博弈林泉:县长盯上了下属一美女,酒后玩了个霸王硬上弓,好不得意。谁知美女早就上面有人,市领导听美女哭诉后大怒,指使一老板给县长送巨款,然后派反贪局直接抓现行。县长被判10年,狱中长叹:领导的马屁可以拍,领导的马子不能泡
变态辣椒:转【新疆行:天山深处的疯狂砍伐!】森林采伐一般实行间伐。但在天山深处,我们发现好几处大片原始森林被全部砍光,树根横呈,场面萧索!感到,这恐怕不是民间私人的滥砍滥伐,因规模太大了……末尾图片显示,在美丽的天山,水土流失已经发生


博弈林泉:【河北霸州环保大楼被拆建酒店 官员家属入股房企】河北霸州市,一家房地产公司要开发五星级酒店,与政府“合作”,拿下环保局大楼黄金地块,建设门面。作为交换,该公司将为环保局建新办公楼,而人防办也搭便车在此拥有办公场所。



庄淼十世:洪智坤-台灣_三世 经常向90后的大学生说:人民委托政府管理国家,是付出很大代价的。比如要纳税给政府、比如资讯不对等、比如政府有权力使用暴力。人民付出这么多代价,当然要尽力去监督和批评政府,这是出钱方对服务品质的要求,再正当也不过。总之,政府就是应该被人民批评挑剔,跟政府过不去,天经地义。

男勃惠:1950年中国的官民比是1:600,2007年的官民比是1:26,50多年,多了27倍!中国每百万美元GDP供养39个公务员,日本每百万美元GDP供养1.38个公务员。中国官僚比日本多27倍。事实表明,中国人民正在经历着一场规模空前的“官灾”,比“蝗灾”难扑灭,比雪灾面积广,比震灾持续长
tufu01:好山好水还有好资源都被利益集团霸占光了,这还不算,还千方百计把百姓轮流剥和抢,房子、教育、医疗、出行等等,它们拿着刀在光天化日下行抢,已经不用掩饰和伪装了。

不死鸟:【53家附部级央企分布行业一览表】共产党执政的政府,不应该是与民争利的政府

影子转播: 
全是印钞票的国企|| 余怀谦: “共产党执政的政府,不应该是与民争利的政府”是共产党说的,是往自己脸上添金。






《最新证实:四勇士均已被刑拘,包括侯欣。》,肖国珍:侠女侯欣  左一为肖国珍,中间为侯欣 ...#长微博# http://url.cn/BflQiN


最新证实:四勇士均已被刑拘,包括侯欣。

 肖国珍:侠女侯欣


 左一为肖国珍,中间为侯欣

我代表北京街头民主派委托来讲话”,侯欣说,“从二月份起,我们共上街十二次,其中四次成功八次失败。有人说,你不用上街,我们男人上。我说不是所有男人都是男人,当中国男人上街时,我就退出。偌大中国,岂是无人?是的,我想对官员们说,亮媳妇不如亮财产!骗了我们六十四年,现在,我连你的标点符号也不信了!各国变法,无不从流血始,为民主做炮灰,乃我三生有幸!我们离亡国已经不远了!我现在保证,我一周上一次街!我的想法很简单:让长辈前人,死而瞑目;让子孙后代,生活在自由幸福之中!”
    侯欣进去了。没有理由感到意外。
    意外的是,已经超过二十四小时——我又一次低估了人民民主专政的威力。
    往事并不如烟。一幕幕场景,再现。
    记得与侯欣的第一次见面,是在2012年12月8日,金太一品轩,康国雄老师约我过去的。鲍彤、姚监复、陶世龙、盛禹九、杨天石、胡甫成等民主老人都在,各有高见。
    侯欣讲话,一鸣惊人,言语铿锵情怀激越、掷地但闻金石之声:“和平,和平,和平已经不复存在了!二十三年前,在广场,我的同学死在我的身边,从那时起,就丧失了一切和平!你说要政改,请你给我路线图!你一百年不动摇,我傻啊!狼总是要吃羊的,独裁者就认大炮!让一个撒旦统治到死?坐而论道,清谈误国,在这里能哭死董卓?我不主张暴力,但人民不能放弃暴力!枪杆子不具有方向性价值,同时枪杆子具有普世效用价值,在普世价值指引下射出的子弹就是正义的子弹。不公开财产,官员就是盗贼!要么公开,要么滚蛋!行动就是一切!”言者酣畅淋漓,闻者热血沸腾。
    我“演讲”的主题是:若修宪,首先就要废除四项基本原则。
    话毕,侯欣来到我身边,促膝而谈,握手言欢——以后每次见面(不超过五次吧)——都是如此。我们相见恨晚。
   
    两会期间,诸友被软禁,其中自有侯欣。多日未见,我们彼此想念。她接到我电话,终于赶来。她告诉我她是如何逃出来的:装作要买菜,到超市购得两根白菜后,回头看“尾巴”仍在,于是继续装作要去大市场,一转身将白菜扔到垃圾桶里,拔腿就逃,才得以见我。她兴高采烈,讲了最近的一个上街的故事:诸友一起举牌要求官员公布财产,有友A摄像,被数宝宝围追堵截,A为保住珍贵的照片,夺路而逃。其间跑进超市,混进人群,急中生智,将摄像机放入存包柜,记住密码,撕碎密码条,泰然自若地走出,被宝宝逮住,宝宝苦无证据,只好放人。
   
    最后一次见面,是在昨天。我们一起聚餐。中餐。老时间,老地方。追思肖默先生,共谈国是。同室聚餐的,除了前面提到的前辈,还有杜光、郭道晖、胡竟成、曹思源、高瑜、李伟东等诸位老师。
    “我代表北京街头民主派委托来讲话”,侯欣说,“从二月份起,我们共上街十二次,其中四次成功八次失败。有人说,你不用上街,我们男人上。我说不是所有男人都是男人,当中国男人上街时,我就退出。偌大中国,岂是无人?是的,我想对官员们说,亮媳妇不如亮财产!骗了我们六十四年,现在,我连你的标点符号也不信了!各国变法,无不从流血始,为民主做炮灰,乃我三生有幸!我们离亡国已经不远了!我现在保证,我一周上一次街!我的想法很简单:让长辈前人,死而瞑目;让子孙后代,生活在自由幸福之中!”
    她的话,能点燃南极的冰——这是我的第一感觉。
    同时,她不乏理性地说:“各位老师,我们需要什么?我们需要三样东西:你们的道义支持、理论指导、网络呼吁!”
   
    聚会结束时,我已找不到她。后来我推断,不到一个小时,她又“上街”了,她和袁冬(13691261484)、张宝成(13717977833)、马新立(13671026723)等三位勇士,到西单展示“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横幅,反对腐败,被警方带走,其中张宝成和袁冬在西单西大街派出所,侯欣和马新立在二龙路派出所。
    朋友们不断地打电话进来。最早的消息是行政拘留三日。
   
    下午,杨子立先生与诸友在二龙路派出所围观,向我打电话咨询。与子立见面,我说:“今晚我要写侯欣。”正当此时,袁冬夫人朱雅春女士打我电话,告诉我,她已与警方确认,也已与袁冬通话,他们四人被关在北京市第三看守所,袁冬已被刑拘,其他三人不详。最后一个电话,手机显示是21点。
   
    我必须立即写下来,哪怕这篇文字,以我一贯的严格要求,是不完整的,我也必须在今晚发出去。
    是的,侯欣,以她的行动,实践了她的承诺。
    是的。
    偌大中国,岂是无人?
    中华儿女,今安在?我堂堂中华,竟然需要一个弱女子来担当牢狱?
    是的。
    我们需要三样东西:你们的道义支持、理论指导、网络呼吁!
   
   
    最新证实:四勇士均已被刑拘,包括侯欣。


公民心洁爹二世: 分享网络图片来致崔成浩,终于找到境外势力了。决对都境外势力,坚决打击卖国贼



浊潭蛙声: 央视出大糗了——误报习成“中华民国总统”。近日,习就任国家主席后首次出访,期间访问了非洲三国,而央视英语频道免费提供给海外通讯社的新闻字卡上,习的抬头国家英文简称竟打成中华民国的称简——ROC,令人愕然。

浊潭蛙声转播: 
我泱泱大国,我痒痒央视,岂能有此“瑕疵” || 杨国军: 不会吧?|| 浊潭蛙声:快传,等等转着转着就“没”啦




素面书生: 【遮羞布】 第一块:中国特色(利用自己的特权为基础,不走世界普世价值的路)。第二块:双轨制(把自己的特权凌驾于百姓的头上)。第三块:档在不同时期的不同策略(所有的发展都要以统治阶层的利益为核心,统治阶层可以随便玩弄法律)。第四块:维稳压倒一切(因为自己已经有权,有钱了,需要稳定)! 冤魄一亿:党的秘密包括三角内裤 || 夏俊峰无罪-雷电圣君转世: 第五块遮羞布:凡是贼党做的坏事,都属于国家密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