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证券时报网


吴敬琏:中国1990年的货币总量为1.53万亿,2011年89.56万亿,21年翻了58.53倍。美国货币总量同期只增加了1.99倍。美国法律规定货币发行量不得超过GDP的70%,中国已经超2倍了。这样超发货币稀释全民财富,是一种隐性抢劫。

证券时报网http://www.5a.com.cn/weibo/424845广东 深圳市



2012-06-14 21:32
 来自 网站
鲁国平 
【隐性抢劫:世界上最大的抢劫不用刀枪,乃用货币】吴敬琏:中国1990年的货币总量为1.53万亿,2011年89.56万亿,21年翻了58.53倍。美国货币总量同期只增加了1.99倍。美国法律规定货币发行量不得超过GDP的70%,中国已经超2倍了。这样超发货币稀释全民财富,是一种隐性抢劫。(转)http://url.cn/NUbhZO
东庸西俗--承予之作20 
民主是一种意识形态,一种思想境界,一种精神信仰!民主不是简单的对幸福生活追求的开花结果,而是人类社会生生不息,坚韧不拔的活力体现。功利化民主只会亵渎民主,它表现在对自然的敬畏,对自由的坚守,对自我的修养,对他人的尊重,对异见的包容。民主需要你从精神上归依,思想上觉悟,行动上体现。
鲁国平 
孩子上小学后一个月后,我就对中国的教育彻底绝望了。。。。。(转)
铲冰: 铁达尼号眼看下沉的刹那,几个乐手们临时组织起来,演奏海顿的弦乐四重奏,古典音乐是多么伟大啊 || 勃亨: 铁达尼号眼看下沉的刹那,小提琴家们仍未绝望;他们在奏祈心灵的升祥!而在这硬茁的国门内,你绝望得心肠焊接,那些浆糊的脑袋真是机器零部件装配好的!
不太好先生 
孩子连三块钱的免费午餐都吃不上的时候,这个国家的官员与“爱国者”们往往想的不是让孩子吃上饭,而是去掩盖孩子吃不上饭的事实!你要曝光这个事实,在他们眼里就是卖国贼,然后说什么“狗不嫌家贫”,草,直接就把自己归类到畜生里了,还想着把你也拉进去?!
孙微评论 
嫦娥是老谠员了,如今搔首弄姿也吸引不了多少人的目光,大家终于不再被表面迷惑了,懂得了事情的真谛,明白了嫦娥跟自己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抱着原子弹、氢弹又如何,你照样踩老百姓,外国照样踩你。那些没有两弹没有嫦娥的国家,也没见谁被欺负,那些被唾弃的国家的政府无一例外都压迫奴役人民。@王思想:||投机客07资本: 08年前,看到这些还会感动。当青岛爆炸能办成喜事;商户被城管打死;当cctv依然自娱自乐;当贪官依然满地都是;当这个社会依然不公,那么我不会去感动这个 !
丑闻联播 
【北大的百年巨变】49前的是教授;49后的是叫兽!

Korea朴先生 
只要符合官员利益的,一招呼就成;比如:养老双轨制、延迟退休。只要不符合官员利益的,就先实行试点;比如:试点公开新任领导干部子女财产信息;就如试婚、怀孕,最后流产。到底全心全意为谁服务呢?
充满谎言的国度 
在我的祖国,我不能够自由的迁徙,它们却告诉我幸福指数世界第一。我不能够自由的生育,它们却告诉我人权比别人好五倍。我不能够自由的说话,它们却告诉我13亿人最有发言权。我甚至不能自由的思想,但是,它们却告诉我13亿人自愿投胎来已经说明了中国最好。是我跟大家的感受不一样,还是有人在撒谎?
解密哥 
【该骂谁】价值混乱、道德崩溃、物欲横流、信仰缺失,必然导致整个社会乌烟瘴气。我们每天都在骂法官、骂校长、骂城管、骂贪官,我们忽略了一个问题,他们都是这个社会不可分割的一个群体,整个社会都烂了,他们不可能不烂。我们该骂的是在社会糜烂中我们扮演了什么角色,该骂的是导致一切罪恶的根源!

吉A-神州魅影3 
《谁在抹黑国人》有时候觉得国人不但被贬斥得素质低,而且缺心眼儿了。一个人被强盗抢了,不但不产生怨恨,而且还说:抢得爽!一个人被强奸了,不但不感觉受到了屈辱,而且还说:干得好!甚至兴奋异常的哼起曲来:谢谢你给我的爱,今生今世我不忘怀!面对一些诡异的宣传,国人只有做听众的份儿
laowu狼头上海 
【从言论来看就证明你是敌人!】@王学泰:有一次我问预审员,《宪法》也有保护“言论自由”的条款啊?审讯员回答:“那是保护人民的言论自由的。你是敌人,当然不保护你的自由。”我说:“我本来也是人民。”他回答:“你看看你那些言论。你是人民?人民有你那样说的吗?从言论来看就证明你是敌人!”
小亞新聞社 
註1:這個照片已經吸引國際媒體注意,登上國際媒體將對台灣的人權形象造成嚴重傷害。 註2:律師團已經介入,受害者將提起誹謗、違反拘禁、與侵犯人身自由等民事告訴,亦不排除提出刑事告訴。[我是中壢人facebook]小亞新聞社
星期六臺灣發生正、反多元婚姻大遊行,反多元婚姻的人扮成納粹黨、3k黨的樣子,企圖迫害或「信仰治癒」同性戀者,被外籍記者看到,他將所見都報導出來。 
蔡英文 
一个失去平等的民族,是一个愚蠢的民族;一个忘记了平等的组织,只能是一个愚昧的组织;一个有意地磨灭平等的政权,是一个非常可疑的政权;一个有计划地、自上而下地迫使人们服从的国家,不能不是一个令人心存恐惧的国家11月18日 21:09 阅读(2.7万) 全部转播和评论(353)
方驰 
我如果吐槽中国为啥不能给出生在中国的华人以及家人入境便利,如香港或者澳门那样。估计会被反吐槽。1,移民了还想祖国给便利?汉奸!2,移民等同叛国了,还好意思回来?汉奸!
申请签证居然要填在华详细行程 
秀才江湖 
新余前线传来清息,渝水区法院附近网络被屏蔽,只能打電話,上不了网导致发不出任何图片。长沙过去声援的网友刘一木、雾夜飞鹰、吴文华及新余刘喜珍已被抓走。秀才江湖: 关注被抓到土匪窝的网友!关注被陷害入狱的刘萍大姐!
公民小彪 
新余前線傳來清息,渝水區法院附近網絡被屏蔽,只能打電話,上不了網導致發不出來任何圖片。長沙過去聲援的網友劉一木湖南智谷刘一木 、霧夜飛鷹雾夜飞鹰 、吳文華及新余劉喜珍刘喜珍1976二世 已被抓走。另外告知封鎖線設在起碼離法院500米之外⋯⋯ #新余公民小彪
『緊急關注』:謝文飛15627254558剛打來電話,他和張皖荷剛到新余火車站即被五、六個人攔截,現正被帶去派出所⋯⋯#新余# #劉萍#
余怀谦 
【新余今日的审判有感】审判或直接劳教,区别只是,审判制造了这个国家有法的假象。当下废劳教的意义大概也就这点了吧。
李凤仪
【请亮出你的观点】某报的一篇《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引网民热议。其中,任志强说:没有了幸福与自由要国家干嘛?
我记得有人说过,哪里有自由哪里就是我的祖国。 || @余怀谦: 光明时政的这篇文章废话太多,其实一句就够了:还是独裁统治好!

上帝之手A
台湾的马英九、蔡英文、谢长廷、吕秀莲们,都登陆大陆微博了。据说英国的卡梅伦,也赶来凑热闹。他们已经兵临城下,天朝的大佬们,你们是不是也应该抓紧登陆微博,奋起还击呀。这时代只在官媒上装孙子没用,只有面对现实,迎接挑战,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你们敢吗?上帝之手A: 大佬们,你们没胆实名开通微博,你们就是鼓吹有一万个自信,老子一个也不信你。有种跟老子在微博上比划一下,看看人民支持谁。|| 无名: 欢迎各国外领导都开通中国微博帐号。
@公民冷读: 我已打入该组织,更多爆料敬请收听本人,如3个月没上微博就寻人吧公民冷读: 不告诉你,加群的多了会引起警惕的,我这个五毛中的内奸就暴露了||浙D-MZ田維权: qq群是多少 
王思想 
【竞选社保中心主任】承诺:1,全国禁止公款吃喝,每年节约万亿资金补贴社保。2,穷困人群由政府代缴社报。3,公务员必须参保,其他人可选择。4,公务员补交历年欠款,拒交者开除。5,公务员60岁必须退休,其他人在60岁后自由选择,晚退多拿。6,挪用社保资金者,无论金额大小,一律枪毙。
正能量辽E史云香 
震惊世界的中国式集体犯罪链:派出所的警察打人;分局的副局长杀人;分局的局长打击报复,将受害人违法拘留;市局的副局长不经过集体审议将受害人关进马三家二年,摧残死被体罚虐待的老人;法官丧失职业道德,认定滥用职权的决定有效——辽宁的法官权大于法,辽宁省本溪市的警察无法无天!! 
醒世之言_余自超 
做回自我3 :为免被扣上“山颠罪”“寻衅滋事罪”等,诸多博友应该:支持官窑,抵制民窑;传播正版,拒绝山寨;不信谣,不传谣,政府的解释是唯一依据。谁特么才是最大的造谣者呐?看图↓↓↓
嫦娥三号残骸砸破湖南民房 村民共获赔人民币1.6万】 2日凌晨,搭载嫦娥三号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升空,此后一级火箭残骸坠落在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该县两户村民房屋被砸,分别获得相应赔偿。 http://url.cn/IyybG0
【人大处长被查透视“高招”腐败:1个点招名额100万】中国人民大学确认,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因涉嫌违法违纪接受调查。记者发现,自主招生、破格补录和调换专业成为高招腐败的"重灾区"。某院校工作人员坦承,"点招"也是随行就市,因今年点招指标下降,1个名额涨到了100万元。转:约束权力!
智慧气功
有趣的归纳法
Korea朴先生
只要你监狱里还关着良心犯,别说你射月,你射日也不能代表你的文明程度高。当今世界,不是比谁尿的高,而是比谁更民主、更有人权。所以,美国当反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