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温军 新君立威,杀猴儆鸡是成本最低的招数,一可愚民让民众激动鼓掌。二可换自己人上去掌控利益。三可把国库补些钱。四可转移其它问题,拖延癌症并发。而最好的祭品是"方便面",可怜的家伙,自从薄出事后,总时不时的被人拉出死一次,这次会是真的吗?[坏笑]转载屠夫
















中共禁片 《紅角落》RED CORNER 中文字幕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1cksNq4MU



新君立威,杀猴儆鸡是成本最低的招数,一可愚民让民众激动鼓掌。二可换自己人上去掌控利益。三可把国库补些钱。四可转移其它问题,拖延癌症并发。而最好的祭品是"方便面",可怜的家伙,自从薄出事后,总时不时的被人拉出死一次,这次会是真的吗?[坏笑]转载屠夫


温和的狼 
#聊斋中国##鬼城1#【时局54】早在2005年,索罗斯就曾预言,美国的房地产泡沫一两年内会破裂,中国也挺不过三年。他猜对了美国,却猜错了中国。链接中的卫星图片显示中国已鬼城遍布 http://url.cn/IuJQn6

卫星图片显示中国已鬼城遍布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基于一份称中国在大量建设现代金字塔的研究报告,通过卫星图片展示了一些他们所认为的中国“鬼城”(空城),而河南郑州新区则被他们称作中国最大的“鬼城”。

2013年11月22日08:13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网
“鬼城”这个概念本是指有神话色彩和灵异感的城市,但在城市化进程中却发生了语义迁移现象,人们用它来指称城市中那些空置率过高、甚至被废弃的城市区域。
近年来,由于规划超前、形象工程等原因,在中国的新城新区建设中也出现了一系列“鬼城”,先是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城、天津京津新城、昆明呈贡新城、河南郑东新区因空置率过高引发中外媒体关注,继而是浙江温州、湖南湘潭等地的“鬼城”也被曝光,最近一段日子,又有一些新城新区等也进入“鬼城”之列。全世界经济最热的国家是中国,中国经济最热的市场是房地产。根据相关报告,我们从卫星照片上找到了这些让人不安的地方。报告称这是房地产泡沫显而易见的标志:整座整座的城市街道空空荡荡,政府大楼宏伟壮观,有些城市甚至建在完全不适合人居住的不毛之地。简直就是当代的金字塔。报道称,中国计划在未来20年每年打造20个城镇。但能否为那些成千上万的新房找到买家成了最大的不确定的问题。去年我们根据Forensic Asia Limited公司的报告发布了中国的鬼城影像,现在请我们的分析员Gillem Tulloch告诉我们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发生了什么事。“中国会建造更多的鬼城,”分析员Gillem Tulloch说。“中国人均消耗的钢铁,铁矿石和水泥的比历史上任何一个工业国家都多。这一切都将会导致铁路不赚钱,公路无人行驶,城市无人居住。”“这就像走进一片森林般的摩天大楼,但它们都是空的。” Gillem Tulloch描述了他最近访问的靠近香港的一个小渔村的情形:在那里新的公寓售价高达80000美元。那里的人们都开玩笑说,没有人可以住在这里,如果这些公寓都卖出去了,肯定是卖给了投机者。《证券市场周刊》报道,中国从南到北众多三四线城市新建城区空空荡荡,宛若“鬼城”,大量空置房预兆着房地产市场泡沫破裂的危险,而银行业的现金链条更为堪忧。“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存在很大问题,一些民众购入多套房产作为投资,造成大量房屋空置。”投资大师、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创始人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表示,现在投资中国房地产市场将承担重大风险。早在2005年,索罗斯就曾预言,美国的房地产泡沫一两年内会破裂,中国也挺不过三年。他猜对了美国,却猜错了中国。索罗斯、吉姆•查诺斯、吉姆•罗杰斯等全球投资大师并不看好中国房地产市场,但根据胡润研究院《2013年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的调查数据显示,仍有64%的中国富豪表示将房地产作为投资首选,这一比例已连续四年超过60%。2011年,美国《时代》周刊以《鬼城》为标题刊发文章,报道了鄂尔多斯的空城事件。文章说,这个只用了5年时间就建成的新区,设计初衷是要成为,鄂尔多斯对外炫耀的市中心,而如今,确是中国房地产泡沫的最佳展示品。中国互联网的调查和对冲基金Pivot资本的走访均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中国人都希望房地产泡沫会很快破灭。Pivot曾预测中国在2012年政府换届之前会不惜一切代价为市场注入资金,而换届完成后,新一届政府必须解决这一不可持续的局面,这是Pivot判断2012年下半年开始房价强势抬头、进入2013年下半年之后房价开始稳定并逐步走向泡沫消除的主要原因。和美国早期一样,中国人都认为他们“必须”拥有房子,这样的念头随不断上涨的房价而增强。并造就了一些大城市如北京和上海的可负担比率惊人,在经历了2012年9月份以来房价的报复性上涨之后,北京的房价收入比大概在25,而上海大约为20。即使看全国平均水平,也超过8倍。2009年中国的房地产投资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0%,而2007年为8%。而在日本,在泡沫高峰期,该数值也从来没有超过9%;在美国,它从来也没超过6%。据2013年3月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美国的住房空置率为4%,即约有250万套的空置住房。而据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中心的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的空置住房大约有381万套。据查诺斯的报告,中国已为10亿人口建立了30亿平方米的办公空间,足以为每个人提供一间标准的私人办公室。根据Pivot资本的数据,在一些可容纳100万人的“鬼城”里,建造着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但是却有95%的空置率。这种狂热已经像病毒一样蔓延并超越国界,中国内地人民的购买力也推动了其他地区的房地产价格。在中国香港,一个140坪(约合460平方米)的公寓能卖出3700万美元的高价,高于纽约市房地产泡沫时期的最高价。香港地区的按揭利率不到1%,而且是浮动利率。据估计,加拿大温哥华50%以上的豪宅为中国人所购买。中国房地产市场存在泡沫,一些投资者则开始张罗从泡沫的崩溃中获利。投资者考察住宅房地产使用多种指标,如价格收入比、价格租金和承受能力之比。从本质上讲,人们是否购买住房,以从他们可否承担月供最值得考虑,因为即使那些交不起首付但可以承担月供的人,凑足首付只是时间问题。可比销售价格也经常用到,但会受到周期性的严重影响。大的信贷规模也是查诺斯等人极力看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原因。信贷扩张背后,是地方政府债务以及企业债的恶性扩张。早在2009年,中国信贷规模已超过GDP的140%,接近1991年的日本和2009年的美国,即200%的危险水平。这是一个不妙的征兆,因为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认为信贷快速增长是金融危机最好的预测指标,这是他们对于140年来60余次金融危机研究之后得出的结论。2011年,中国企业的债务杠杆迅速攀升至GDP的130%,企业杠杆比率位居全球主要经济体首位。自2008年以来,这种高杠杆的结果是大量投资集中在制造业,导致许多部门,如太阳能、钢铁和造船产能过剩。2012年,正是由于信贷强劲回升,房地产市场奇迹般地恢复。人们通常认为,中国已经软着陆,即使信贷问题重新出现,一些政策保持放松:中国人民银行通过降低存款准备金率、贷款利率,监管机构也可以放松银行贷存比率上限,如果需要的话,中国可以轻易借新债。不过在Pivot看来,房地产赖以生存的信用体系表现出了诸多金融脆弱性的指标:信贷过快增长;道德危险;关联方贷款;贷款容忍度;影子银行体系的增长;庞氏融资;增加了银行的资产负债表风险;持续时间不匹配和违约的危险;传染风险;金融欺诈和腐败。金融脆弱性不仅看起来是在上升,政府似乎在失去信用体系的控制权。储蓄从国有银行系统的存款迁移到收益率较高的非银行信贷工具。此外,富人越来越愿意逃避资本管制,移民或者转移财产。这些事态的发展,将使银行体系的存款变得不太稳定,而且使房地产发生资金抽离。比较美国和中国一些城市的物业估值,有三项指标(价格收入比、价格、租金与按揭贷款的负担能力之比),结果显示,相对于美国住房,中国房地产被大大高估。一些海外相关ETF基金已经被当作做空中国房地产的标的,如富时中国25指数ETF 以及MSCI香港指数基金。巧合的是,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同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相关性越来越强。比较澳大利亚、加拿大与美国住房市场,虽然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两国房价远比中国低,但却比美国高2-5倍。
中国广播网[微博]2013-12-02 11:00

据媒体报道,昆明呈贡被美国《外交政策》杂志报道称为鬼城。随着中国进入城市化加速发展阶段,“空城”频频见诸报端,被舆论视为造城失败的集中体现和中国房地产泡沫的缩影。投入巨大的近郊新城建设,行人稀少的街道,量空置的住宅,成为“空城”的共同特点。昆明呈贡,正是一座典型的“空城”。
中国又现鬼城:昆明呈贡高楼林立不见人迹
昆明呈贡,是中国比较有代表性的“鬼城”之一。呈贡房屋空置率极高,一到晚上,许多楼盘看不到亮灯。
中国又现鬼城:昆明呈贡高楼林立不见人迹
昆明呈贡,是中国比较有代表性的“鬼城”之一。在白天,呈贡宽阔的道路上也仅有少数来往的车辆,在这里开车一定不会忍受堵车之苦。
中国又现鬼城:昆明呈贡高楼林立不见人迹
昆明呈贡,是中国比较有代表性的“鬼城”之一。商品房住宅楼盘空置率很高,宽阔的道路很少有车辆行使。
中国又现鬼城:昆明呈贡高楼林立不见人迹
昆明呈贡,住宅小区的入住率极低。一到晚上,许多房屋都看不到亮灯。
中国又现鬼城:昆明呈贡高楼林立不见人迹
昆明呈贡,是中国比较有代表性的“鬼城”之一。这里什么都不缺,就是缺人,在呈贡找到一辆出租车简直比登天还难,需要极大的耐性和运气。
中国又现鬼城:昆明呈贡高楼林立不见人迹
昆明呈贡,是中国比较有代表性的“鬼城”之一。尽管房屋空置率极高,呈贡的施工仍在继续,楼盘像大树一天天地长高。
温和的狼 
#聊斋中国#【时局51】当下国人大量海外购房,成为英、美、加、香港等地购房屋主力军。如果国内房价继续上扬,国人将转抛国内房产转而增购国外房产,导致财富转移国外。究其原因:是发达国家房屋性价比高过中国。【评】一个发展中国家的房价高过发达国家本身就是一个笑话。中国过剩房地产谁来消化解?
于浩宸 
据说这只恶狗的照片在新浪会被秒删。微语:  不说还不觉得,现在越看越像!我的天啊! || @于浩宸: 像方便面



#泰国社会头条#11月29日泰国网上流传一段“不和谐”视频,在尖竹汶府反政府示威地点,警察围起人墙阻挡示威群众,一名扛着国旗的男子“愉快”用手触碰多位警察下体,警察的手都挽在一起不能阻挡,只能靠摆动身体躲避。即便遭到侮辱性的“调戏”,警察们依然面带笑容并没有对该男子采取行动。#沒有TTANK軍車碾壓衝撞機槍火焰器噴射特警武警城管狼牙棒黑勢力砍頭幫麼?# || @tsj2394623592: 因为警察知道谁在养着他们,人权至上是民主国家的价值观。

【雾和霾又来了 双双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今天18点发布雾和霾的黄色预警。预计今晚到明天,四川、贵州、湖南、江苏、福建等地将沦陷“迷雾”,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大雾。而江苏、安徽、上海、浙江、河北、山东等地,有中度到重度霾天气!太阳拜拜,请大家注意防护!(央视记者褚尔嘉 任梅梅)
今评媒 
【王青雷:告别央视-留给这个时代的一些"真话"】@老徐时评 :早起看到王的长文,一口气读完。当读完最后的那首诗时,眼眶已经湿润...一个媒体人的告白!在当下说一点真话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付出!不过,当王青雷们越来越多时,中国真的有希望了!@白兆东 :虽然悲壮,但也精彩!http://url.cn/N5hGHz

施怀基: 中国人习惯用投名狀。比如要参加土匪队伍,你要先杀个人做投名狀。在中央电视台这样的充满谎言和谣言的地方,如果你不愿意说假话 ,他们怎么容得下你?|| @路边社云南分社#今评媒#【王青雷:告别央视-留给这个时代的一些"真话"】这个时代的“真话”由谁说@施怀基 @烟云 索尔邦 @云南白鸟 镇雄民间新闻哥

《王青雷:告别央视-留给这个时代的一些“真话”》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jM5ODY3MTY1Mw==&appmsgid=10002321&itemidx=1&sign=b5ee9a43b6de8a3cf52a2511e55ba1cc&uin=MjUwMDc3NDk1&key=ded8ff16f9bda3dc790f0a5428be210ceaf840bf68bfdbbaa2f38346b707c6d9d3060c18d21990ad703a5e2b4de0a1fb&devicetype=iPhone+OS7.0.4&version=15000311&lang=zh_CN

2013-12-02 文/王青雷 荐读如果你已读过,不妨再读一遍。
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檐
当车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
我用固执的枯藤做成行囊
走向了那布满荆棘的他乡

当大地铺满了悲泣的落叶
当杜鹃花化作远空的雾霭
祝福我吧我最思念的亲人
那就是我向你告别的身影

也许迷途的惆怅会扯碎我的脚步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失败的苦痛已让我遍体鳞伤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檐
当车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
我用固执的枯藤做成行囊
走向了那布满荆棘的他乡

也许征程的迷惘会会扯碎我的手臂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挫折的创伤已让我寸步难行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我用翅膀掀起那天边的排浪
我用身躯托起那血红的太阳
就在这刺骨而凛冽的大风中
你会听到我赞美未来的呼喊

也许迷途的惆怅会扯碎我的脚步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失败的苦痛已让我遍体鳞伤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也许征程的迷惘会会扯碎我的手臂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挫折的创伤已让我寸步难行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公众号:荐读 | jiandu2013
小介绍:这是仇勇(也就是我)个人更新的微信公众号。绝对不原创,每日分享读到的好文、好书。纯个人口味,绝对不以你的好恶为转移。不以追求订阅人数为目标,单纯为朋友间推荐分享。不考虑商业化——为什么一定要商业化呢?

央视制片人王青雷自称因微博遭停职处分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旅游  >  总览  > 正文http://travel.taiwan.cn/list/201312/t20131202_5296477.htm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3-12-02 10:36 来源:网易娱乐 
中央电视台《24小时》制片人王青雷今晨(2日)在微博发文称已经离开央视,希望写下一些“真话”留给同事和大众。谈到自己被停职的原因,王青雷称事情的起困,是因为在今年的八月,公安部打击网络谣言期间其发布的微博。
王青雷(资料图)
王青雷(资料图)
    网易娱乐12月2日报道(文/小易)中央电视台《24小时》制片人王青雷今晨(2日)在微博发文称已经离开央视,希望写下一些“真话”留给同事和大众。谈到自己被停职的原因,王青雷称事情的起困,是因为在今年的八月,公安部打击网络谣言期间其发布的微博。
    王青雷表示,当时各地公安机关在投有明确法律依据和司法解释的情况下,动用各种罪名(寻衅滋事罪牿安管理处罚条例非法经营罪诽谤罪等等)打击“大谣”,自己当时对这种现象提出了质疑:“打击网络谣言投错,但耍依法执法罪责法定,否则就变成了权力僭越法律”,并曾指责“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主流媒体,不顾及法律本身的程序正义问题,而不假巴索地站到了摇旗呐喊的道德制高点,并用画面镜头评论替代法律有罪推定的暗指一些网络大v即网络大谣”。
    王青雷说“我不愿做一个昕谓‘成熟’的人。直到离开的这一刻,中央电视台也投有告诉我,到底是哪一条或者哪几条微博违反了台里的《微博管理规定》和《纪律管理规定》,违反的到底是日5一条规定'造成了什么样的社会影响'依据哪一条规定对我做出这样的处理'他们让我自己去查”。
    王青雷微博原文:
    @王青雷:告别央视,告别十年,告别我曾经寄予新闻理想的地方。写下一些“真话”,留给我的同事,留给我的领导,留给我自己,也留给这个时代的每一个人。为了这些真话,我们所付出的代价不是离开,而是遭遇不公也坚持的信仰。
一个文明、民主、法治的社会,就应该充分发挥媒体的监督作用。媒体可以依据宪法客观公正的自由报道,不受任何行政和权力的控制,媒体对现行政治及当权政治人物可以任意讽刺。因此可以说,社会对媒体的容忍有多大,这个社会的进步就有多大。反之,社会对媒体的压制有多大,这个社会的野蛮就有多大。
【14岁男孩疑因发型不合学校要求而跳江】11月28日晚,杭州桐庐初一男生小辉一跃跳入富春江。孩子亲戚说,小辉应学校要求反复修剪头发,曾被同学笑“像个蘑菇头”。最后一次离开理发店,他哭着骑上电动车,跳江前发了短信:“妈妈,下辈子还当你儿子。”直至昨天,打捞仍在继续。与时同博(@*13238998)

我以初夜换清白 
庭审中,陈露被“时空穿越”,起诉书指控她4日14时后在工地扰乱社会秩序,但起诉材料又有多证言称她14时左右在医院照顾父亲、然后在急诊室门口遭歹徒殴打,监控也显示14时45分至15时17分她在医院手持灭火器追打歹徒,然后被人指证踢打医生,她的病历15时44分至16时在就医后坐120车转院。陈露被穿越了!楼新江
诸暨公安这玩的是微博微穿越? || 我以初夜换清白: 得问问@楼新江 主任,分身术可以治吗? || 张伟: 分身有术?||@郑极夫 
高勤荣 
【咄咄怪事:亿万富翁吃空饷】这是一个特殊身份的教师,他没有上过一天的课,却占据了一个教师编制,还拿着教师的工资。更奇怪的是,这名吃空饷的主,竟然是一个有着亿万身价的企业家。这事发生在江苏省江阴市,而这位亿万富翁叫严树珊!请看电视台真相30分。#分享视频#http://url.cn/MKjWTn
原链接:http://v.qq.com/boke/page/m/9/c/m0409p4it9c.html

王青雷,告别央视,留给这个时代一些“真话”
(博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02日 转载)
【教授拒绝转入普通病房 称他的命是十个人的命都换不来的!】@爆料哥 :是什么体制造就了这种趾高气扬的"土鳖"?@齐树华 :此教授说出了心里话,也道出了目前现实的一面。@任天羽 :谁的生命对自己来说都重要,我的命给我全世界我也不换。聂圣哲 :他没受公民教育,不懂得生命权的平等性!@王旭明
@新闻哥 : 教授,您一定要好好活!丁巍 : 此叫兽一定能“长命百岁”、“永垂不朽” 最后“流芳千古、”“贻臭万年” @楼新江 :唉~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楚天说吧#喜庆截访成功,官员做V字手势笑拥患癌上访者合影留念!湖南临澧县信访局长回应称:两人是得知上访者病情好转,一事高兴拍的!多好的官员啊!不过局长,您“看图编故事”的能力有待加强啊!不少网友大骂:畜生!额…不要侮辱二师兄好吗!更多热闻,戳

【疾控专家曾乔装买血:113袋血均含艾滋病毒】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透露,1996年,一位专家因实验需要,装扮成商人到河南周口地下采血站,从血头手中购得113袋血液。血头称:“我每个月能给你五万袋!”结果,113袋血全部检测出艾滋病抗体阳性。http://url.cn/OxM8KM 原链接:http://www.lwdf.cn/wwwroot/dfzk/current/260403.shtml瞭望东方周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