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张爱卿 陆德(陆定一之子):【哪一个政府敢这样花钱?】我是搞经济研究的,2004年,全国公款吃喝3700亿、公款用车4083亿、公款外出旅游3000亿,2004年我们财政收入3万多亿,1/3拿去吃喝玩乐了。请问,全世界有哪一个政府敢这么花钱?










上帝之手A
看看他的主张,就知道是一个愚蠢的人;看看他的阅历,就知道是一个无知的人;看看他的身躯,就知道是一个拙笨的人;看看他的脸盘,就知道是一个平庸的人;看看他的目光,就知道是一个没有方向的人。看看他的言谈举止,就知道是一个装逼做梦的人。反动派2:穿着毛的破鞋走着封建专制的不归路|| 上帝之手A: 一包小小的方便面算个屁。要想挽救天朝的命运,至少要让一车皮方便面下架。 || 开拓: 7日东方日报整版
鄂A--向往彼岸翟云凤: 描述精准 !非民选的仆人一个比一个烂,耀邦紫阳拧不过大腿。||上帝之手A: 我对改革的前景,一点不感到乐观,而且感觉到转型的艰难,比一般人想的还困难。所以,我对转型必须具备的条件,要求就比较苛刻。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

因为权力不受控制而导致极度腐败,因为极度腐败而需要掩盖,因为掩盖面太大而需要控制最高权力,因为控制最高权力而产生篡权动机。有人要政变,吓着了,“权力进笼子”嚷嚷出来了。可奥巴马进笼子不是小子自己愿意进笼子,是因为共和党赶他进笼子。可谁赶你进笼子啊?你自愿进!滚你妈蛋吧,骗谁呀?李剑芒001 
我在琢磨,删我号的人是啥心态?想来想去,啥心态也没有,他根本不认识我,只是例行公事,内部规章如此建立,触犯了就惩罚。这就是人治的恶。法治是一切规则公开,你即使不喜欢,你也知道怎么规避。可人治你根本无法规避,因为你不知道规则。你能得到的只是愤怒!嗨,坐在上面的二逼们,听懂我的话没?李剑芒001
荷兰也有腐败,一个部长贪污了600元交通费,德国总统更损,200元,能把中国的村长笑拉稀了。李剑芒001
方舟子李承鹏的时候,大家大眼大眼我都不知道说的是谁。但2011年11月的一个北京公知聚餐上我听了张鸣的叙述后断言;方舟子将在近期攻击韩寒。果然,两个月后他开始攻击韩寒。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才跳出来反击方舟子。
李剑芒001 
再讲一遍爱国主义。爱国主义在欧洲产生的历史背景是各国的统治者试图摆脱宗教对人民道德观念的控制,不承认道德的跨国性,是西方版本的不承认普世价值。他们把爱国渲染为超越普世道德的圣物,这样他们实现了自己的"特色"道德。爱国主义从诞生那天起就是统治者对抗道德的邪物,它绝不可能产生善果。李剑芒001 
希特勒的宣传战之所以有效,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他自己相信自己的言论。他相信犹太人必须被消灭,他相信日耳曼是最高人种。他敢理直气壮地说:“他们说我们是野蛮人,我们就是野蛮人,我们以当野蛮人而自豪”。牛不?!可中国的宣传战就完蛋了,不但自己不信,脸都遮起来了,把自己打扮成“网友”!李剑芒001
讲道理无需颠覆什么。人的自私是天性,抗拒自私的是人的道德概念。讲道德不是不允许人们自私,只是告诉人们:别耍流氓。李剑芒001 
任何政党候选人产生的公正性是无法保障的,往往取决于少数影响力极大的人们。这就必然产生不满:凭什么选他不选我?在多党国家,当不满强烈的时候,不满者就跳槽了,甚至自己建立一个政党。可在一党国家,这条正常竞争渠道被封堵,如果不满者不愿意认倒霉,那就必然要玩火!一党制命中注定是一条险路!李剑芒001
美国的《爱国者》法案被美国护宪大法官宣布违宪无效,这个宣传部的同志们没有告诉你吗? || 狂石: 有什么好吵的这个?自由世界的老板——美丽坚都有《爱国者》法案,小右们哪个敢反对爱国?
@郑旭光 说:“道德是私有制的观念基础,社会主义是要摧毁道德才能搞。”,很有道理!但应该是私有制是道德的基础吧!所谓道德说白了就是人们在利益分配的合理性问题,掰扯清楚你的,我的。如果你的我的全都模糊了,那道德就掰扯不清楚了!
啥叫敬畏?就是即使没人看见,你也不敢干!一个没有信仰的民族缺乏这样的敬畏。我不敢干是怕别人揍我,如果没有这个威胁,我啥都敢干。一个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北京的食品。除了回民食品,还有啥你敢放心地吃?同一个社会环境,为什么汉人食品就没有这个信誉?我们汉文化除了演戏,还是演戏。猥琐文化!
李剑芒001 
听一位红后代抱怨,真正在他们父辈打下的江山享受好处的并不是红二代们(65%以上很惨),而是红二代中品德极差者和下层窜上来的流氓无赖们。也许他说的是对的,可这不就是你们父辈造下的罪孽吗?那国体是你们父辈建立的,你们的父辈建立一个逆向选择的国家体制,把你们自己给做了,你们怨谁呢?!李剑芒001
把这极少极少的独裁者推上独裁者的位置,难道不是他们干的吗?他们端着枪给流氓打天下,最后被流氓做掉也是报应吧。|| 闲云: 制度的制订,也不是所有的红二代之父辈吧,这个体制的制造者,应该是极少的“极权者”吧!
上帝就是这样惩罚人的呀,上帝强迫人们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你愿意不愿意都得负责。贪图一时的小便宜,上帝让你用几代人来偿还 || 自由军冯时: 这个问题需要换个角度看,打江山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盲目的,不可能人人都象老李你一样预见得了未来。其实民意,是很容易被居心叵测之徒诱导上邪路的!
荷兰有一种保险,是针对孩子的。儿子三岁后我就给他买这种保险。保啥呢?保他的行为造成他人100万欧元的损失。这个保险每年只需要交很少的钱,我的移民客户都买了这种保险。孩子没有判断力,他们的行为无法预测,万一造成巨大损失,如何赔偿往往把双方关系进一步恶化。买保险是一个理性解决方案。李剑芒001
如果是因为你给她吃了她身体过敏的东西呢?暴躁,侵略性剧增这往往是食物过敏造成的。李剑芒001 
为什么很多中国人认为金三胖是皇帝,而我怎么看他都像是周围军人的木偶呢?
张爱卿 
谦谦女:曼德拉坐了27年牢,健康地走出了监狱;王立军休闲治疗几个月,就坐轮椅了。-----这个是专制的结果,凶恶的专制政治,对政治犯,肉体,精神双重折磨。因此,专制政治种下的是仇恨。唯有民主社会,人人方知感恩,才能种植仁爱的善果。








李剑芒001 
几年前与一批官员戳饭局,一帮子处长局长,我是他们从来没见过,但天天看的名博。我问他们如何看待我的文章。官员说;我的批判虽然非常的激烈,但属朋友的批判。我很震惊这个“朋友的批判”。他们解释说;同样的话如果出自敌人嘴是完全不接受的!这是共党顽固的立场文化!一种屁股决定大脑的劣等文化!李剑芒001
当我问他们是怎么判断我是朋友还是敌人,很多人说是凭感觉,有一个常与我争论的官员说:“你从来不喊口号,你给出批判的逻辑。这样即使不同意也知道从哪里辩论”。哈,并不是朋友或敌人的问题,而是看懂没看懂的问题。看懂了就是朋友,看不懂就是敌人,所以毛粉把我当敌人,因为他们是二逼!李剑芒001 
反腐败也行,打老虎也可,可中国最大的腐败是每年盗窃纳税人钱财上万亿的一个从来没在任何国家部门登记注册的非法组织。它索性把国库当成自己的小金库,想拿多少,想咋拿,完全是这个组织自己说了算,纳税人管不着。如此巨大的,冠冕堂皇的盗窃国库如果你不管,那还张罗啥反腐败?打啥大老虎?!12月6日 19:20 阅读(2.8万) 全部转播和评论(202)李剑芒001
我是让所有人明白一个道理,特别是上面的傻逼,游戏这样玩比砸锅。 || 正午时分: 山西老心儿有个口头禅挺有意思:王八绿球球!我说老李,你说对了事儿,但是弄错啦主体,等于白说等于瞎忽悠。你是在煽动一些不明就里的人走向错误的方向。你以为老百姓各个好糊弄吗李剑芒001
庄稼不收年年种,我天天磨叽他们这些人的道理! || 王第: 你跟中共说这话,等于对牛弹琴,只要它还在台上一分钟,就不会遵守游戏规则的。李剑芒001
庄稼不收年年种,我天天磨叽他们这些人的道理! || 王第: 你跟中共说这话,等于对牛弹琴,只要它还在台上一分钟,就不会遵守游戏规则的。李剑芒001
日本哪里来的战争气焰啊?人家已经管理了近70年的小岛,你70年没作声,今天嗷一声说那是你的,人家就必须老老实实地送给你,不给就是爱好战争?谁爱好战争啊?李剑芒001
军方如果是考虑输赢,他们就不会打,但如果考虑的是制造国内混乱,真正的目的是抄起家伙打国内一批人,趁机政变。那就说不清了! || 品茶论道: 老李 捕风捉影了,全世界都知道中日不会为个小岛开战,何况军方不可能不知道战争的后果,那将直接面对世界上最强大的对手,老百姓还不做渔翁之乐?李剑芒001
委员会是我用错了词,全名是“钓鱼岛应变领导小组”。习一方面要扮演对日强硬派来收买傻逼们的民心,另一方面要遏制搅局者把国家拉入战争,只好让中间人告诉日本:请配合,我不是那个意思!|| 为你喝彩: 委员会是习成立的吗?我表示怀疑和不理解李剑芒001
呵呵,这是你们不注意观察。去年过年前,他们飞机都上去了,习赶紧成立委员会,勒令空军停飞。说是给民航让道,我靠,啥时候军用飞机占民航的航线?那是明确告诉搅局者:你丫再敢飞,我蹦了你!
有些来我这里的五毛是假五毛,他们故意把中共的“正统”宣称理论一条条拿来让我批判。他们真正目的是让我的读者看明白这些宣传邪恶的原因,也在我的回复中学会驳斥这种歪理的基本逻辑次序。李剑芒001 
多年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很多的自由向往者处于非常难堪的地步。一方面他们不敢彻底抛弃爱国主义。另一方面徒劳地试图和官方拉开距离。【爱国不是爱党】,【爱国不是爱政府】,【爱国是爱祖国】,在统治者的进攻面前,自由者的口号节节败退。《没有祖国,你将啥也不是》,得,一家伙把自由者逼死了!
西方政客捞不到钱,他们的收入往往不如一个超市小经理。所以从政的人们往往是受了某种刺激,对改变刺激他的那个社会恶习产生了强大的欲望。这时,他就开始张罗号召周围的人们响应。如果没人响应,他白忙活,如果很多人响应他,他就变成了政客,开始竞争公职了!一旦得到公职,他就变成了职业政客!李剑芒001 
中国天天闹选票,可老李的选票前16年根本没用过。我的东西,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不给我。可到了16年后,文明已经成了常态,习惯了,开始在鸡蛋里挑骨头了,甚至激烈到大骂一些鸟政客。这时候,老李开始投票了,且很快就忽悠到荷兰前首相的办公室里和丫一块骂一帮大傻逼!人只对影响自己的东西感兴趣。李剑芒001 
说说移民吧!大家都在抱怨华人不关心政治,第一代华人从商不少,成功也能点出一大堆,可基本没有从政的。有人因此说这是华人的劣根性,连黑人都不如!这是扯淡,这恰恰说明华人对自己的政治地位非常满意。一个从中世纪闯出来的人,看哪儿都是文明,看哪儿都是优雅。啥意见没有!没有意见就没有从政动机
李剑芒001 
一个住宅小区的业主们突然发现楼门口贴了一篇文章《没有小区,你将什么都不是》!物业公司的高音喇叭宣称:这是小区的一位业主写的,引起业主们的共鸣的好文章。文章称:没有物业公司,小区将大乱,别的小区就打进来了。实际上,这篇文章是小区内一个组织卖淫的伙计写的,不然物业保安捏碎他的蛋!李剑芒001
这个物业公司的宣传部最喜欢把其它竞争物业说成是无恶不作、杀人放火的土匪,为此还写了一部小说《岩红》,里面说前一个物业公司如何野兽般折磨业主。可业主们发现,前一个物业公司咋样不知道,可《岩红》里的手段都是他们现在正在对业主干的!李剑芒001
这个物业公司的宣传部最喜欢把其它竞争物业说成是无恶不作、杀人放火的土匪,为此还写了一部小说《岩红》,里面说前一个物业公司如何野兽般折磨业主。可业主们发现,前一个物业公司咋样不知道,可《岩红》里的手段都是他们现在正在对业主干的!
李剑芒001 
因为权力不受控制而导致极度腐败,因为极度腐败而需要掩盖,因为掩盖面太大而需要控制最高权力,因为控制最高权力而产生篡权动机。有人要政变,吓着了,“权力进笼子”嚷嚷出来了。可奥巴马进笼子不是小子自己愿意进笼子,是因为共和党赶他进笼子。可谁赶你进笼子啊?你自愿进!滚你妈蛋吧,骗谁呀?12月4日 05:45 阅读(2.5万) 全部转播和评论(141)

短见!你以为杀了黑老大你就享福了?错了,你最终被黑老大中最凶狠,有能力干掉一切其它黑老大的最大黑老大控制,黑社会火并,你想庆祝什么? || 谁明浪子惢: 习总若是打虎,我们一定全力喝彩——37年成就一百多个特权家族,铲除异己或者真打虎都支持。我们承受不起如此多的吸血鬼,支持大开杀戒
不要指望皇帝,中国没有皇帝。观察他们的游戏,看懂他们的游戏,评论他们游戏规则的合理性。






张发财 
75年12月26日,是毛主席最后一个生日。陪伴他的只有管家吴连登和秘书张玉凤。主席当时已很虚弱,只希望吃碗清淡的长寿面。最初,连登提议做手擀面,玉凤觉得有“赶首”之意,不吉利;连登又提议做伊面,玉凤又觉有“最后一面”之意,更不吉利。商量了半晌,两人最终给主席做了碗挂面。李剑芒001
蛋炒饭好吃,还是挂面好吃? || @杨佩昌 || @冀彦伟 || @濠江客: 这黑段子,|| @吉四六: 然后就挂了。。。。

张爱卿
陆德(陆定一之子):【哪一个政府敢这样花钱?】我是搞经济研究的,2004年,全国公款吃喝3700亿、公款用车4083亿、公款外出旅游3000亿,2004年我们财政收入3万多亿,1/3拿去吃喝玩乐了。请问,全世界有哪一个政府敢这么花钱?
湖北刘安成高呼救命
{湖北刘安成高呼救命}高 呼 救 命高呼人:刘安成,男,现年46岁,农民,汉族,居住湖北省竹山县城关镇虎山村1组35号。身份证号码:42032319650525007X,手机号码:15071613733。湖北省...

@俞天任:光化学毒雾和雾霾是两回事,我一直怀疑中国在隐瞒光化学毒雾,04,05年上海过江隧道的入口看到的景象绝对是光化学毒雾. 
张鸣
强制订阅党报党刊,层层摊派,一直摊派到小学教师头上。这样的党报党刊,要它干甚?坑民害民?应虹霞
离开了摊派,它们啥都不是。李剑芒001: 应该是吧。关键是他是最危险的老虎,两次试图暗杀习。 || 李娟儿: 这是不是就是最大的老虎呀!|| 李剑芒001:呵呵,这看你问谁了。比方说中国电力,你问老百姓,老百姓说归政府,你问前总理的闺女,她拍拍胸脯:归老娘!李剑芒001 
拜登急急来访中国,说明中国事先没有和美国打招呼。这似乎违背了两国相互在重大行动之前通气的规矩。拜登与习的会谈意外地延长,拜登谈完了脸色很难看,这让人怀疑他们谈了什么。更怪的是拜登跑到日本说不能给习添麻烦,也就是说识别区是习的麻烦。顺着这条线摸下去,你会感到很有趣!李剑芒001 
大家还记得去年中国成立“钓鱼岛应变领导小组”这事儿不?很多傻逼认为那是习要对日本展示肌肉。扯鸟蛋!那是针对钓鱼岛劫持而采取的拆招手段。飞机飞到钓鱼岛,造成新一轮的紧张,习立即利用春节对空军下达禁飞令。出招,拆招。出招者想把习逼到进退两难的局面,然后扣一顶卖国贼的帽子请他滚蛋。李剑芒001
除了个别高调的案例,他说了不算数。我预测康师傅的事儿完了之后,有几个会出来。收买人心这买卖是肯定要干的。|| Porpoise: 支持习。习大什么时候放良心犯?李剑芒001
呵呵,我对他的战术全部是他曾经对别人采用过的战术。 || 逸空絮语: 就事论事,不做名誉攻击,方此前言论有失偏颇了。 || 李剑芒001: 这不是骂人。2012年大半年传说他老婆在新华社被同事老婆堵在厕所抽耳光。因此得名新华社公共插座。虽然是不是真的有待落实李剑芒001
方舟子的朋友,除了司马南,一个也没守住。他和司马南的唯一区别是司马南索性拉下老脸,方舟子多少受过美国文化熏陶,顾及点脸面。肖传国,韩寒家的女眷全部被他折腾出来了。罗永浩死去的老爹他都不放过。李剑芒001
方舟子的老婆是新华社主任记者,你能指望他如何?他2011到2012全力出击自由派,内部信息估计就是他老婆。转基因是一种科学,留给科学家讨论。 || @蔡德林: 不过希望方舟子对新余的事情有个态度,也很想听听李剑芒先生对转基因的理解。李剑芒001
孔子曰:以德报怨,何以报德?孟子日:出尔反尔! || 窦之樵: 公共插座这说得太恶毒了吧?这似乎也背离了你一贯宣扬的道德|| 李剑芒001: 向我的同行,新华社公共插座,以及她的斗鸡眼丈夫致敬。斗鸡眼看菊花,谁接这个对子?
2012年9月18日反日游行也与康师傅挂钩了。我说啥来着:每当爱国口号喊的震天响的时候,爱国贼们正在悄悄地窃国!记住:也许你看不到他们窃国,但这个规律绝不会变!爱国主义是一个社会瘟疫,它使得社会肌体严重中毒。爱国贼们稍微忽悠一下,爱国苍蝇就集体起飞漫天飞舞,嗡嗡乱叫。爱国贼们趁乱窃国!
这话说的有水平,很多人以为要抢劫到国外抢去,别在国内抢。可在抢劫犯眼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国外国内,哪个抢劫代价小抢哪个。如果因为抢石油打起来了,谁来支付战争费用呢?钱归我,命你出,这个卖人命的买卖赚大了!
说是,全家人只剩下小儿子。小儿子因为老周暗杀母亲而和父亲结仇,断绝关系因此没被卷入 || 文昌帝君酒: 李老师,请问粥与糠真给逮起来了?
我原来也支持他,但2011到2012年间他的行为不能容忍。打假上瘾?他自认司法专家,告诉大家贺卫方不够法学教授资格,可到了质疑王立军12所大学法学教授,他在网上高叫别人在整王立军的“黑材料”。这不是打假上瘾。每一个政府整治的大V都有方舟子的手印。李剑芒001
这个完全错了!我在那之前根本不认识韩寒和大眼。可方舟子行动的目的是不可误解的:那是政府袭击大V的前哨战!一切都是有组织,有计划的。

同样是提前离岗,凭什么干部工资连涨,工人一刀买断?同样是上下班,凭什么公务员有公车补助,百姓自掏腰包?同样是退休,凭什么公务员笑领高薪,工人屈指数钱?同样是看病,凭什么高干独享特服花销全免,平民长队排号泪洒医单?贵贱有别,贫富不均,官民不等,主仆易位,何谈共苦同甘?转
王思想
【公车改革:不会这么无耻吧?】听说要取缔公车,民众拍手拥护。然而,方案传来,令人震惊:温州处级干部每月车补3100元,当地退休金才2000多元!公仆屁股座驾的补贴超过主人的月工资!这是改革还是抢劫?主人出门自费,公仆出门为啥不能自费?我们要求:取缔公车,零补贴!文俊
明着改革…事实是买车报销…现在是给他们报销油费…以后大胆开车出去…我是私人的…最后还是百姓买单的
上帝之手A
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改革开放之后,中国派出大批留学生,去欧美日等发达国家留学,学成回国的很多。但搜索全国厅地级以上党政主官,几乎没有80年代去西方学成归来的学者。这批归来的的学者,除了在高校和科研机构工作,几乎没有从政的。是他们能力不足,还是资历不够,或者别的什么原因?大家猜猜看。木然
一个国家的好坏,不是看富人都玩了什么,吃了什么,喝了什么,而是看这个国家的穷人住了什么,吃了什么,喝了什么,是不是活得有尊严。电视上那些明星,报纸上那些大款,权贵们那些特权消费,只会让这会社会充满着怒火。穷人没尊严,富人们就是找死!

达芬奇
转图文:【网传中国亿元贪-官排行榜】西伯昌问姜子牙:"怎样能得到天下呢?"姜子牙说:"王者之国,使人民富裕;霸者之国,使士富裕;仅存之国,使大夫富裕;无道之国,国库富裕" 。

作家崔成浩
雾霾是中国的,央视是世界的。你们央视为世界操碎了心。
Davis
中办国办出台公务接待新规 禁送礼金土特产。哇塞,不许党政机关的领导、干部在工作餐中吃鱼翅燕窝和高档酒水,谁保证他们不会在家里吃呢?依我说,干脆像加州一样,立法禁止吃鱼翅等野生动物,这岂不是更好、更彻底吗?! http://url.cn/TCdjDZ东方荔枝
做不到彻底 就只能遮遮掩掩 百姓望酒兴叹~咋不喝死丫的
Korea朴先生
没JB的人,才会这样說話。Korea朴先生: 我说的是实话,这些都是蹲着撒尿的主。 || 丢了幸福的猪3: 有JB 的也不一定能说出人话,比如叫兽砖假
Korea朴先生
【上将:西方利用互联网蛊惑人心】——就算西方有此心,你家防火墙固若金汤,在墙内的人绝大多数都没见过别国网站长什么样子,西方怎么蛊惑?

李言实
中国不应该纪念曼德拉。曼德拉一生追求的是什么?是自由,是平等,是博爱,是国际正义。他搞的运动是什么?是扇颠,是反压迫,是蔑视不公正法令。放着齐奥塞斯库,萨达姆,卡扎菲这些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不去纪念,干嘛要纪念他呢?是不是走错庙门,拜错佛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