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作家崔成浩 
所有政府官员,应自觉退出人大代表队伍,理由非常简单,因为人大的最主要职能,就是监督政府。如果集监督和被监督于一人,这个监督就会失去任何意义。如果连这个最基本的政治逻辑和政治常识都不顾,如何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如何开展顶层设计?权力没有制衡,它就会像一只久饿猛虎,到处觅食,肆意妄为。女匪首-3: 他们既要当裁判又要当运动员
魏志国 
雨中慢步:两会正在召开窃以为这是打虎拍蝇好机会:不担心跳楼;不担心漏网;不担心走漏风声;成本低,开通大会堂到秦城直通大巴,每日往返;形成震慑;免去了层层传达;效率高,开会时由纪委入场宣读抓人名单,不在名单尿裤子的抓走,带纸尿裤的抓走,低头不敢看纪委的抓走,脸白腿软的抓走。抓完散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抛岀一份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世界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排名,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海口排名倒数273名。钟南山说“管你什么和谐社会,管你什么纲领,关键的空气、食物、水都不安全,什么幸福感都没有!”
晋D-吉祥飞碟
张玲 :【中国人你好意思哭穷么】九寨沟门票310元,张家界245,武夷山250,黄山245,峨眉山150,黄果树瀑布180,庐山180,美国黄石公园折人民币75元,法国卢浮宫80,俄国克里姆林宫40,印度泰姬陵3.5,台湾各大寺庙一律免费,韩国汉拿山免费,富士山免费,尼亚加拉瀑布免费。
文史作家_海巴子
隔壁张木匠有点绝望了,说,傅莹大咖在会上说,国防预算今年约增长10%,我那含辛茹苦交的那点税哟,怕是今年又要涨啊!
郑极夫
穹顶之下。
金洋
我代表我自己!!!
朱孝顶律师
#贾灵敏律师团#【郑州巩义市检察院上班时间不在岗:检察长接待日成摆设?】今天我和马连顺 北京张雨 律师下午两点赶到巩义市检察院,查询贾灵敏刘地伟被寻衅滋事案改变管辖的具体情况。该检察院冬季上班时间为下午两点至五点半,今天周三为巩义检察院的检察长接待日!今天见证检察院集体脱岗朱孝顶律师
我两点三十八拨打12309向郑州市检察院投诉巩义检察院集体脱岗!郑州市检察院李姓工作人员说基层院人手少算正常!@朱孝顶律师: 巩义检察院集体脱岗已经持续三十五分钟了!现在有八位来访人员还在等检察院工作人员来上班!@朱孝顶律师: 现在一个小时零五分钟了!巩义检察院案管中心还没有人过来上班!巩义检察院控申科长魏海洲两点四十三分钟跑到接待处说全检察院今天集体去兰考学习焦裕禄去了!
魏海洲我是巩义市检察院控申科科长魏海洲。今天我在院一站式检务中心大厅值班,接待了朱孝顶律师,当时朱律师要求会见我院公诉科案件承办人李永青。由于提前没有预约,李永青同志根据院机关党委安排到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当时已安排明天上午会见朱律师。朱律师明天见哦!
王桦而且可以一个值班的都不留。|| charmyarn: 学焦裕禄可以不用上班,真好!白顽石打混去了吧,上班时间学习个毛

冷眼看世界
[黑,比炭还黑]49年选举政府主席,毛泽东差一票全票当选,后查明是民盟中央秘书长张东荪没投赞成票,其结果是:张被捕死于秦城监狱;大儿子张宗炳被捕,后精神错乱;二儿子张宗燧在中科院自杀;三儿张宗颖和其妻吕乃朴遭迫害后一起自杀;孙子张鹤慈被捕在监狱关了16年;孙子张佑慈在监狱关了10年!
刘虎
一位新闻同行说:今天下午,我采访了崔永元,他依然是委员中人气最旺的。我问,反腐,你喜欢用什么方式?他依然是幽默诙谐:中纪委今天公布一个,明天办一个,这是零售;军委一次就公布十四个,这是批发;我喜欢的方式是传销。一大群记者都笑爆了……今天 12:15 全部转播和评论(206)
舟未横
【两会即时报道】朱德之孙朱和平将军郑重提案:他属狗我属羊,他陆军我空军,此朱非彼朱,和平非和平,他贪我清廉,他被逮住了,我……。所以我提议:建议深化公民姓名改革方案,以示同名之区别。如:朱A,朱B,朱C,朱二世,朱三世,等等等等。
[微博曝光台] @半理想主义者 说:“2015年初,我在办理4G套餐、光纤升级均告知不能受理时,才发现14年3月电信已私自变更了我的宽带套餐导致上述问题,之后一直维权,但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3月4日,电信给了我两个奇葩解决方案:1、继续使用当前套餐。2、给我变更每月需要交更多费用的套餐。”
金洋
没有媒体,没有记者的中国却说要依法治国,笑话全人类了!转
文静女人c
花絮:穹顶之下的mu hou er guan有神马新表情?有神马新变化?有神马新精神?大家会产生新一轮的神马遐想……?20150304
文静女人c
花絮:穹顶之下的mu hou er guan有神马新表情?有神马新变化?有神马新精神?大家会产生新一轮的神马遐想……?
文静女人c图6发警示语了 || 打虎英雄: 国家大事不能交给这些戏子
文静女人c成龙个舔货挺识相 || sss: 宋祖英怎么都没人敢靠近了?
文静女人c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 水手: 代表中有很多事外籍身份。
调侃几句
【朱德之孙回应同名少将落马:他陆军我空军】在接一句:我爷爷是朱德,他爷爷是猪八戒 
爱琳娜: 另一孙子强奸罪已被枪毙 || @王思想: 朱孙叫啥?
何三畏 
哪里的服务需要练这种功夫?






什么叫做真正的【笼】……@贺卫方
南方都市报 20150304
【农业部副部长:洋奶粉和国产奶粉质量差别不大】农业部副部长牛盾说,三聚氰胺事件对中国奶业影响很深,消费者信心恢复太难,需要时间。国产奶和洋奶生产过程、质量差别不大。中国对婴儿奶粉按严格药品标准管理,对构成犯罪的要追究刑责。一些洋奶粉也存在风险,并非绝对安全。http://url.cn/ZusR0Y
漢子胡說哈哈哈哈~好可愛~
【建行行长自称“银行是弱势群体” 总理笑了】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发言说,利率市场化改革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期,推进改革过程中会伴生很多问题。当张建国说到“银行是弱势群体”时,现场哄堂大笑,包括参加讨论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By新华201503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