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新华社:多地社保缴费超工资50% 超多数发达国家】/2會/







冯学荣:自由主义者信仰这样一个理念:每个人来到世界上,享有处置自己身体和财产的绝对自由,这种自由不容侵犯,但自由主义者同时也认为,每个当家作主的自由人,都要对自己行为的后果负责,不能将责任转嫁给别人。这个理念的背后不是卑鄙的自私,而是对人的自由和尊严的绝对信仰,是一种高度的文明。

廉政公暑
他妈的机密:月收入1万,要交14%个税,12%公积金,8%养老保险,4%医疗失业险=3800元,剩6200元;如果你拿出6200全部消费,需要为你消费的商品埋单17%增值税,28%各种杂税=2800元,所以,一个月赚1万的人,你相当于要拿出6600元来养狗。而且你无权过问。
田野
【新华社:多地社保缴费超工资50% 超多数发达国家】我国社保五项缴费比例,企业29.5%至30%,其中养老20%、医疗6%、失业2%、工伤1%、生育0.5%-1%,“绝大部分省市缴纳比例在工资40%以上。有的地区超50%”,在全球125个国家中,高于40%的只有11个,我国社保费率高于德、美、日、韩。微评:与国际接轨!

作家崔成浩
政协发言人说:香港特首必须爱国爱港。他漏了最重要的——特首必须爱党。崔评:如果一大群盗贼聚集在一起,他们肯定是在交流犯罪经验。如果一大群骗子聚集在一起,毋庸置疑,他们肯定是在编造弥天大谎。20150303
【侯欣在法庭上的最后陈述】今天我站在这里接受审判,在此之前的十一个月里,我经历了平生从未想过能经历的一切,直到站在了这里。我反复的问自己,是不是真的犯了罪?是的,对于我的家人,我亏欠太多,作为一个女儿、一个妻子,我是不称职的。我在西单331的举动,的确事先没有经过公安机关的批准,这一切都是错误。

  但是我要说的是:我无罪!公安机关、检查机关、法院多次诚恳的劝导我认罪,我的亲人、朋友也有很多人劝我认罪。我知道,如果我认罪,对我自己可能是最有利的,但是对于我们的国家,如果要求官员履行最基本的职责,公示财产,是有罪的,那么我们这个时代就是荒谬的时代,我们每个人,无论是高高在上的衮衮诸公,还是为生计奔波的平头百姓,都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千百年后,我们的后代会嘲笑讥讽我们,嘲笑我们这个时代,讥讽这样有一群不辨是非,自外于现代文明的猪一样的民族!

  是的,我恐惧,今天我站在这里更恐惧,恐惧着牢狱之灾,恐惧着我两次病危后的羸弱身躯,一旦走进监狱,是否还有走出了的那一天。但是我更恐惧的是违逆自己的良心,浑浑噩噩的活着,在生不如死和死亡之间,我宁愿选择死亡。

  放眼看看吧,独立抗拒法西斯,建立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拥有四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国,我深爱的祖国,沦落到了什么地步?绝大多数人以逃离他为荣,包括那些教育我们爱党的庙堂之上高高在做的诸公,豺狼当道,腐败遍地,随便抓出一个贪官就会让整个世界瞠目结舌,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悲哀。习总书记意识到反腐关系到执政党的生死存亡,那么何不结合全民的力量,让公民行使《宪法》第三十五条赋予的言论、集会、结社、出版的自由,监督执政党,改变着一切,为后世子孙做一个交代?

  公检法把我和某些人作为了同案犯,其实我和他们呢并不相熟,只见过寥寥数面,谈过的话不到十句。我的同案犯们大多居住在北城,而我独自居住在南城,更由于家庭和性别的关系,晚上我很少出来参加任何活动,所以我做的事不多,上街公开表达“公民要求官员公示财产”的活动,我只参加了331这一次,而且是在围观拍照,并没有打横幅,也没有演讲。但是我并不觉得冤枉,我把这作为一个殊荣接受下来。虽然我不如他勇敢,不如他睿智,但是对他的许多观点,我都是认同的。

  数十年前,当今执政党的先贤们高举反腐败、建立民主共和国、开放舆论等等旗帜,推翻了当时国民党执政的国民政府,这一切史籍中均有记载。六十多年过去了,恳请衮衮诸公,俯念先贤父辈投身革命之初衷,兑现当年对国民的承诺。历朝历代为我们所不齿的封建帝王,除了极个别的暴君,尚且谨守道德底线,不以言治罪,不杀言官,难道在现代文明的今天,我们还做不到吗?菜市口戊戌六君子人头落地,大清王朝的丧钟敲响!

  许多人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是的,迄今为止,我已经四十五岁了,和许多人相比,我并没有受到过多的不公平,没有受到过迫害,但是我们是一个人,一个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公民。如果只有当你自己的利益受到侵犯时才发声抗争,那不就是一头猪吗?六十五年过去了,如果在这个国度,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做一头猪才是正常的,这是整个民族、整个时代的悲哀。堂堂正正做公民,这不应该是一个奢望。

  我爱这个国家,我所做的一却都是出于我对这个国家、对我的同胞,那份放不下的爱。但是我认为爱国的最高形式就是监督政府,监督执政党,而不是歌功颂德、逢君之恶。

  无论法院如何判决,我做了自己认为该做的事情,我愿意承担后果。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一个公民站在被告席上受审,只是因为她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李新月 
【男子月入3000全寄回家,穴居山洞对家人称住宾馆!】白天在物流公司装卸,夜间住在山洞,他是河北省邯郸市35岁男子石志勇。呼啸的北风、遍山的坟头,但为了省100元的房费,他忍受住了害怕。说什么都是苍白无力的,只想让央视等主流和正能量的媒体,在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们报道一下他的“幸福生活”。20150303

枯荣10 
#乱弹#环球时报:还有人说“爱国不等同于爱党”,这是语言陷阱,故意迷惑我们的。乱评:环球的周期性出血...... 3月2日 12:20 腾讯微博 全部转播和评论(108)
舟未横 
知道现在全世界最火的畅销书作家是谁吗?是咱们的习总!2014年6月23 日--12月18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总发行量达1511.4万册,平均90个中国人一本,每天卖出8万多册,近乎每秒一册。但还是比不过咱们的毛主席,当年全世界30多亿人口,《毛主席语录》发行了50亿册,稿酬过亿,发什么微博,写书去!

GONGMIN袁剑 
多半又是一头老虎。【媒体:袁纯清缺席山西代表团全体会议】http://url.cn/ZQidKi
徐才厚,谷俊山,刘铮,范长秘,杨金山,王明贵,方文平,卫晋,叶万勇,张祁斌,符林国,戴维民,高小燕,于大清,陈强,朱和平,王爱国,黄献军,段天杰,苑世军,黄星,张东水,刘洪杰,程杰,陈剑锋,陈红岩,王声,郭正钢,兰伟杰,马向东,张代新。1名上将,4名中将,24名少将,2名大校。崔成皓
【武汉书记:智障工人当我面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在会上透露,他春节前去助残犟妈易勤新落成的厂房看望,车间里,10来位智障工人都上前,当着他的面流利背诵24字,他感慨:连智障人士都能背,谁还背不了!——病了。#难以置信不存在##国民性#http://url.cn/ZLIoxV

武汉智障工人当市委书记面背出核心价值观http://news.sina.com.cn/c/2015-03-03/065931560607.shtml


国内新闻2015年03月03日06: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楚天都市报讯 “我们的党员干部蛮拼的,广大市民是可敬可爱的。”阮成发如此评价创建工作中大伙的表现。他在会上透露,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涌现出许多动人故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作为一名女性,吃住在文明创建指挥部,两个月没回家。武昌区委书记王立,经常蹬自行车走街串巷发现问题,高烧近40℃仍在开现场会。江岸区委书记蔡杰,时常天刚亮就到社区、集贸市场暗访,走遍全区50多个社区。
  与干部的拼劲比起来,市民的热情更可爱可敬。测评组在汉调查时,一些市民将他们请进自己家里,流利地背诵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阮成发还透露了一个小细节,他春节前去助残犟妈易勤新落成的厂房看望,车间里,10来位智障工人都上前,当着他的面流利背诵24字,他感慨:连智障人士都能背,谁还背不了!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春燕
(原标题:犟妈厂里智障工人当面流利背诵24字)


相关阅读

带刺玫瑰 
一个月来一次的叫做“大姨妈”, 一年来一次的叫做“申大姨妈”。 对“大姨妈”和“申大姨妈”, 共同的特点就是 ,我们都希望快点滚蛋,都是不请自来、赶它不走的。网友评论:姨妈来了,流的是自己一个人的血, 申大妈来了,流的是全国13亿人民的血 ……
木偶一个而已 || 老可: 她有什么权力代表我?
拈花时评39
【新浪】 郭德强 爆代表36人身价万亿,报道昨天被禁。20150303
盛大林
【墙裂支持】机动车是否达到环保标准是汽车生产厂家的事,油料是否达到环保标准是中石化和中石油的事,与车主没一点鸟关系。该管的不管,管不该管的——环保局还讲不讲理?!http://url.cn/eyCy9n
人民监督
有网友说:一个月来一次的是大姨妈,一年来一次的是申大姨妈!3月2日 20:59 Android客户端 全部转播和评论(49)人民监督人大代表,人民做不了主,你懂的
文史作家_海巴子
山西三大女金刚一路面,引起隔壁张木匠的极大兴趣,嚷嚷着说:左起第一人郭凤莲,大寨人民的好榜样;第二人丁书苗,中国高铁第一皮条客,第三人申纪兰,迪斯尼举手记录保持者。我说,错!他们都在代表人民开会。
梵蒂冈广播電台
全文:http://url.cn/XE1xbZ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涅姆佐夫今日安葬】俄罗斯反对派领袖鲍里斯·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的葬礼於今天3月3日在莫斯科萨哈罗夫中心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对手涅姆佐夫於上周五,2月27日夜间在克里姆林宫附近遭袭击丧生。


新E--活着的死人
本人慎重申明:本人不信仰共产主义,本人不认为共产主义是一个好的理想。本人从来没有投过票选举过干部、和代表。连村长也没有选过。我没有给政府投票,没有授权就没有代表权,请政府不要乱说代表了我。这不是谣言,这是陈述事实。请大家帮我这一条也转发500次,让我的申明变成谣言!感谢大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 312国道 - 地图展示 3月2日 20:38 iPhone客户端 全部转播和评论(323)
鲍乃刚-----在佛山
两会到了,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么多代表委员及领导,没有一个是我选的,我没有授权,他们能代表我吗?友友们,你授权了吗?秀才江湖 刘洪军 徐知汉 羅显兵2 老木-第8个是铜像 方言 花-视-界 豫-丰收 西施婆娘--中国平衡车网 一粒沙 拉菲哥 彭森林A3月1日 15:52 腾讯微博 全部转播和评论(360)
文史作家_海巴子
隔壁张木匠说,美女陪南京市委书记睡,就能睡成宣传部长;美女陪南航副总经理睡,就能睡成副处长。可是,如果美女陪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睡,再怎么睡,还只是个实习生,这充分说明,资本主义社会那一套不适合中国。我告诉他,其实封建社会的那一套也不行,李师师陪皇帝睡了N次,连个公务员都没混上……2月27日 09:56 腾讯微博 全部转播和评论(133)
有一种灰叫北京灰,有一种雾霾叫京霾;有一种蓝天叫apec蓝,还有一种蓝天叫两会蓝……
肖莉
我上初中时,地理课本言之凿凿的告诉我们:我们决不能走西方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今天,很多专家跑出来说,美国、英国、日本等都是先污染后治理的。20150303腾讯微博 全部转播和评论(109)
文史作家_海巴子
你们,站在远处,看到的是那个巨大的腐烂的躯体,而我,却要站在近处,历数这躯体上的每一块赖疤。比较一下,究竟谁更接近恶臭!——我说的。
文史作家_海巴子
隔壁张木匠告诉我,俺对一个去日本买马桶盖子的同志说:“民族大义,晓得吧?民族企业,晓得吧?”结果,那混蛋哼哼教诲俺,说:“麻痹你国企业缺德事少干了吗?麻痹啥东西用着舒心我用啥,麻痹你那些虚头八脑的东西拿去蒙傻逼吧!麻痹投胎要能选择,麻痹谁愿意跟你一个民族!”这狗汉奸,气得俺哟,当场晕厥!20150303@文史作家_海巴子: 我说,麻痹你们不尊重宪法,还不让我用马桶盖子吗?
漢子胡說哈哈,崇洋媚外,是誰在崇洋媚外? ~20160304
两会现场 http://url.cn/YRdFN0 孑木  20150303两会现场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fead707396bd0079ec87302f03f3304a
曲卫国:全国政协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吕新华谈“更大老虎”时,用“大家都很任性!”来捣糨糊,难倒了翻译,事后还居然还引来叫好!反腐是法律行为,能不依法而随心所为?据说翻译无奈用了capricious。新闻发言人不代表自己,说话怎么能很任性?——英文要求概念清晰,中文可以忽悠天地。#国民性#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涅姆佐夫今日安葬http://zh.radiovaticana.va/news/2015/03/03/%E4%BF%84%E7%BD%97%E6%96%AF%E5%8F%8D%E5%AF%B9%E6%B4%BE%E9%A2%86%E8%A2%96%E6%B6%85%E5%A7%86%E4%BD%90%E5%A4%AB%E4%BB%8A%E6%97%A5%E5%AE%89%E8%91%AC/1126838

03/03/2015 18:24
(梵蒂冈电台讯)俄罗斯反对派领袖鲍里斯·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的葬礼於今天3月3日在莫斯科萨哈罗夫中心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对手涅姆佐夫於上周五,2月27日夜间在克里姆林宫附近遭袭击丧生。
数万人向涅姆佐夫的遗体告别,他们中有欧盟大使代表团。波兰参议院议长波鲁赛维奇的入俄签证被拒绝。普京总统和梅德韦杰夫总理没有出现在萨哈罗夫中心,双方各派去自己的官员代表。另一位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尔尼(Aleksej Navalnyi)没有获得出狱几个小时的许可,他因扰乱治安正在接受15天的刑期。
与此同时,涅姆佐夫遇害事件正在调查中,但目前没有正式结果。涅姆佐夫是身後突然遭袭击丧生。涅姆佐夫的女友已回到基辅,她作证说没有看到凶手。美国总统奥巴马声明,这次谋杀事件是俄罗斯人权状况恶化的迹象。
刘虎 路透社的这个著名摄影记者每年都有亮点。他以前是本朝记者。
董藩默然?漠然!董藩: 世情看冷暖,人面逐高低。
2013年4月29日重庆警备区司令员朱和平少将在《光明日报》发文《坚守意识形态的“上甘岭”》。这发生在薄熙来审判之前三个月。现在,朱和平少将落马了。可在朱和平落马的同一天,戴旭的文章《网上国土硝烟弥漫,当今中国如何打赢网络“上甘岭战役”》出现在国防部的网站。偶然?巧合?呵呵,呵呵呵。李剑芒007: 在中共的体系中,意识形态是党的权力不是军人的权利。如果同样这些话是中共宣传部说的,那就没啥大惊小怪的了。可如果他是军人说的,那就出怪事儿了。枪杆子抢了笔杆子,那是出事儿的预兆。
丁燕
毛新宇说,戴九日是个好同志。图片来自网络 
通稿出現!via:@相當單純
响杜鹃3
【江泽慧赞北京蓝天:今年空气质量有很大改善】评:轻拨柴雾霾,赞歌为谁听?最近很精彩,不少重要人物不甘寂寞啊。 20150303
不太好大爷
「网友送给"两会"的对联,横批正火热征集中。。。」上联:戏子表子骗子聋子瞎子傻子败家子,子子齐聚论发展; 下联:贪官脏官腐官裸官昏官庸官世袭官,官官相护议新政。 横批:。。。。。。
十年两岸尽是扔石人1: 子曰:球。 || 本迟171二史复活: 共殇锅事|| 烟火: 中国特色 || 天下第一金融高手: 妖魔鬼怪 || 3912: 坑蒙拐骗 || 命生救拯票选26: 国妓代婊。||不爱国是权利-向飞勇:横批:因共致残||@沧海蝴蝶:横批:装疯卖傻||香水和尚-秉真:横批;溺儿坑爹||不爱国是权利-向飞勇:横批:坑爹大会新A-期盼-: 一群混蛋 
艾卿
医疗、教育、住房、环境、物价、食品等政策,都是申大妈们举手的结果!她一举手,举国遭殃!
廉政公暑
【 中美两国人.权.报.告是每年经典保留节目 】对比双方文本,很有意思:①美方报告覆盖全球,是对各国人.权状态进行评估,中方仅对美国人.权状况提出批评;②美方主要指责中国滥用公.权.力.残.害国民,中方只罗列美国个体刑事案件。③美方不屏蔽中方报告,中方则不让中国国人看美方报告。
记者陈宝成
2014年政协系统落马高官:副国级两人: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令计划(中央统战部原部长)、苏荣,正省级一人: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副省级五人: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韩先聪,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陈铁新,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阳宝华,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武长顺(兼公安局长)。3月2日15:57Datingwith-U
这下我看谁还敢干政协 张鸣
在政协被抓的人,犯事都不在政协,等于是先干了坏事,然后给了个政协委员或者副主席。这把政协当什么了呢?
快讯哥
暴风雨,即将来临?求证???


人民网
【刘翔现身全国政协遭围堵 大喊“姚明来了”】在今天的全国政协开幕式现场,刘翔一出现便被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围住。不得脱身的刘翔手指不远处,大喊“姚明来了”,趁记者们楞神的功夫,他一溜烟小跑进人民大会堂,刘委员今年将关注体育产业问题。而姚明则将目光投向青少年体育课缺失问题(扬子晚报)20150303昨天18:14全部转播和评论(71)玻玻实话实说
吐槽:“骗子也来参加两会”?神吐槽:“不是骗子还参加不了”! || 漂移的秋叶: 逃跑的能力又有进步了。
作家崔成浩
两会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抛岀一份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世界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排名,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海口排名倒数273名。钟南山说“管你什么和谐社会,管你什么纲领,关键的空气、食物、水都不安全,什么幸福感都没有!
肖莉
【河南警界又走出一位英才】河南辉县公安局长郭克:年年获党中央颁发“特别贡献奖”,被央视评为“黑猫警长”.现已查明:郭贪污3.6亿,29套房产,包养9名二奶,强奸多名幼女,更荒唐的是他竟然娶了自己姨娘女儿当小老婆,而且还生了两个小孩。真是什么鸟都有!1月26日 15:31 全部转播和评论(864)东南风: 周永康统治政法系统十年,在其英明的领导下,全国两千多公安局长有那个有胆量站出来告诉全国人民他是清官,经得起组织调查!
半痴探花
党媒央视的尴尬:曾在十多年前捧红3位爱国“好学生”,她们现时的去向和情况如何呢?原来3名中国的“爱国”好学生,现都嫁了美国人,在美帝国过着有滋有味的生活。   #蛮人手搞#
台湾地区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表示,抗战70周年台湾不举行阅兵。看样子,台湾和国民党很有自知之明哈。

【在中国这才叫活着!】2015-02-27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I4NDI4MA==&mid=221633373&idx=2&sn=f60d031aa6f59dd104363b8f1ffc3bf7&scene=3#rd

看图说加【花枝俏公众号:HZQ150115 】
看图加【QQ群纵横天下 294901266】
社会越文明,人类越抑郁。

今天,高度文明的美国正掀起全民抑郁症的新高潮。

抑郁症就是觉得活着没劲,生活不刺激,不挑战,比方说开车没有机会堵车了,到十字路口大家拼命礼让,一年都没机会按个喇叭。上了地铁人和人离得特远,根本品尝不到人挤人的乐趣。人们见了面都假惺惺地笑,骂人的丰富词汇基本用不上了。厕所丝毫没有臭味儿,就跟饭菜没有香味儿一样。什么时候抬头看天全都一个色儿-----蓝的,人生变得平庸,重复,枯燥。

为了治疗抑郁症这种富贵病,美国医生开始号召病人到中国去,因为所有抑郁症,到中国就好。

在北京秀水街。我采访了一位芝加哥来的美国教师。体重四百,人称四百先生。“我一回美国就抑郁,一来中国就全好。我一下飞机,必须立刻去北京地铁,兴奋地跟着一望无际的人流,一小步一小步地从二号线走进一号线。往前看黑压压一片,往后看如麦浪滚滚的人脑袋。北京人从来不抱怨,因为有微信,多慢多挤都不着急。

这种人气是我在美国感受不到的,它让我出汗,让我有机会接触其他人类的肢体,让我终于闻到人的味道,体会到一种群体和归属感。这会儿就是天塌了我也不怕,因为要死大家一块死。我不再孤单。不再抑郁。”

在西单大街过街天桥上。我又采访一位洛杉矶白人妇女。她指着身边十一岁的男孩说。

“我儿子胆子很小,精神不集中,医生诊断说严重抑郁症,必须去中国治疗。我们让他每天在北京街头过马路,锻炼他的胆量。北京的车就跟让子弹飞似的,它要求我儿子必须集中精神,否则瞬间就可能被各种车辆撞飞。

敢在北京大街上穿行,别说抑郁症,连老年痴呆症都给治好了。我儿子现在不用回头,就能听出身后飞来的是电动自行车还是电动三轮车,甚至连是不是黑车都听得出来。

他现在回美国,只要一上公路所有汽车全停,让他大摇大摆地先过,神了。我真不相信这是我那胆小如鼠的儿子。我感谢中国,给了他重生的勇气呀!(她激动了,开始擦眼泪。)”

在长城饭店,我还采访一位美国商人。他每年都来中国。

“美国的街景二十年都不变,你在美国呆过你是知道的。老看一样的景色,就造成了我的抑郁。看看你们中国,天天都在变,每天都能看见新高楼新公路。按照导航开车是很危险的,有时候会把你导到桥下边去,因为桥是昨天刚拆的。

就说我住的长城饭店,经常早晨一抬头,整个饭店看不见了,只有楼顶闪现在云雾里。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中国人喜欢写意山水画,迷雾蒙蒙的,美死了。”

在首都师范大学,我遇见一位美国女士,她讲一口特别流利的中文,连古文都看得懂。我问她也有抑郁症吗,她说有,是一种特殊的抑郁症。

“我看腻了美国人那种见面微笑彬彬有礼的虚伪,我身体里有一种渴望-----就是骂人,可是在美国我没有这个机会,这加重了我的抑郁症,我都自杀两次了。”

中国能治你这种抑郁症吗?我问。

“太能了。我的老师帮我在中国开了个新浪微博,这个真的救了我。现在我不论在世界任何地方,只要感觉郁闷了,就上新浪微博开骂,反正是匿名,谁也不知道我,我可以跳着脚的撒开了花地骂。”

你骂谁呢?我问。

“骂谁并不重要,关键是骂出来。前几天好像有一大帮人在网上骂你,我就拿起一摞板砖也跟着拍,可过瘾了。在美国的网站,骂人是不可以人身攻击或者撒谎的,在中国没事,你随便说什么都可以,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言论自由呢。

中文里所有骂人的话我都能娴熟运用,骂的时候越脏越好,越脏越过瘾。骂完了之后感觉很爽,走路都是轻盈的。在中关村一带,我一看某个人走路的姿式就知道这孙子是否骂痛快了。哈哈哈。”

抑郁来源于生活的平庸,白求恩就是忍不住加拿大的平庸奋然投身到中国来的,孙中山也是受不了美国的平庸一赌气把满清给推翻了,好多伟人都是给平庸逼出来的。

中国最没有的就是平庸。中国24小时都让你激动着,闹腾着,沸腾着。

在中国活着,才叫活着。

优秀公众号推荐:
您看此文用 · ,转发只需1秒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