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 李建军转播: 
    给钱不要,坐监牢或者被暗杀、暴打什么的都不惧,遇见咱这号,除了删帖、封号,他们大概再想不出别的办法了,这就是所谓黔驴技穷。有人曾向山西高层献对我等三策:下策,收拾;中策,收买;上策,收编。,研讨良久,最好都被认为不大奏效。会有更新鲜招数出来吗?
    李建军: 删帖、封号这种事,我所经历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干过,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都干过,挂了。这次看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的造化吧。其实,他们自己也知道这样没用,但除此之外有没有别的办法。昨天下午,他托我一非常尊重之报界老者和我谈条件,要给钱,被拒。
    3月4日 00:00 阅读(1.2万) 
  • 删帖、封号这种事,我所经历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干过,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都干过,挂了。这次看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的造化吧。其实,他们自己也知道这样没用,但除此之外有没有别的办法。昨天下午,他托我一非常尊重之报界老者和我谈条件,要给钱,被拒。
    3月4日 00:00 阅读(1.2万)
  • 李建军转播: 
    这才只是抖了个包袱而已,一如曲目上演前敲了阵锣子,真正大戏还未开始,有些人已经开始害怕了。今夜,对潘军峰一伙言当是一个不眠之夜。不管他们了,我先洗洗睡了,养足精神明早起来开始写长微博,那里面才能容纳更多信息。
    李建军: 新浪微博那已经不能转发了,这都什么事啊?看来,我不收钱,不被收买,有些人有些机构会被收买。好了,随时准备再被禁言或者销号吧。既然有些人总愚蠢的以为这样就可以防止真相传播,那就不妨试试吧,看把我禁了之后,会有多少个人帮我完成这个使命。
  • 新浪微博那已经不能转发了,这都什么事啊?看来,我不收钱,不被收买,有些人有些机构会被收买。好了,随时准备再被禁言或者销号吧。既然有些人总愚蠢的以为这样就可以防止真相传播,那就不妨试试吧,看把我禁了之后,会有多少个人帮我完成这个使命。
  • 李建军转播: 
    麻烦上会的弟兄们在采访山西代表团时,问问这个问题|| 蓝颜: || 刘虎: 抄送两会代表。|| 李建军: 我可不敢替刘虎捉刀,写新闻稿方面,我自承无那资格 刘虎: 是吗?李建军 你帮我捉刀了? || 萝青卜菜: 怎么感觉是李建军的文风?^_^
    刘虎: 【山西厅官苏浩的2名私生子谜案】2011年与李双江同时荣登“名爹榜”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当年11月被调离公安队伍,后出任山西省司法厅副厅长。眼下,李双江再次爆红,而苏浩早就被曝有多名情妇及私生子,其本人一直拒回应,而权力部门也从未介入调查。http://url.cn/AFkdex
    [图片]
  • 李建军转播: 
    多乎哉?不多也。回老家过个春节,总得顺手牵几头猪回来杀杀,别急,潘之后,后面还有别的几头|| 高辉: 真怕你啦!每天一课,注意安全吧。 || 刘虎: 你这是要连坐啊?
    李建军: 明日起正式对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水利厅长潘军峰宣战。第一步,揭曲亭水库溃坝中之人祸及潘之责任;第二步,攻击其家人;第三步;攻其下三路。如此品行恶劣的人居然来代表我们,是可忍孰不可忍!这事我杀机已动,任何人包括我爹妈来说情都没用,请任何朋友不要再做这种无谓的尝试与努力。
  • 明日起正式对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水利厅长潘军峰宣战。第一步,揭曲亭水库溃坝中之人祸及潘之责任;第二步,攻击其家人;第三步;攻其下三路。如此品行恶劣的人居然来代表我们,是可忍孰不可忍!这事我杀机已动,任何人包括我爹妈来说情都没用,请任何朋友不要再做这种无谓的尝试与努力。
  • 李建军转播: 
    有资格竞争这个位子的人,屈指可数,白安平、米柄生当能想到是谁,举报者若担心其反扑话也可能不停提供其他曝料。要我说,互相举报才好,这样才体现内部监督。我在这里承诺,我和任何一方都没有任何利益上的联系,只要收到举报,定做到有曝无类,欢迎曝料至邮箱cdsblijianjunjun@gmail.com @山西公安
    李建军: 请@平安太原 正面回应,拟任贵局副局长的白安平、米柄生被举报问题是否属实,不要试图用停止公示什么的方式玩缓兵计——停了公示,来自内部的举报不再,这是极有可能的,这次举报中,一如我在贵局前任局长李亚力离职时所写,可能出于内斗。但很多时候,内斗者出于自身安全计,也是非将敌人置死地的。
  • 请@平安太原 正面回应,拟任贵局副局长的白安平、米柄生被举报问题是否属实,不要试图用停止公示什么的方式玩缓兵计——停了公示,来自内部的举报不再,这是极有可能的,这次举报中,一如我在贵局前任局长李亚力离职时所写,可能出于内斗。但很多时候,内斗者出于自身安全计,也是非将敌人置死地的。
  • 李建军转播: 
    问,1,贵局对计生工作是如何落实的,按规定如出现这种情况当如何处理?2,贵局1万多警察,就没个干净的可供提拔?若无,贵局存在合法性何在;若有,为何非要提拔带病干部?建议,要么由贵局领衔向全国人大建议废除计生那种毫无人性政策,要么请管好自己,对触犯此律警察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律咔嚓阉了
    李建军: 又一个,@平安太原 :举报称这次拟任贵局副局长且已通过民主测评的米炳生同样存在超生问题,长米家璐,22岁,户在汇丰派出所;次米家X(未成年,隐其最后一位),11岁,户在兴化派出所。妻梁凤英,47岁,两个户口(?越来越不懂,中国到底多少人口了)。请查后一并报我。请@山西公安 负责落实监督
  • 又一个,@平安太原 :举报称这次拟任贵局副局长且已通过民主测评的米炳生同样存在超生问题,长米家璐,22岁,户在汇丰派出所;次米家X(未成年,隐其最后一位),11岁,户在兴化派出所。妻梁凤英,47岁,两个户口(?越来越不懂,中国到底多少人口了)。请查后一并报我。请@山西公安 负责落实监督
  • 请问@平安小店 白安平局长,您夫人究竟是太原户口还是北京户口,从事何种职业?如真如举报言已入京籍,请问是以何种理由办的,在北京当有房产吧,多少钱买的,哪来的钱?如果这里面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为什么在这次填写家庭成员信息时,非要逼迫民警给你老婆弄个假的小店户籍,想掩盖什么?欢迎屁谣
  • 李建军转播: 
    我可不敢替刘虎捉刀,写新闻稿方面,我自承无那资格 刘虎: 是吗?李建军你帮我捉刀了? || 萝青卜菜: 怎么感觉是李建军的文风?^_^
    刘虎: 【山西厅官苏浩的2名私生子谜案】2011年与李双江同时荣登“名爹榜”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当年11月被调离公安队伍,后出任山西省司法厅副厅长。眼下,李双江再次爆红,而苏浩早就被曝有多名情妇及私生子,其本人一直拒回应,而权力部门也从未介入调查。http://url.cn/AFkdex
    [图片]
  • 曲亭水库溃坝的事情还没有了,明明是个人祸,偏要装出副普度众生菩萨下凡,人祸责任人山西省水利厅长潘军峰居然还要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去代表我们,是可忍孰不可忍!而今,子弹已经上膛,即日扣动扳机。潘军峰们,你当我回山西就是过春节来了吗?回来一趟,不顺手宰几头猪话还真无颜面对家乡的父老乡亲
  • @平安太原 小店公安局长白安平要当市局副局长,且已通过民主测评?明确表态,我不同意,想当话,先请他把在经侦支队当支队长时肆意插手企业经济纠纷炮制大量冤假错案的事讲清楚,把全国政协委员郝建秀替福建煤老板命案摆平白安平等人的事情讲清楚,否则,汉贼不两立,请踩着我的尸体过去
    2月28日 12:12 阅读(3.1万) 






补课:对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发动的第四轮攻击。株连很广,我都不好意思自己表述,详见长微博,亮点及吐槽点大家自己找。中间为尊者讳,打了些许哑谜与悬念。不敢说啊,那几个名字,我听了就小腿肚子直打哆嗦。










消息称下月起天然气价将上涨 近五年来,我国天然气上游价格上涨了50%。 http://url.cn/AkAft9 搜狐新闻客户端


许东: 内蒙古杭后法院纪检组长#王文林#已经掌握了审判长#杨永湖#收受贿赂的电话录音及消毁证据,威逼利诱证人做伪证,隐瞒证据等等违法犯罪行为,不但不惩罚杨永湖反而极力包庇杨永湖,我年前向高院实名举报他们,至今未给任何回复,正常途经扳不倒腐官,我要通过网络誓死扳倒这二名腐官,网友们顶起。

杨国平: 求真相【四川眉山党校凶杀案真相扑朔迷离?】2013年3月22日,眉山党校发生了一起血案,5名花季少年惨遭毒手,其中2人当场死亡,1名重危,2名重伤(这是官媒报道)。传言重危学生也不治身亡。事发之后,家长和特警抢尸体发生冲突,家属遭殴打。家长打着条幅“社会黑暗,警察打人,还我儿子”。四川发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